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零伍 你会喷火吗?我会喷冰(1/2)
作者:明月申
    “轰轰!!!”

    一脸暴戾相的瓦龙提着一袋袋的美钞疯狂的用龙符咒轰炸着周围妄图要靠近的特种兵们,

    就在今天中午,因为瓦龙一直得不到符咒和圣主闹翻了,瓦龙正惆怅的时候阿奋他们回来了,他们将龙符咒交给了瓦龙……

    正好,瓦龙也能实现他一直想要做的事情了……抢银行!

    “轰!!!”

    又是一声炸响,随时漫天飞起,瓦龙在其中大声的欢笑着:“都是废物!只要有了这个符咒,世界上哪一个银行不是我能够随便进去的?!”

    “哇,你会喷火。”

    一个声音忽然响起,瓦龙侧首看向了这个陌生的身影,“你是谁?”

    周言看了一眼里面正在疯狂把美金塞进大包里的黑手帮一众人:“他们知道我是谁,而且我会喷冰。”

    “你就是和成龙一起的那个……周言?!”瓦龙说完直接将龙符咒对准了周言的脑门!

    “轰!!!”

    一声爆响,龙符咒的力量爆发而出时,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将周言冲撞着向后倒退了五六米!直接从被瓦龙在银行墙壁上炸出的大洞给推到外面去了……

    还好周言来之前在身上涂抹了防止阳光的药水……还别说,很管用,至少十分钟之内不用担心。

    当布莱克警长看到衣衫褴褛的周言被一阵爆炸炸出来的时候一脸震惊:“不要开枪!他是自己人!是自己人!”

    身上还冒着阵阵烟雾的周言低头看了看破烂的西服,遗憾的叹了口气,继而迈步重新走向银行。

    “那个人是什么人?”一个士官询问布莱克。

    “他是一个,相当厉害的人。”

    ……

    “轰轰轰!!!”

    又是一声声的巨响,布莱克警长心底在为周言祈祷着,

    虽然周言能够表现出徒手抓子弹并将子弹撵成碎末,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他的身体能够扛得住一次次的爆炸。

    “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怎么炸不死!”

    瓦龙惊恐的不断的在后退,在他和周言之间,出现了一面闪烁着冰晶光芒的冰盾,不管瓦龙如何攻击,冰盾都完好如初,而在冰盾之后的周言,在不断的逼近。

    “血鬼术·结晶之御子”

    周言大手一挥,三个冰晶周言飞射而出,速度之快让所有黑手帮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便全部被打倒,

    而瓦龙,当他抬起手对准空中一个落下的冰晶周言时,周言本体早已瞬闪而来,单手掐住了瓦龙的脖子将他高高举起,

    周言冰冷的手通过

    这时候瓦龙又一次的将龙符咒对准了近在咫尺的周言,

    “你……死定……了……”

    瓦龙话音刚落,周言的脸从中间骤然裂开,变成了一张异形一般的血盆大口,瓦龙当场吓得尿了裤子,而龙符咒,自然也落回到了周言的手里。

    周言变回原样之后收回了所有结晶之御子,再看这群黑手帮的成员,他们居然没有带苔腐和魇梦,真是你们的失误啊,

    有苔腐和魇梦在,不比这些废物强?

    瓦龙啊,难怪你不成事。

    周言腹诽了一阵后刚转过身去,一群鬼影兵团的士兵便阻拦在了自己的面前,周言含着微笑望着他们:“怎么?你们想和我打?”

    那一个两个的忍者兵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统一开始撤退。

    他们来也是被圣主安排来抢符咒的,一看是周言,算了。

    远在黑手帮总部的圣主望着面前出现的一个个空手而归的忍者兵们勃然大怒:“什么都没有拿回来!!!我要你们有什么用!”

    “圣主先生,不要生气~”魇梦轻声说道。

    “瓦龙那个蠢货!!!蠢到了极致!拿到了符咒居然第一件事是去抢劫银行!我一定要杀了他!我说到做到!”

    魇梦淡淡一笑:“下一次,让我帮您去取吧。”

    ……

贰佰零伍 你会喷火吗?我会喷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