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捌拾叁 无惨的意志,并没有消亡(1/2)
作者:明月申
    “……”

    周言轻轻闭住了眼睛。

    在获得了无惨的力量之后,他的感知器官也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此时的他轻轻闭住了眼睛,开始感知周围的风吹草动。

    除了那边小不点和黑死牟的交手之外……

    “咔!”

    周言的手猛然探出而出,直接掐住了一个脖子,而且被他直接捏断。

    脖子的主人显形了,是愈史郎。

    “珠世大人……快……跑!”

    愈史郎挣扎着说出了这句话,他故意露出脚步,就是为了掩护珠世大人逃走。

    周言提着愈史郎的脖子将他高高举起,紧接着,一股极为强大的精神攻击陡然从周言的身体之中散发而出,包括鬼月在内,几乎所有的人都抱住脑袋痛苦的跪倒在地,唯独只有缘一零式毫无反应。

    而跑出了一段距离的珠世,也受到了周言这股力量的冲击而摔倒在地,不受控制的发出了一声呻吟,

    周言立刻确定了位置,此时被他捏住脖子的愈史郎,眼睛之中的光芒已经丧失殆尽……周言的一只手,已经从他的脑后,插入到了他的大脑之中。

    没用了,珠世大人,跑不了了……我也……完了。

    “唰!”

    一条粗壮的触手直接贯穿了周言看不见的一处地方,紧接着,珠世的身体便逐渐现形,而周言刚才所释放的触手则是准确无误的贯穿了珠世的大脑。

    “你的记忆……将会被我彻底修改……”周言轻声说道,同时在感受着珠世每一个活跃的大脑细胞。

    珠世以后留在无限城,可以和安佛一起研究祢豆子的血液,可以一起研究更多对鬼有利的东西,毕竟她研究这些东西已经四百多年了……安佛说到底还是年轻。

    当然,珠世也和其他的鬼月一样,一旦反叛,绝不姑息。

    她的作用,远远大于她的本身,如果给了她足够的时间,说不定她能够发现鬼的真相,解开这个束缚了无惨上千年的谜题。

    “珠世……大人……”还有残存意识的愈史郎看着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珠世,

    他已经放弃了,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惨的触手,一点点的修改珠世用了上百年时间来摆脱的,无惨的控制……

    一切,都白做了。

    ……

    而在另一边,受到了周言刚才精神攻击创伤的小不点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他脸上火焰一般的斑纹逐渐泛出,他的刀刃,也逐渐变成了赤色。

    一股灼浪从小不点的日轮刀上轰然掀起,他那双通红的眼睛,直视着黑死牟。

    小不点,开启了通透世界,并且在几个月前便在继国腾辉的指导之下开启了。

    “我会,斩杀你们所有的鬼。”小不点昂起了头,注视着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黑死牟。

    “月之呼吸·七之型·厄镜·月映”

    “日之呼吸·七之型·阳华突!!”

    残月刃与刺眼的火焰光芒向碰撞,两把日轮刀相撞之时响起了惊天的轰鸣,

    二人一触及分,小不点的侧脸,被一个旋飞而来的残月刃切开了一个细微的口子,一点点的血色,从他的伤口之中漫了出来。

    黑死牟看了一眼缘一零式,又看了一眼小不点,他的心里也在思索着究竟怎么一回事……这种事情他也是第一次见……

    难道其中有一个是假的?

    而观众缘一零式平静的看着这一幕,心中毫无波澜,甚至对于小缘一的出现也没有任何的惊讶

壹佰捌拾叁 无惨的意志,并没有消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