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壹拾贰 十二符咒到手(1/2)
作者:明月申
    魇梦和苔腐返程的过程非常非常复杂……从阿姆斯特丹回到旧金山全程历时将近两个星期,一共十二天。

    原因如下:

    首先,圣主那边已经不给他们买返程的车票了,而手机,他们目前也没有,就算有,他们也不知道无惨大人的手机号,那东西在他们俩的手里还不如拳头来的好;

    其次,他们两个身无分文,就算找到售票大厅也根本买不了票;

    再次,他们两个只能昼伏夜出,打工也没人要,除非去一些奇奇怪怪的场所打工,苔腐比较乐意,魇梦反对。

    十多天后两人又饿又实在没有办法,最后在一个神秘的黑衣人的邀请之下参加了阿姆斯特丹的地下拳击赛,一个什么地下拳王凯撒被苔腐一拳打死,这一战让两个人拥有五千美元,同时也让两人在比赛之后饱餐了一顿。

    这两人在荷兰的这一段时间周言也无法联系上他们,再加上鬼月们陆陆续续的都开始自闭发生各种各样奇葩的情况,周言现在一整天都是脑壳青痛,

    鸣女再强也不可能隔着太平洋,隔着上万公里传送那两个傻蛋。

    也正是在这两个星期之中,周言和成龙陆续找到了最后两个的虎符咒以及猪符咒,此时十一个符咒安然的放在十三区的放置区之中。

    在圣主那一边,因为害怕那两个变态会杀回来,圣主要求瓦龙将自己转移到其他的地方去,同时还招募了一个新的手下——

    黑虎阿福。

    时间线,也停在了这一天。

    当承载着魇梦和苔腐的飞机降落在旧金山机场时,在老爹古董店中焦急等待的周言第一时间就感应到了他俩的气息,这一段时间感应不到他们周言还怀疑他俩是不是晒到太阳死了。

    “鸣女,送魇梦和苔腐到我这里!”

    转瞬间,魇梦和苔腐面前的景象便彻底改变,两人出现在了周言的房间。

    看着两人微微震惊的面庞,周言冷淡的挥了挥手,他有点生气两个人消失了这么长时间没有联系自己,害得自己担心一场。

    “大人!”

    两人齐齐跪下。

    魇梦先开口:“大人,我们一个叫荷兰的国家找到了符咒~”

    魇梦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狗符咒,周言看着狗符咒捏了捏鼻梁,接过了狗符咒。

    周言看到这一枚符咒时所有的怒气都被吞了下去,“你们在荷兰怎么待了这么久?”

    俩人沉默了一会儿,苔腐开口:“大人,我们两个身上没有钱,也没有手机,无法联系,所以我们只能暂时留在荷兰。”

    周言听到之后深深的吐了口气……这俩倒还好,假如是妓夫太郎堕姬还有响凯落在那边,估计现在国际刑警都该出手了……轻松召唤军方直升飞机。

    当最后一枚符咒被拿到十三区时,老爹、小玉、成龙、布莱克警长都来了,他们都直勾勾的看着周言,用带着手套的手将一颗颗的符咒拿下来,放在地上摆了一个八卦形状的东西,

    这都是周言故弄玄虚的,美其名曰‘将它们销毁’。

    “传言十二符咒凑齐将会召唤上古时期的恶魔,”周言将视线转向了老爹,老爹最近对恶魔研究的比较多,他可以帮自己说话,“恶魔复苏,将会重新统治世界,让世界笼罩在黑暗之下。”

    周言说完老爹目光凛冽的盯着周言,接着他伸出了两根手指:“还有一件事,上古恶魔不止一个,有八个!”

    老爹此话一出,所有在场的人无不倒抽了一口冷气!

    “八个恶魔的话,将会造成什么样的破坏?”布莱克警长望着老爹用惊讶的口吻说道。

壹佰壹拾贰 十二符咒到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