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零肆 龙符咒(1/2)
作者:明月申
    当成龙从昏睡中醒来时,他已经躺在了老爹古董店中的床上,

    看着若无其事坐在床边的小玉,成龙揉了揉自己还有些微微作痛的头:“哎?小玉?我不是和周先生在水族馆吗?这里……这里怎么是老爹古董店?”

    小玉瞥了一眼成龙:“你和言叔刚到你就晕过去了,言叔一个人从黑手帮的手里把符咒抢回来了。”

    “呼……那就好……我怎么会晕过去呢?”成龙丈八和尚摸不着头脑。

    小玉耸了耸肩:“这可就要问你自己了。”

    此时,在十三区存放符咒的房间中,布莱克警长和周言一起将兔符咒放了进去,看着已经集齐的五枚符咒,周言笑了笑:“布莱克警长,一定要保护好它们,它们的价值太高太高了。”

    布莱克警长轻轻点头:“肯定的,我会部署大量的警力……不过在此之前,周先生,”

    布莱克警长将视线转向了周言:“你究竟是什么人……你恐怕并不是通过什么正规渠道来到美国的吧?”

    听到这句话时的周言笑了笑:“你可不能拿我当普通人看啊。”

    布莱克半懂不懂的看着周言,片刻之后布莱克警长摸向了自己腰间的手枪:“对不起周先生……但是我们,必须要了解你的身份……这也是十三区的工作……而且你需要知道,你现在正在经历的一切,其实都是需要对民众们隐瞒的事情。”

    周言瞥了一眼布莱克,和周围已经做好要摸枪的特工们,周言再次笑了,这群人的行为有多可笑只有周言知道。

    “如果我告诉你我不是人呢?”周言贴近了布莱克,“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摧毁这个世界的邪恶……你能明白吗?”

    布莱克警长挑起了眉毛:“你难道再说你是上帝?”

    周言闻言摇了摇头:“你可以尝试冲我开枪……至少我来到这里的这段时间一直在帮你们的忙……我相信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把枪插回去,咱们继续做朋友。”

    “砰!”

    一个距离周言不过五米的新晋的特工一紧张叩动了扳机,这一刻所有特工都慌了……

    然而半秒钟后鲜血淋漓的场景并没有出现,至于那颗子弹头,此时却紧紧的被周言捏在手中,继而被周言揉做了碎粉。

    “布莱克警长,这一下,你信了吗?”周言说完拍了拍布莱克的肩膀,侧身走过,他手上子弹的粉砾,被拍了一些到布莱克的肩膀上。

    此时所有的特工都傻了,布莱克警长更傻了……

    此时他的心中非常矛盾……作为一个警长,作为十三区的最高长官,他的职责就是去对一切有问题的人进行刨根问底,进行追究……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给布莱克一种巨大的压力,

    这种压力让他心生恐惧……

    或许,他真的是神呢?

    事后布莱克警长还让十三区的人做了视频慢放,对自己身上那些粉进行了检查……布莱克警长甚至还心存侥幸的认为,周言或许只是一个在变魔术的……

    可是最终一切的真相,都指向了周言的确能够做到这一切,而他能做到的这一切,完完全全超乎了所有人能够想象的范畴。

    另一边,前一天坐飞机错过航班的黑死牟、缘一零式、望日砂三人组又在夜晚被周言亲自送上了一艘远去东亚的邮轮,这一次是周言亲自送他们上的船,防止再搞出像是之前发生的幺蛾子。

    船刚开始动一会儿,望日砂便开始呕吐,两张嘴都一起开始呕吐,接下来的旅程对于他来说,是从今天到将来他都不想再经历第二遍的痛苦。

    回到老爹古董店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多,猗窝座特意在门口等着自己,当他看到周言时连忙单膝跪地:“大人,您终于回来了……鸣女说您也没有回去无限城,手下万分担心。”

    周言看着猗窝座那头粉色的头发,再看看他那张正经的脸:“猗窝座,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猗窝座缓缓抬头望着周言的面庞:“大人……”

    周言揉了揉猗窝座的头发,径直迈步走入了老爹古董店,而猗窝座兀自在门口跪了片刻之后也抬腿准备走进去,可他刚站起转过身去,一把尖锐的刀便抵到了他的后背,

    “该死的混蛋……像要命的话就把钱都给我!”

    一个男人小声的在猗窝座的耳后说道,生怕惊动刚才进去的周言。

    猗窝座面无表情的站在老爹古董店的门口,片刻之后猗窝座的拳头轰然击打向身后,一声脆响后,那个男人的脑袋如同炮仗一般炸开。

    接着猗窝座转过身来,一口便将那个男人吞了下去,

    “嗝”

    “外国人肉不好吃。”

    ……

贰佰零肆 龙符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