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 二百章了欧耶(2/2)
作者:明月申
    特鲁惊恐的叫喊着,并且庞大的身躯还在随着医生不断的靠近而不断的在后退着。

    “离我远一点,这这个愚蠢的大傻帽!!”

    特鲁快退到圣主雕像面前时,圣主的口中喷出了一团火焰,烧到了特鲁的屁股,特鲁惨叫了一声之后便高高跃起,直接朝着一声冲过去,他准备把这个医生从窗口扔出去!

    “你这样可不乖。”医生轻声说道,接着他猛地抬起了右手,下一刻特鲁便两眼一翻栽倒在地没了动静。

    瓦龙看呆了……他怎么做到的?

    瞬间催眠?

    而医生则是将视线落在了圣主的身上:“很有意思~这个雕像居然~会说话。”

    瓦龙激动的走到了医生的旁边,接着伸出右手紧紧的握住了医生的手……这一刻瓦龙一阵寒颤……这医生的手好冰!简直比冰箱里的冰块还要冰!

    “嗯?”魇梦含着微笑看向瓦龙,

    瓦龙干巴巴的笑了两声之后松开了魇梦的手:“我们黑手帮,真的很需要你这样的能人!我们可以付医院给你的双倍薪酬!”

    听到瓦龙的话之后魇梦轻声开口:“跟着你们~能做什么呢?”

    瓦龙看了一眼圣主,接着将视线转向魇梦开口说道:“我们主要是在世界各地寻找古董!然后一起发大财!”

    魇梦盯着瓦龙看了半天,最后开口:“好的。”

    瓦龙心里高兴的要死!如果团队之中能有这样的一个能人,什么阿奋拉苏周完全就只能当副手了,反正那些家伙一直以来也没有起到过多少用处……

    而且这个人看起来也傻傻的,只要拿到十二符咒复活圣主之后,自己直接人不知鬼不觉的把这个医生干掉,那么金鸡王的宝藏就全部都是我瓦龙的了!!!哈哈哈哈!

    魇梦又将视线落在了圣主的雕塑之上,他盯着圣主看了片刻之后重新将视线落向昏睡过去的特鲁……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看看这位患者的情况吧~”魇梦微微一笑,轻快的走向特鲁。

    傍晚,外面的雷雨还未停止,周言站在老爹古董店的门口被猗窝座搭起来的遮雨棚下仰头望着阴郁的天空,这时候一道身影从高处落下,掀起的衣摆高高飞起。

    当那个黑西装的男人落在周言面前时,小玉恰巧从厨房拿了一瓶可乐走出来,当他看到门口忽然出现的男人时,一开始还以为是一个普通的顾客,正当她转头准备看向别处时,

    她的余光看到了那个男人居然单膝朝着周言跪了下去!!!

    小玉一口可乐喷了出来,这一声东京也吸引了周言的注意。

    当小玉连忙伸手遮住嘴时,周言已经回过头来,只不过半跪在外面的人已经没有了踪影。

    “小玉?”周言和善的笑了笑,不过这笑容在小玉的眼睛里可别有深意啊。

    “言叔!我觉得你越来越帅了!!!你是不是黑帮老大!或者是某个集团的ceo?”小玉将可乐放到了一张两百多年历史的木桌上,接着大跨步跑到了周言的面前开始蹦跶,

    周言望着小玉一脸的无奈啊……

    这年代应该还没有网文啊?更不可能有总裁文,这孩子怎么想的?

    “啊哈!”小玉开始假模假样的挥着两条短小的手臂,周言无语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小玉,等你长大了,你都会知道的,去玩吧。”

    看到周言那张真诚的脸,小玉坏笑了一声:“我就知道!我肯定猜对了!”

    周言只能做苦笑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