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陆拾壹 饿了,该吃饭了(1/2)
作者:明月申
    “不死川前辈!刚刚传来的消息!星宿第六的暗夜和星宿第五的灾鸣前后被斩!”

    钢刀川次郎大喜!因为刚才负责传递消息的乌鸦飞来说了这句话。

    不死川实弥擦去了额头的血水和汗水的杂糅物,脸上狞笑的望着死逝:“听到了吗!你们的人已经死的差不多了!赶紧给老子过来送死!”

    不死川实弥之前和鬼童子交战时胸口被刺穿的伤口,被他依靠呼吸法暂时封闭,倒是也没有太大的问题,现在的他依然还能够展现巅峰一般的战力。

    浑身负伤的悲鸣屿行冥闻言叹了口气:“生生死蹉跎,人生如梦,愿这位鬼施主,好自为之。”

    死逝蹙紧眉头看向悲鸣屿行冥,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死活看不惯这个大和尚,说话做事看起来慢吞吞的,下手的时候可一点都不轻啊。

    “喂喂喂!你们三个混蛋!咱们可以以后再打!我不想打了!”死逝高举起一只手臂抗议道,“原因就是你们太弱了!”

    钢刀川次郎一脸懵的看向不死川实弥,实弥早已一步突刺而出!

    不愧是前辈!反应速度和思考速度都远远超过自己这种新人!

    “风之呼吸·五之型·升上沙尘岚!”

    五道如同刚开锋的利刃一般竖劈而来,死逝双眼通红,接着他抬起双臂,一股巨大的压力骤然落下,瞬间将不死川实弥的攻击压至彻底消散。

    可就在死逝对付不死川实弥攻击的这个空档,不死川实弥早已经绕道来到了死逝的身后,此时不死川实弥的眼神要多恐怖有多恐怖!

    钢刀川次郎看到不死川实弥眼神中对击杀对手的渴望之后,自己心中的那一团火苗也被点燃了!!不死川前辈的笑容好天真!

    “一起上吧,岩柱前辈!”

    钢刀川次郎大喝道,悲鸣屿行冥轻轻叹了一口气,继而挥动着大斧和流星锤,与钢刀川次郎一同冲刺而出!

    依然还是三角形的阵势!

    “你们是在给我送人头吗?呼呼呼!”

    死逝狂笑了一声,实弥的剑锋眼看就要触碰到他时,

    死逝就好像是故意让他这么做的一般,在他马上就要得到他想要的东西时,就可以忽然给他当头一棒!

    死逝双拳猛然紧握,强大的排斥之力从死逝的身体之中奔涌而出,实弥还差一点点就要触碰到死逝的脖颈时,他受到了巨力的冲撞,喷出一口鲜红后倒飞出去十数米方才停下,被冲撞之时,他的身体上传出了清晰的骨头碎裂的声响!

    而这时刚冲来的钢刀川次郎和悲鸣屿行冥也受到了排斥之力的冲撞,钢刀川次郎狼狈的向后滚了几圈,而悲鸣屿行冥则是第一时间抛出板斧,将斥力阻拦。

    死逝饶有兴趣的打量着这群柱们狼狈的样子:“呼呼呼,还打个屁!老子要不直接把你们吃了?”

    说着死逝两只眼睛在三个柱之间扫了一圈,最后盯在了钢刀川次郎身上。

    “那就从你开始吧……”

    死逝说完这话后瞬步冲出而出,掀起了一阵飓风!

    “岩之呼吸·四之型流纹岩·速征!”

    阔斧和流星锤交替着快速朝着冲刺中的死逝砸来,死逝见状大手一挥,又是一股巨力扫过,直接将两个武器双双撞开!

    “你以为你这样就能杀死我们吗?!!”

    不死川实弥快步冲来,他丝毫不顾左臂刚才被冲撞之后刺破皮肤的骨骼!

    “血鬼术·压!”

    压力骤然落下,不死川实弥心中一惊,快步向后闪退出去,而他方才所站立的地面,顷刻间便被压出了一个巨坑……

    “钢之呼吸·六之型·轰钢!”

    钢刀川次郎的巨锤呼啸着朝着死逝的面门撞来!

    “啊哈!自己送上门来!呼呼呼!从你开始呦!”

    死逝瞬步扫过,他虽然一直使用的血鬼术都不是近身战式的,但是他本体的身体素质并不逊色于任何一个星宿前十的鬼!

    “噗!”

    钢刀川次郎的攻击放空,而死逝的拳头却一击挑中了他的下巴,随着清晰的骨裂声响起,三百多斤的钢刀川次郎,被死逝一拳挑飞到了四米多高的上空!

    “不!!!”不死川实弥嘶吼着冲来!他已经察觉了事情的不妙!

壹佰陆拾壹 饿了,该吃饭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