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零捌 耍心机的苔腐和魇梦(1/2)
作者:明月申
    当周言费力用符咒送到十三区的时候,布莱克警长疑惑的看着周言手中用白布厚厚裹住的东西,

    “是符咒,拿去吧……尽量不要直接用手碰。”周言说着将用白布裹着的符咒丢给了布莱克警长,布莱克警长接住后打开了白布,看着闪亮亮的猴符咒标志,

    “周言,你做的很好。”

    周言耸了耸肩,转身离去。

    周言这边刚走,那边布莱克警长便变成了一只秃头的海象,接着又变成了一只秃头的猴子,最后又变成了秃头的斑马……

    在无数警员的帮助之下,布莱克警长终于变回了人类,但是他的自信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

    旧金山的某处拍卖会上,一盏瓷灯被拍卖员拿在手中,此时特鲁已经逼近到了拍卖员的面前,高耸的身影投射下来的阴影将瘦小的拍卖员彻底笼罩,

    “我要,那盏瓷灯……”特鲁说着伸出手便要抢夺,结果成龙忽然从一侧飞踢而出,一脚便将瓷灯踢烂,接着快速出手将瓷灯破碎后掉出来的鼠符咒紧紧的握在了手中!

    “拿到啦!”成龙高兴的喊道,接着他看向倒霉的拍卖员:“我会把支票寄给你的!”

    “抓住他!!!”特鲁大吼道,阿奋、拉苏、周犹豫了一会儿后快步追去,整个拍卖会场已经乱套了。

    特鲁在他们三个追出去后也仔细观察了一下四周……那个日本木乃伊不在,那就好。

    当成龙从拍卖会场跑出时,外面的天空已经被夜幕所笼罩,他刚跑了两步,面前的墙壁和地面上便出现了一个个的阴影,接着一个又一个的鬼影兵团的忍者便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倒霉倒霉!!”

    十多只苦无同时飞来,成龙当即转身朝着一栋破败的建筑跑去,刚跑了一半,一个穿着黑色长袍,戴着帽兜的身影便将他的去向阻拦,

    “呼……你就是……圣主所说的……成龙?”

    男人掀开了巨大的帽兜,露出了那张比女人还要美丽的面容,

    “你你你!”成龙望着他一时间说不出来话了!明明是个男人……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名字,叫做苔腐。”苔腐微微一笑,接着右手唰的一下抖出来了一把纸扇:“血鬼术·蚀骨”

    “哎?血鬼术是什么?!”成龙看到眼前这个美男子忽然将自己的手腕撕扯开,成龙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股喷射出来的鲜红便径直朝着成龙的面门射来!

    成龙本能的感觉到了危机,迅速向后退去,当那些血落到石头地面上时,一大片的地面被腐蚀出了大股大股的白雾。

    “什么?!”成龙呆住了,他转过身想跑,却被走来的特鲁和阿奋三傻,还有无数的鬼影兵团忍者兵给阻拦,此时的他,已经无路可走。

    “把你手里的东西,交给我。”特鲁伸出了一只大手说道。

    成功扣了扣牙齿,左右看了看,然后突然将手中的符咒猛地抛向了空中,就在所有人的视线都被吸引到空中时,成龙陡然踩着一侧的墙壁飞檐走壁,高高跃起,一手握住了飞起的符咒,身体径直翻越进了一栋房屋的二层。

    “成龙!!!”特鲁怒目圆睁!到手的兔子居然又跑了!!!

    “交给我就好了。”苔腐一跃而起,轻松跳到了三米多高的二层,成龙刚跑了两步,苔腐便将他阻拦,接着朝着成龙伸出了一只手:“符咒给我……你,走。”

    成龙咬咬牙,顺手抄起了地上的一根木棒便朝着苔腐打去,结果一棍子敲在苔腐的头上,苔腐没事,棍子断了,成龙又拿起了另外一根钢筋抽打向苔腐,

    苔腐非但没有表现出痛苦,反倒是表现出了几分的享受。

    这一下成龙慌了……

    “给我吧,不要做无畏的挣扎了……你们这种可爱的男孩子最喜欢做的就是这种事情了。”苔腐说完瞬步闪过,成龙想要闪躲向一侧,可是还没闪开便被苔腐双手压住了自己的肩膀,将自己通的一声压倒在地,

    此时的苔腐骑在成龙的身上,成龙的双手被苔腐压住,根本动弹不得,用成龙的感官来描述,那就是眼前这个美男子的力气,感觉和用了牛符咒差不多。

    “倒霉倒霉倒霉……”看着苔腐那张脸越来越近,成龙下身一紧……

    “苔腐~拿到符咒就走~”

    这时候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缓步走出,苔腐停住了嘴下的动作,他朝着成龙邪魅一笑,

    “那就下次见吧,小可爱。”苔腐说完利落的夺过了成龙手中的符咒,转身和魇梦一起离开,离开之前魇梦还不忘抬起手背对准成龙,

贰佰零捌 耍心机的苔腐和魇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