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到!无限城大聚餐!(1/2)
作者:明月申
    今晚就是除夕夜了,周言张罗着整个无限城摆出几十桌的好酒好菜,并邀请了成龙一家、布莱克警长和13区全体、瓦龙和三傻以及特鲁,当然,还有产屋敷耀哉以及鬼杀队的全体。

    周言安排自己和产屋敷耀哉一家,还有成龙老爹一桌,谁知道老爹因为菜里面没有蒜而大发雷霆,扬言要用他的河豚打败所有邪恶的人,周言无奈之下打电话叫外卖小哥送来了几头新鲜的大蒜,这一下老爹才安静下来,

    过了一会儿老爹又跑去隔壁十二鬼月的桌子上,指着鸣女大喊:“嘿呀!邪恶的独眼女巫!!!是邪恶的象征!是邪恶!!”

    被鸣女无视之后老爹又指向黑死牟:“嘿呀!邪恶的六眼恶魔!!!他一定就是一个恶魔!”

    又一次被无视之后老爹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了河豚:“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如果不是成龙及时出现,老爹可能会攻击十二鬼月……

    不过在十二鬼月看来,就是一个犯了老年痴呆的老头子。

    安佛:“你们习惯习惯就好……平时他就是那样。”

    至于在周言隔壁的一桌,炼狱杏寿郎一家齐刷刷的坐成一排,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家的猫头鹰,自从杏寿郎的母亲复活过来之后,槙寿郎的精神状态也恢复过来的,比起精神,杏寿郎的精神还是远不如槙寿郎。

    骨平静的坐在时透无一郎的身边,几次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时透无一郎先开口:“哥哥,好久不见。”

    骨看了一眼时透无一郎:“你好,我叫骨。”、

    时透无一郎沉默了一会儿,端着盘子起身去和钢刀川次郎他们坐到一起。

    骨玩了一会儿自己的筷子觉得无聊,于是也端起盘子坐去了时透无一郎的身边。

    另一边,继国家从老到少的一家围在小不点的周围,小不点面颊发烧……自己一个十多岁的小孩被一群上百岁的老头子叫做父亲……这种感觉,很奇怪啊。

    猗窝座紧紧的牵着恋雪的手,却又不敢说话,只能红着脸时不时偷看一眼,一旁的庆藏师傅不断的推搡着猗窝座,让猗窝座离恋雪近一点……可是猗窝座但凡靠近脸就会更红。

    当然,还有一桌人比较奇葩,他们是一群无限城的鬼农民,身边围着一群体内流淌着稀血的猪,哼哼哼的等着开饭。【胡诌的,不是正文中的内容】

    妓夫太郎悄咪咪的提着缩成一团的响凯躲到无限城的一处没有人的僻静地,妓夫太郎搬开了一片遮挡住地面的木板,从下面搬出来了一箱又一箱的礼花,搬出最后一箱之后妓夫太郎悄咪咪的给响凯说:“这些都是我花重金买的,听说点燃了就会爆炸,专门在节日的时候用的。”

    响凯可怜巴巴的看着礼花,心里充满了不好的感觉。

    妓夫太郎从口袋里拿出来了一个打火机,咔咔打响后说:“没见过吧?这叫打火机,这些人类用来点火的工具。”

    响凯点了点头。

    接着妓夫太郎将一个礼花放倒过去,找到了那一根能点燃的线——

    然而他忘记了,礼花喷射的方向不是朝上,而是朝着那边正在聚餐的人群……

    “砰砰砰!!!”

    几声炸响后,礼花冲向了正在吃饭聚餐的众人们,人们惨叫着四处逃跑,不远处正把电饭锅放在火堆上烤的零余子看着电饭锅里的饭自言自语:“为什么大人不直接用火烤呢?这样多麻烦……”

除夕到!无限城大聚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