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玖拾叁 周言在,无限城在(1/2)
作者:明月申
    当大家的注意力都转向响起脚步声的方向时,一张熟悉的脸赫然出现。

    他苍白英俊的脸上写着淡淡的惨笑……

    没错,周言能活着回到无限城,这过程真的快把他搞死了……准确来说他已经真真切切的被搞死过一次了。

    谁特么见过凌晨两点钟出太阳的?

    时间回溯。

    当周言在阳光照射之下化为灰烬之时,周言的系统自动使用了周言压箱底的一张卡牌——

    命卡。

    周言在一年多前开礼包的时候开出的命卡,今天拯救了周言的性命。

    在周言获得命卡的滋润之后,很快便感受到了来着鬼灭世界规则的怒火,系统似乎是出于某种保护自己的机制,它直接将自己送来到了无限城。

    当周言的意识恢复的时候,他的眼前出现了一行文字——

    【无法再获取命卡】

    周言长长的叹出一口气。

    因为刚刚复活,所以他现在的气息相当微弱,当他虚弱的落在一处高点时,落在一处没有任何鬼发现的高点时,周言看着每一只鬼的模样,有些泪目。

    自己果然没有白养这一群傻子……温暖从周言的心底升起,扩散到了全身。

    当安佛对其他鬼月们说出那句不让他们离开无限城的话语后开始融化时,周言朝着他们迈开了腿……

    安佛,是自己万万不能缺失的鬼,自己所经历的一切,虽然安佛不曾亲身去经历,但是他都能通过周言那一时间的内心感受,准确无误的做出判断,并且他似乎……很早就发现了规则的存在……只是他可能还无法理解这种高维度的存在吧。

    当众鬼看到周言的面庞时,即将霎时间荡然无存,换而便是能将无限城掀翻的欢呼,呐喊,数千只鬼的呐喊夹杂在一起,周言却没有感觉刺耳,他只是含着笑容,满意的笑容。

    不过当他看到快化成一滩水的安佛时,周言的笑容僵住了……

    ……

    半个多小时以后,面黄肌瘦的周言无力的坐在了地上,鬼月们纷纷想要来搀扶,最后在周言伸出一只手掌示意不需要之后便将他团团围起来,

    他们出于好意,却搞得好像周言刚被他们霸凌完一样。

    周言看了一眼安佛,伸出食指指向安佛:“好你个小子……真的要把我掏空了……你要是不拿出相对应的东西来偿还我,我要你好看。”

    安佛兀自笑了笑:“大人放心,安佛永远是大人的左膀右臂!!”

    “大人的左膀右臂是我!”妓夫太郎很不爽的挥了挥手将安佛扫到了一群鬼的后面,“大人最欣赏我和堕姬了!要不然也不会把牛郎屋交给我!”

    “嘁……大人,怎么可能会欣赏你们这种弱者。”猗窝座用相当不屑的口气说道,妓夫太郎看是猗窝座说的这句话当场便萎了,他现在能认清该和什么样的人怼不该和什么样的人怼。

    上弦不能惹的有三个人,一个是黑死牟,一个是猗窝座,还有一个是鸣女。

    就是缘一零式平时其实都相当好说话,唯独这三个……啧啧。

    “好了,让大人好好休息一下吧~大人毕竟刚刚从鬼门关回来~”魇梦轻声说道,众鬼纷纷附和点头,不再吭声,反正就继续围成一圈看着坐在中间的周言。

    “你们一个个的,”周言惨笑了一声,“爱死你们了。”

    当听到周言这句话时,苔腐和魇梦红着脸噗嗤一下笑了出来,但是他们不是嘲讽的笑,他们是……幸福的笑容。

    紧接着笑容就好像会传染一样,望日砂笑了,零余子也笑了,响凯擦去眼泪之后笑了,安佛笑了,最后连万年冰霜脸缘一零式、黑死牟、猗窝座、鸣女,累,都纷纷露出了笑容。

    周言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扶着地面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屁股上的土:“这个世界,已经容不下我们了……你们,愿意永远跟着我吗?只要离开无限城,你们就能够变回普通人,你们就能够回到平常的生活中去。”

    “愿意!!!”

    十二鬼月头一次如此整齐的回答,而且毫不犹豫。

    周言欣慰的笑了,心里相当舒服。

    【十二鬼月全员忠诚度100%】

    【十二鬼月全员实力增幅1%~5%】

    【缘一零式?级】

    【黑死牟117级】

    【猗窝座111级】

    【望日砂105级】

    【鸣女96级】

    【骨95级】

    【妓夫太郎94级】

    【堕姬88级】

    【魇梦73级】

    【苔腐70级】

    【响凯64级】

    【累63级】

    【零余子58级】

    【安佛92级】

    周言微微有点惊讶……不过很快惊讶便化作了欣慰的笑容,手下们能变强,也意味着自己的成功不是?

    但是欣慰过后周言的内心却又开始忧郁了……接下来所有的日子,难道都要在无限城中度过么?
壹佰玖拾叁 周言在,无限城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