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陆拾捌 无限的再生能力和体力(1/2)
作者:明月申
    两条冰龙齐齐张开了那两张散发着冰雾的大嘴,转瞬间便已经到了周言的面前,

    “黑血枳棘!”

    周言暴喝一声,他的双手瞬间膨胀张成了两张巨口,从冲来的龙头开始吞噬,从头到尾将冲来的两条冰龙全部吞入了腹中。

    两张大嘴随之化作了正常的手,那两只手拍了拍周言的肚皮:“嗝,有点吃饱了撑着了。”

    无惨那张恶心的异形脸上表情相当难看,准确来说就好像踩到了狗屎一样。

    无惨说完迈开了步子,瞬步朝着周言突刺而来,他口中的舌头首先从口中弹出,从他的舌尖射出了一根盘旋着寒霜的冰针,

    周言见状手起刀落,冰针被他一分为二,

    周言这一刻忽然听到了一个声音,那个声音在说让自己将无惨的脑袋斩下就可以分离无惨,

    周言蹙起了眉头,短暂思考之后他便冲刺到了无惨的面前,

    接连斩断无惨的数根触手之后,周言日轮刀的刀尖,已经戳在了无惨的脖子上。

    “你杀不了我的。”无惨那张令人作呕的脸上发出了声音,下一秒他的头颅便又一次的被周言斩下,

    接着周言迅速探出一只手,深深的塞入到了无惨的身体之中:“杀不了你?但是有人可以杀你。”

    周言在无惨冰冷的胸腔里摸到了一颗跳动的心脏!

    “不!!!”

    落地后的无惨脑袋怒喝道,接着他被砍下的脑袋断颈处瞬间长出了一具全新的,肥硕且巨大的身体,

    这具身体看起来极度的恶心,看起来真的和异形母体有点类似,只不过颜色却是肉色的。

    他如同疯了一样的张开大嘴便要啃咬周言,刚张嘴张到一半,一颗全新的脑袋从那具无头的身体之上长了出来!

    这一刻周言愣了,无惨慌了,而这颗新长出来的脑袋却看起来相当的兴奋。

    周言猛地拽出了那颗跳动的心脏后便向后一撤,顺手塞进了自己的胸腔之中……

    这样一来心脏就是只丢了一颗……而无惨的血盆大口,自然是咬空了。

    而被拽走了一颗心脏的无惨的身体瞬间老了起码十岁,看起来有四十多岁的模样。

    但是这个新长出来的脑袋,和无惨的气质完全不一样了。

    这一下周言也大概猜到发生什么了。

    “太谢谢你了……你终于把那个恶魔给我扔出去了。”有惨颤巍巍的扶着地面站了起来,看他狼狈的动作有些许滑稽,

    而变成了异形一般的无惨在愣了片刻之后便撒丫子朝着有惨冲了过来,满脸的怒火难以掩盖。

    “黑血枳棘!”

    有惨看到异形无惨冲来,匆忙张开了双臂,无数的黑色荆棘从他的双臂之上奔涌而出,将冲来的无惨紧紧的包裹其中,

    只是无惨此时有些疯狂,轻轻松松便将有惨的束缚破开,转瞬间便冲到了有惨的面前,他那副肥硕的身体之上,几双手臂同时探出紧紧的将有惨的脑袋抓在手中,仿佛要将他撕扯离开那具身体一样,

    同时,他身上还有一根根的触手,正在从有惨的皮肤之中戳入。

    “放开我……你……这个……混蛋!!!!”

    有惨怒吼着,大滴大滴的汗珠从他的额头渗出,他的双腿在控制不住的打颤,他这一刻怂了,他恐惧了,他根本不敢出手对抗这个一直隐藏在自己身体里的混蛋……

    他真的算是自己的哥哥吗?

    比起这个长着无惨模样的男人来说,无惨根本不配称为自己的哥哥!

    “日之呼吸·十二之型·炎舞!”

    继国腾辉此时忽然从旁侧冲来,他抓住了这千载难逢的一刻,手起刀落,无惨那颗异形一般的脑袋,径直从他的脖颈上滑落……

    没有了有惨肉体依仗的无惨,此时如同孤魂野鬼一般,就算挣扎,也只能短暂挣扎片刻便会消亡。

    无惨抓着有惨的手并没有松开,但是他却开始崩溃了……那副肥硕巨大的身躯,开始一点点的崩溃,一点点的消散,包括已经插入了有惨肉体之中的触手们,以陆续奔溃消散。

    躺在地上那颗无惨的脑袋,也随之崩溃消散。

    “怎么……”周言有点懵,怎么回事,不是说无惨对砍头免疫么?

    忽然周言又想到了什么……无惨离开有惨的身体,是不是就意味着他也丧失了鬼之界限这一个无解点?

    有惨喘着粗气,看着面前不存在的那具无惨的躯体,
壹佰陆拾捌 无限的再生能力和体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