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陆拾玖 缘一零式出手(1/2)
作者:明月申
    周言的六颗心脏,随着小钿瞬的两句话而奋力跳动了两下,

    他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小钿瞬那双殷红的双眼。

    和自己的一模一样。

    “你夺走了小钿瞬的身体?”周言尝试性的问道,

    他想起来刚才无惨丢给小钿瞬的一个东西……周言大概能猜到是什么了,

    是心脏,是无惨从自己身体里取出来的那颗心脏。

    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自己在有惨的身体里摸索的时候只找到一颗心脏。

    无惨夺走了小钿瞬的身体。

    “哈……哈哈哈哈!他走了!他走了!!!”有惨疯了一样的跪在原地开始欢呼,没有了心脏对于他来说似乎已经无关痛痒,作为拥有着和无惨相近实力的他,就算没有心脏,恢复速度也是和一般的上弦鬼月相同!

    “看来你已经猜到了?不错不错……”‘小钿瞬’眯起了眼睛,下一刻三条出手猛然抽向了周言,周言大跨步闪躲开来,同时加速冲向小钿瞬,他准备一击灭掉小钿瞬!

    “哈哈哈!”小钿瞬似乎很兴奋,在周言冲过来的瞬间便迎着周言冲上去。

    要知道按照小钿瞬的实力根本不可能是周言的对手,他顶多就和黑死牟一比一,

    但是他的身体里,有无惨的心脏!此时这具身体就是属于无惨的!

    “轰!!”

    二人的拳头对轰在一起,他们的触手相互碰撞撕扯,周围围观的众鬼再一次纷纷后撤,而还跪在原地傻乐的有惨,被二人交战的触手直接将身体击碎了大半,他残缺的下半身慌忙站起来朝着外围躲去。

    在一拳相撞之后,小钿瞬的肉体很显然不匹配无惨的肉体强度,虽然他的攻击力很强,可是防御力弱到掉渣,在他和周言硬碰硬之后,从他的拳头开始,皮肉和骨头支离破碎,一路碎到了他的肩膀,碎的连渣都不剩。

    周言抓住机会,右拳上萦绕着阵阵冰雾,第二拳,随着一声巨响后冲撞在了小钿瞬你的腹部,直接将小钿瞬的腹部击穿!他的冰雾从小钿瞬的伤口处开始弥漫,薄薄的冰开始快速扩散,不出三秒便将小钿瞬结结实实的冰冻在了原地。

    周言的手并没有立即拔出来,他首先看向了远处一脸紧张无措的安佛:“他的心脏在哪里!!!”

    “在……在右侧肩膀上!还有一个在脖子里!最后一个……”安佛上下看了看小钿瞬,“在他的左小腿上!”

    周言点了点头……三颗心脏,一颗是原本属于自己的,也就是曾经无惨的心脏,一颗是小钿瞬的,还有一颗,是有惨唯一的心脏。

    他的手从小钿瞬的腹部逐渐开始像肩膀和脖子的方向摸,

    那种潮湿冰冷的感觉让周言有些作呕。

    而被冰封的小钿瞬此时极度紧张愤怒,他脱离了有惨的身体之后,童磨的血鬼术他便不能再使用……

    “摸到了~”周言冲着冰封之下的小钿瞬的脸笑了笑,接着一用力,直接从小钿瞬的喉咙里拽出了一颗心脏,一颗扑通扑通跳动却又是冰冷的心脏!

    “啊啊啊啊啊!”

    小钿瞬开始愤怒的呐喊,将他封住的冰,这一刻也开始逐渐开裂!

    “日之呼吸·一之型·圆舞!!”

    周言抓住最后的机会,双肘的刀刃连带着大片的火焰横砍而过,小钿瞬的身体还未挣脱冰的束缚之时,他的脑袋便被斩下……

    同时,周言将那颗心脏塞回到了自己的胸腔之中……那种满状态的感觉,又回来了!!!

    “大人,他说他拥有七种血鬼术……并且已经被我斩首了三次,这是第四次……他可能还能发生变化。”黑死牟说道。

    周言闻言后退了一步,果不其然,这时候小钿瞬的身体开始膨胀,逐渐开始变得肥胖,他的身体也开始不断的变大,不断的变大,一颗全新的脑袋从他的断颈之上长了出来,在被日之呼吸所伤的地方长了出来。

    那张面孔周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鬼舞辻,无惨。

    只剩下两颗心脏的他,恢复力依旧十分强悍。

    “血鬼术·腾火!!”

    鬼舞辻无惨张开了那张肥硕的双手,一团火焰从他的口中喷涌而出,周言快步闪过,此时系统却提示他的解封卡马上到期!

    “拼了!!”

    周言的衣服骤然破碎,他的身上出现了大大小小数不尽的嘴巴,全身的血色长鞭也四散挥舞着,所有被无惨喷吐出的火焰,都在周言的攻击之中化为虚无!

壹佰陆拾玖 缘一零式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