壹佰伍拾伍 不能在这里倒下(1/2)
作者:明月申
    当小钿瞬张开他的那双黑色羽翼冲刺向黑死牟之时,周言的注意力却被另外一边所吸引。

    那自然就是蝴蝶屋,这里的情况危急程度远超目前任何一处的战场。

    鬼们又盯上蝴蝶屋了,在周言观察黑死牟的这段时间里,鬼已经挺进到了云原优子所负责的外围阻拦圈,层层叠叠,黑压压的一片。

    而这一波鬼,除了之前鬼童子分拨来补上吹鸠死去进攻缺口的一千多只鬼之外,还有吹鸠之前的部分残部被收编,这之外还有星宿第六暗夜所率领的一支拥有五千只鬼的大军,

    此时的蝴蝶屋已经被里三层外三层的被包围了起来。

    在中层负责守卫的‘大喜’周言看了看外围一个个胆战心惊的队士们心中苦笑不已。

    “大人,我们要战斗吗?”

    妓夫太郎小心翼翼的凑了过来,用细不可闻的声音说道。

    周言瞪了他一眼:“卧龙太郎!谁是大人,我是大喜!大喜!”

    “是,大人……”妓夫太郎看到大人有点生气被吓到了,“我们需要动手吗?”

    “我们当然要动手!我们现在是鬼杀队!”周言说着骄傲的挥了挥手里的日轮刀,接着咧嘴一笑,“不过借此机会,你们可以偷偷的多吃点鬼,能提升你们各自的实力。”

    “可是……大……喜大人,我们如果吃鬼被看到怎么办?”响凯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凑过来说道。

    周言瞪了他一眼:“抓到角落里去吃啊,谁让你在人家面前吃!这里鬼杀队队士只有两三百人,鬼有七八千上万。”

    “哦。”响凯闷闷的点了点头。

    “瞧,那三个傻子又聚到一起说话呢。”井上队士悄咪咪的给旁边的时透无一郎说道。

    时透无一郎瞥了一眼周言三人,接着重新将视线转向了外围黑压压一片包围过来的鬼们。他是在后续带着一队人马从附近杀过来的,也就是刚到一会儿。

    井上觉得无趣,兀自叹了一口气:“时透队士,说不好这一次我们都会死在这里呢,还不如在死前给自己找一点乐趣。”

    时透无一郎仍旧没有理他。

    井上无趣,只好自顾自的开始用脚尖滑弄着地上的沙土,经历过了太多次生死之后的井上已经对这些看透了,生与死对他来说,也不如一开始的那么重要了。

    从一开始的星宿之鬼们的三城包围开始,他便一直在队伍中活跃着,从最下级的队士,一路成为了丁级队士,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提升!

    正想着,一支被鬼化的羽箭飞射而来,径直贯穿了井上的脑袋!!!他的身体受到羽箭巨力的撞击之后,歪斜着,朝着一个方向斜倒了下去。

    鲜红喷溅到了一旁时透无一郎的脸上,可是他此时却是那样的淡定,根本不像是一个十四岁的少年。

    有第一支羽箭落下,便有更多的羽箭落下!天空中密密麻麻遮云蔽日的黑色羽箭如同幕布一般将整个天空笼罩,这一幕让不死川玄弥都有些后背发凉!

    “全体撤入蝴蝶屋!!一定要华丽的撤入蝴蝶屋!”

    音柱宇髄天元大喝道,他全然不顾身上的伤势冲向了最前线的队士之中,高举日轮刀,

    而队士们也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开始朝着蝴蝶屋的方向收拢,这其中还是有不少的队士被一支支的羽箭贯穿躯体,钉死在了地上。

    周言和响凯妓夫太郎堕姬也跟着大部队快速后撤,此时漫天的羽箭,遮天蔽日一般的朝着这里落下!

    如果在外面,必死无疑!

    好在外围距离蝴蝶屋也不过两百米,按照鬼杀队剑士们的体质来讲,最长的需要四十秒就能从外线跑回到蝴蝶屋,而这过程中,羽箭大批先落在原本外围的队士们所镇守的位置,紧接着更多的羽箭逐渐的逼近,朝着蝴蝶屋的方向。

    待到最后一个队士冲入蝴蝶屋之时,所有门窗全部都被封死,而在香奈惠的号令之下,所有的窗上也封上了一张张的木板!

    上千支羽箭落在了蝴蝶屋上,使得整个蝴蝶屋此时看起来如同一只巨大无比的刺猬一般。

壹佰伍拾伍 不能在这里倒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