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壹拾肆 雷电恶魔中苏(2/2)
作者:明月申
    “就是这样……我,决定放弃做坏人了。”特鲁说道,他那双眼睛还是时不时的看了一眼周言,生怕周言变成怪物吓他。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成龙笑着说,“只要你愿意来,我的朋友,以后我们就是一个团体的了。”

    “谢谢你,成龙。”特鲁垂头说道,“最近黑手帮开始动手复活恶魔的……这是我能够送给你们的消息。”

    “复活恶魔?”老爹惊恐的抱住了自己的脑袋,“嘿呀!老爹忘记查找有关恶魔的信息了!!!”

    “还有这些恶魔将会复活的地点……我们都不知道。”周言补充了一句……虽然他来自第三世界,但是他真的真的记不清那一些恶魔都是从哪里出来的了。

    “轰!”

    轰鸣的雷声在屋外响起,众人纷纷抬起头,

    “嘿呀!你们几个快去补楼上的洞啊!要不然雨水会漏进屋里!”

    几人慌忙起身赶紧上楼去补墙,他们谁都不想再听老爹嘴遁攻击了。

    周言上楼之后透过墙上的破洞看了一眼外面阴森森的天空,刚才天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阴了?自己一直在关注天气啊,今天不应该是个大晴天的么?

    ……

    第二天清晨,整个洛杉矶依旧是笼罩在阴云之下。

    “好兄弟,出来的感觉如何?”

    圣主站在漂浮在半空中的中苏之下,张开双臂欢喜的看着空中的恶魔兄弟。

    获得了重生的中苏吸收着庞大的雷电将洛杉矶整片城市的电力全部夺走,以此加强他自身的能力:“在地狱滞留的时间太过长了,我的实力下滑了许多,我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实力,将其他兄弟姐妹从水深火热中带出来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

    中苏从始至终都没有正视圣主瓦龙一眼,这让圣主瓦龙相当糟心。

    “准备去释放下一个恶魔!”圣主瓦龙回身说道,下一刻他突然抱住了自己的脸开始痛呼,接着他瞳孔中的赤色光芒消散了,换而是一张懵逼的脸。

    “头儿?你回来了?”阿奋尝试性的问了一句,瓦龙看了看阿奋,又看了看不远处随着电流飞向空中的中苏。

    “我怎么会在这里?”

    瓦龙话音刚落,他的身体便又一次的被圣主夺舍。

    “马上出发!马上释放下一个恶魔!”

    “是!”

    阿奋三人吓得半死,只有阿福一人从始至终都无比淡定,

    不难看出他在蓄大招,他又想到了一个新的大招名字——

    饿狼猛无比!

    此时此刻飞在半空中的中苏,天地之间的电流都随着一道道的闪电链集中在他的身体之上,高压的电流闪烁着刺眼的光芒,它们在中苏的身体周围形成了一层薄薄的闪电膜,从远处看就如同是空中的一的一颗冒着光的闪电球一般,牵引着地面和空中的闪电链。

    在这颗闪电球之中的中苏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实力,正在一点点的回复,并且有很大的概率能够超越原本自己的巅峰水准达到更高的水准!

    洛杉矶的居民们因为突如其来的停电纷纷走出了家门,聚集在街边或者广场上,当他们看到半空中一坨巨大的闪电球时,纷纷开始惊呼,不少人拿出了相机开始拍摄这一奇特的景观。

    停电的范围以洛杉矶为中心还在不断的扩散,周遭的几座城市也很快发生了断电的情况,天空电闪雷鸣,纵然是距离六百公里之外的旧金山,家家户户也开始陆续出现家用电器接触不良的问题。

    “更多的电来到我的身体里吧!!让我成为,无与伦比的强大!!!”

    中苏在空中聚集起来的硕大电球之中大声的说着,随着电球的不断扩大,原本因为阴云笼罩的阴沉,此时也多了几分刺眼,

    在地面上的人大多数都不敢直视空中的电球,不少人直接戴上了墨镜开始观察空中的电球,

    军方也因为突然出现的电球开始出动直升飞机查探,但是大多数直升飞机刚升空不久就会被一阵惊雷给劈中,无法继续飞行。

    “洛杉矶的上空出现了不明的巨大电球,专家估计……”

    看着电视里的情况,周言愈发的感觉严重,他又几步走到窗前看看窗外的阴云……

    “难道雷电恶魔已经被释放了?这么快?都没有抢夺潘库宝盒的戏份?”周言越想越离谱,但是还是实践才能检验真理,他果断起身披上了一件西装,纵身从窗口飞跃而下,

    从旧金山到洛杉矶有六百多公里的距离,周言光跑可能得一阵子,但是有点外力的协助就不一样了……

    周言说着顺手拿出了兔符咒和鸡符咒……

    这些东西,已经被周言放置到了系统面板之中,随时随地都可以从其中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