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陆拾柒 周言vs.无惨(1/2)
作者:明月申
    看着周言和无惨的对峙,退到百米开外的鬼们一个个的心脏仿佛都静止了一般,

    刚才发生了什么?

    他们怎么有些看不懂?

    “无比强大的血鬼术,”小钿瞬拭去了三颗脑袋中的一颗嘴角的一点干涸的鲜红,“这就是有惨大人……和你们的无惨大人。”

    站在不远处的黑死牟六只眼睛看了一眼小钿瞬:“不得不说,你真的很强,只不过你终究还是比我要逊色许多……就和我们的大人,和你们的大人一样。”

    “哼……有惨大人从始至终还没有真正的使用过他自己的能力……就和我,与你一样。”小钿瞬三颗脑袋高傲的抬了起来。

    黑死牟懒得再去理会他,继续凝视着远处的战事。

    绿色的毒雾散去之后,方圆一百米都化作了一片空旷的土地,灰尘漫天飞扬,所有的动植物都被腐蚀殆尽了。

    此时空旷的土地中间便是周言和无惨二人,正面对面的在对峙着。

    此时有惨依旧还是那张中年人的面庞,一脸的平静。

    而周言也是一如既往的满面微笑,静静的看着面前这个家伙。

    “把心脏给我吧……”无惨忽然开口,可就在下一刻,他的脑袋忽然发生了变形,就好像有一双手由内而外的在疯狂的戳着他的身体,“你给我滚开混蛋!!!我的时间还没到!!”

    “不!我不要死!你和鬼舞辻无惨打架你会死的!你会死的!!!”另外一种声音响起,周言清晰的记得这个声音,那是自己第一次遇到有惨时他说话的那种语气……不消说这便是有惨吧。

    “滚……滚开!!!我才是……无惨啊啊啊!!”无惨怒吼道!他用双手的手指插入了自己的口中和眼眶之中,开始奋力的向山下两个方向撕扯着,

    “不!!我要离开!我说过我只想安安静静的活下去!不管你是谁!你都没办法阻止我!!”

    “混蛋!我是你哥哥!!”

    无惨最终将自己的脑袋撕扯城了两半,鲜红的脑浆飞溅到了天空!

    “?”

    周言蹙起了眉头,此时他的肘部已经探出了一根利刃,利刃上开始飞腾起火焰。

    “不!他要杀我们了!他要杀我们了!!”

    已经没有了脑袋的有惨和无惨还在用着一种二人混合的声音高呼着,周言迅速挥刀而过,谁想刀刃还没碰到有惨的身体,两个满脸写满了不同文字的有惨便忽然出现,阻隔在了自己和有惨之间!

    “血鬼术·无间业树”

    其中一个有惨高喝一声,层层叠叠的木龙从地下蜂拥而出,一只又一只的扭曲着卷在一起,整片空地都被占满,而周言在快速的反应之下再从层层叠叠的木龙之中冲出,矗立在其中一条木龙宽阔的后背上。

    另外一个有惨抬起右手:“血鬼术·结晶之御子”

    六个小有惨从空中飞跃而出,全部冲向了木龙之上的周言!

    “看来童磨的血鬼术也被你给偷偷学会了啊,”周言怪笑了一声,接着他飞奔在无数扭曲在一起的木龙之中,六个小有惨飞射而来的同时挥动着手中的冰扇子,紧接着漫天的冰锥如子弹一般倾泻向了周言。

    周言大手一挥,一阵绿色的毒雾席卷上空,六个小有惨和所有的冰锥顷刻间便融化做了水滴。

    周言的视线转向了那两个有惨,他们两个此时就在远处的木龙头顶,凝视着自己。

    “日之呼吸·十一之型·日晕之龙·头舞!”

    一条三米多宽的奔腾火龙从周言双肘的日轮刀刀刃上飞涌而出,所有阻拦住火龙的障碍物顷刻间全部都会消散化为雾气!

    而这条火龙的目标,正是有惨和无惨的本体!

    “……”

    此时的无惨的脑袋已经长了回来,表情也平静了许多。

    无惨和有惨的争夺之中,最后无惨赢了,至少短时间内这具身体将会是属于无惨的。

    看着那条吞吐着火焰的巨龙奔涌而来,两个有惨齐齐挡在了无惨的面前,二鬼瞬间被斩首,火龙也随之消逝。

    火龙消逝之余,周言翻滚着从另一侧冲向了无惨,无惨见状抬起右臂,无数的黑色触手藤蔓奔涌而出,周言一路狂砍,将所有无惨的触手尽数斩断,眼看已经到了无惨的面前!

    “冲击波”

    无惨看着周言近在咫尺的双眼,忽然咧嘴一笑,接着周言便感觉自己的浑身上下每一根神经都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巨大创伤,这一刻他大脑一片空白,整个人仿佛丢了魂似的……

    有惨单手掐住了周言的脖子,另外一只手化作了许多的触手,他们一根根的插入到了周言的身体里……

    很快,周言体内的一颗心脏被取了出来,就在无惨准备取出第二颗心脏时,周言猛地睁开了双眼!

    周言双手迅猛扫过无惨的脑袋,无惨的脑袋应声轰然炸开,只是那颗被拽出来的心脏已然被塞进了有惨的胸腔之中。

    “日之呼吸·一之型·圆舞!”

    周言双肘的日轮刀齐齐朝着无惨的脖颈划去!
壹佰陆拾柒 周言vs.无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