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壹拾叁 倒霉的圣主(1/2)
作者:明月申
    “潘库宝盒……”

    圣主看着红头发的黑虎阿福拿在手中的那个深蓝色的宝盒,两只眼睛愈发的红晕。

    原本圣主他们亲眼看着苔腐和魇梦安在他身上的符咒,此时却变成了水泥,将他雕塑上的一个洞给堵死!

    这件事让圣主果断决定丢弃魇梦和苔腐二人,同时也让圣主感受到了莫大的羞辱!

    但是在愤怒的这时间里他也在恐惧这两人……他们两个表现出来的力量,哪里还是人,简直就是鬼。

    “我们接下来,要用潘库宝盒去全世界开启地狱世界的大门,释放,我的兄弟姐妹!然后夺回我的十二符咒,让我真正的复苏!”

    瓦龙接过了阿福递过来的潘库宝盒来回看了看:“这个东西怎么才能召唤恶魔?”

    “根据那一本书,还有潘库宝盒的指引,找到其他七个恶魔的大门,将他们释放!!”圣主说着,一个黑影兵团的忍者兵走了出来,在他的怀中还抱着一本书……这本书正是之前被从老爹古董店偷出来的书。

    瓦龙撇撇嘴:“那好吧,明天我们就出发。”

    “不!!!你们现在就要去!你们这群废物找寻十二符咒已经失败了,现在还想给自己找什么借口?!”圣主怒喝道,

    “我去就可以了。”阿福站了出来,“我绝对,能够完成圣主的任务。”

    当瓦龙一行人离开这个新建立的据点十分钟后,天花板骤然破碎,碎石瓦砾尽数落下,砸在了圣主的雕像之上。

    “是谁!”圣主怒喝,紧接着一个又一个的黑影兵团忍者出现,他们手握各种武器,仰头看向天花板,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这时候一团黑影落在了地上,圣主和所有的忍者都低头看去,那是一滩血洒落在了地面,

    下一刻,无数的血珠从这一滩血之中飞射而出,360°无差别的开始疯狂攻击,所有忍者兵顷刻间被射成了筛子,而圣主的雕像也被血珠接连射穿身体。

    当所有忍者兵倒下消失后,魇梦身后飞出了几条肉色的巨大手臂,接着他如同滑向一般的从天花板上的破洞一跃而下,在空中优美的转了两圈之后落在了地面上,此时苔腐的血液也重新凝聚在了一起变成了他原本的模样。

    “真是抱歉呢~你被我们找到了~”魇梦双手交叉在胸前,两只眼睛从正常人的模样,变成了一只眼睛雕刻着数字,嘴里两颗尖锐的牙齿也刺出了嘴皮。

    看到这一幕的圣主万分惊恐!他们到底是什么东西?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我们,是鬼……我们是十二鬼月的成员……我应该已经说过了哦~”魇梦说完身体骤然分裂膨胀,很快变成了许多的巨大肉球,这些肉球将圣主的雕像死死包裹……

    魇梦,开始吞噬圣主!!!!

    “不!不!!”

    圣主大声的叫喊着,一个又一个的忍者兵出现想要来救圣主,可是无一不被苔腐干掉!

    ……

    在一片通红的地狱世界之中,四处漂浮着的都是硕大的巨石,此时,一个又一个的巨兽从四处的巨石之上弹射聚集而来。

    第一个出现的是身材如山一般巨大的绿皮肤的山之恶魔波刚,她那张巨大的嘴中,正在咀嚼着一块石头,被困在这个世界中,她没有食物只能靠着吃石头才能解解馋。

    “我受够这里了!!”

    皮肤黝黑的天之恶魔西木张开了一对肉翼飞落在了波刚巨大的肩膀之上抱怨着。

    “砰!”

    波刚轻轻一弹便将西木弹飞了十余米。

    “我们都受够了这里。”月之恶魔咒蓝缓缓漂浮而来,他从口中飞出的长舌不断的在左右摇摆着。

    “圣主答应释放我们出去的……已经多少年了!!!他就是个骗子!是个骗子!”一团水骤然膨胀,膨胀到一个程度之后猛地炸开,水之恶魔芭莎从那其中游荡而出,她的脸上写着的只有恼怒!

    她也早已受够了被困在这里!

    “日复一日的生活,永无止尽的苦难……”

    随着雷电的闪烁,穿着铠甲的雷电恶魔中苏,也缓缓飞来。

    “我一定会干掉圣主的……我发誓。”

    随着一块巨石的崩裂,地之恶魔地魁也飞射而来,落在了众恶魔之中。

    “是谁……召唤我们集合到这里的?”波刚抓起了一块石头嚼了嚼,两只硕大的眼睛来回扫视着所有的恶魔。
壹佰壹拾叁 倒霉的圣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