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玖拾柒 大人和成龙离开的第一天,想他们(1/2)
作者:明月申
    周言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周言已经差不多打入到了这个世界之中,十二鬼月们也比较配合,

    目前通过周言的关系,猗窝座、累、安佛也得到了能够在老爹古董店打工的机会,当然,还是在实习期,假如哪一天老爹看他们不爽,就可以把他们踢出去;

    而曾经的教主苔腐通过某种渠道,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在这个八十年后的国外世界创建了一个名为‘黑夜教’的流浪教派,

    这个教派的主题就是每天入夜之后在一处立交桥下面点燃一束篝火,然后一群无家可归的人就会来接受苔腐的施舍,一起赞颂无惨大人,而苔腐施舍给他们的食物,都是苔腐通过其他不正当方式得到的,具体怎么得到的,只有苔腐知道。

    而这群无家可归之人,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无惨究竟是谁……但是只要能得到吃的,就跟着一起赞颂吧。

    关于苔腐如何短时间内创建起数十人,乃至上百人的宗教这一问题上,周言也思考过……不过无所谓了,苔腐在笼络人心这件事情上,的确有点东西,实力不够,口才来凑。

    此外妓夫太郎和堕姬,也能在短时间内习惯了这边人的生活方式,短时间内便搞进了一个帮派之中,凭借妓夫太郎的凶恶和堕姬的美貌,兄妹二人只用了一个星期就已经成为了一片街区的小头目,一个星期时间妓夫太郎便搬回无限城了十几只手枪,好奇的小鬼开枪还把自己头打爆了;

    魇梦,用了三天时间成功忽悠了一家精神科医院的主治医生,成功成为了一名心理医生,目前找他看过病的三个病人,都变成了疯子。

    最奇葩的是响凯,周言为了能将触手伸的更远,将响凯派去做了小玉所在学校的音乐老师,

    他平时从来不在教室办公室和其他老师们一起,他只是一个人在黑黝黝的音乐教室之中,轻轻敲打着自己胸口的小鼓,嘴里吟唱着小时候父母唱给自己的日本儿歌。

    而其他的鬼月,大部分都无法接受外面世界的变化而不是很愿意再出来,尤其是黑死牟,他已经在日本生活了四百余年,让他一下子接受现在外面的那些东西,他做不到,而且最近看来黑死牟的情况,可能有点抑郁,甚至都不对缘一零式起念头了。

    然而一切,就这么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但是因为阳光的原因,众鬼始终还是感觉活动不开,这让周言也有些恼火……

    但是才两个星期而已,两个星期过来自己给最难搞的老爹献了那么多次的殷勤,最终得到的还是那个邪恶客人的绰号……

    周言无奈了。

    那又有什么办法?只要能从老爹这里得到不再害怕阳光的咒语,比什么都重要。

    这一天清晨,十三区的长官,光头布莱克突然推开了老爹古董店的大门,他的眼神先落在正在打扫着花瓶上尘埃的周言,然后将视线落在了在收银台上翻看着一本需要翻译的历史古籍的成龙:“成龙,我们找到了牛符咒的位置……就在墨西哥城,我们现在就出发,车已经停到外面了,我们可以直接去机场。”

    周言看向布莱克,心里稍显惊喜,两个星期,终于得到了第二个符咒的消息!

    成龙也松了口气,终于可以暂时将古文译制的工作暂时放一放了。

    而在屋里打扫卫生的安佛、累、猗窝座仍旧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他们貌似对这些东西并不是很在意……

    布莱克扫了一眼屋里多出来的四个人,他好奇的开口:“这四位是……”

    “啊,忘了介绍了,这位是周先生,就是他发现了符咒的秘密,”成龙赶忙笑着起身说道,接着他又抬手指向扫地猗窝座,“这位是猗窝座先生,那边是累和安佛,他们都是来自日本,都是周先生的亲戚。”

    三鬼除了安佛,看都没看布莱克一眼。

    布莱克点了点头,没有再继续追问:“收拾一下准备出发吧,这次任务只有你才能够胜任。”

    成龙点了点头,接着他回过头去看向周言:“要一起吗?车就在外面。”

    周言耸了耸肩:“当然,但是现在外面阳光很刺眼啊。”

    成龙笑了笑,他当然知道,两个星期的相处成龙已经多少了解了周言的情况,周言告诉他他们家有很严重的恐日症和紫外线过敏的症状,他们是绝对不可以晒太阳的,所以也就造成了他们一家人都是皮肤苍白。

    “这个问题好解决。”成龙说着从一堆古董中翻找出了一个黑色的披风,“这个可以么?”

    “当然,”周言笑了笑接过了黑色披风,接着他看向了猗窝座、累、安佛三鬼,“你们三个,一定要好好的工作,不要惹老爹生气,平时多给老爹帮帮忙,机灵一点。”

    三鬼齐齐点头,周言满意的看了他们一眼,而成龙也快步上楼去收拾他的东西,马上准备走。

    这个办法还是之前安佛一次‘实验’,他为了证明在不直接接受阳光照射下,鬼可以在外面活动时,用不透光的布将自己层层围起来,然后上街试探了一下——

    他没有受到阳光的威胁,但是却引起了几个路边警察的注意,如果不是周言,安佛可能会有一场牢狱之灾。

    毕竟这里可是自由美利坚。

    等到成龙提着一大背包东西跑下楼来时,周言随即帅气的扬起黑色披风,将自己严严实实的捂在了其中。

    当布莱克看到周言这个行为时,他脸上的表情有些怪异,
壹佰玖拾柒 大人和成龙离开的第一天,想他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