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壹拾捌 山之恶魔波刚(1/2)
作者:明月申
    劫匪头子望着面前响凯的脸,陷入了长时间的思想斗争之中。

    话说自己才是劫匪啊?为什么现在自己反倒变成了好像是被劫持了的那个人?

    如果按照这个老师所说的放学生,放一个两个没有关系,但是如果全放了,只留自己面前这个变态,自己也活不了,

    一面可能得被这个变态教师杀掉,一面可能被外面的警方射成筛子。

    看到劫匪头子脸上的犹豫不决,响凯咬紧了牙齿:“同学们,请转过身去。”

    同学们一个两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纷纷回过身去,

    刚才老师的脑袋被打爆又长回来的事情让他们已经觉得响凯老师无所不能了。

    西木凝视着响凯,刚才发生的一切太匪夷所思了……刚才那个被杀掉的劫匪,就是这个老师做的吧?

    有点意思,西木愈发的觉得自己来到这个学校的决定是正确的……这个老师,西木想要好好的深入调查一番,如果是他杀死了中苏,那自己就得想办法干掉他。

    电视上播报着学校被一群匪徒闯入的新闻,但是老爹古董店里的众人却没有一个人看电视,他们都在激动的争论着接下来对付恶魔的方法,这也是周言第一次在老爹的面前大发雷霆。

    按照周言的说法,现在已经起码有两个到三个的恶魔被释放了,第一个被自己杀掉之后明显引起了之后几只恶魔的警惕和忌惮,

    周言承认自己之前灭掉中苏的行为的确有点冲动了,所以他接下来的打算是自己独行去把所有的恶魔都灭掉,自己一个人就足够了

    可是老爹不同意,老爹非常不相信周言能够灭掉所有的恶魔,并且一再的强调只有魔法才能战胜魔法,然后说了一系列让周言和在场所有人头疼的话,他认为只有自己的魔法才能将恶魔重新封印,

    只是需要时间找到将恶魔封印的方法。

    说到底还是不相信周言的实力,

    在成龙、特鲁、安佛三人的调控之下,两人的温度才渐渐降下来。

    ……

    回到教室,

    此时的响凯嘴角还滴落着些许的鲜血,他的模样已经完全鬼化,但是没有一个学生看到这一幕。

    因为他们背过身去了,所有的匪徒,此时全部倒在血泊之中,一个两个死相极惨。

    “孩子们……都不要回头,一个接一个的,走出教室。”响凯擦去了嘴角的鲜血,模样逐渐变回到了普通人类的模样,

    此刻就是平时最闹腾的小玉都乖乖的随着大家从后门离去。

    直到教室之中空无一人时,响凯才抓起地上匪徒们的尸体……放入口中大嚼特嚼。

    这一幕被探进半个头的小玉的同学看到了,这一刻那个同学浑身冷汗直冒……

    不过这一次的绑架,终究算是以某种方式结束了。

    ……

    日本·东京某神社。

    此时在日本的天空还是漆黑一片的,圣主瓦龙手中的潘库宝盒飞射而出,紧接着一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庞大的地狱之门快速打开,

    不多时,一座如同肉山般的绿色恶魔从其中走了出来,

    十六米的巨大身躯,那颗如同肥蛙一般丑陋的大脑袋垂下看着面前的这些小虫子,

    “哦,是圣主……你变的更小了,小到还不足以让我塞牙缝。”波刚说话之时,那条肥胖的大舌头还在不断的舔舐着她自己的嘴唇。

    听到这话的圣主瓦龙尴尬一笑,此时在他身后的阿奋、拉苏、周早已经吓得汗流浃背……

    这只恶魔也太大了点……大的有点恐怖……

    “波刚!我的姐姐,我完成了对你的允诺,让你来到了人间!”

    波刚将视线从圣主瓦龙的身上转移开来,落在了阿福,还有阿奋拉苏周四人的身上:“这是你送给我的美食么?”

    “不,他们是我的手下!大姐,最近你的行动一定要低调,因为有专门狩猎恶魔的人!”

    听到圣主瓦龙的话波刚不屑的笑了:“中苏已经告诉我们了,接下来你继续去释放其他的兄弟姐妹们吧!”

    “如果你也被吞噬,我们的力量,将会大打折扣!只有我们恶魔们团结在一起才能将对手彻底打败!我们才能重新掌握世界!”

    波刚大声的笑了笑,然后探出小小的爪子朝着圣主瓦龙挥动了一下:“接下来,我要去统治我的世界了!我将会把视线所及的一切,都吞进肚子里!”

    波刚说着便轰的一声向前方走去,圣主瓦龙几人怕被踩死不得已的躲开。

贰佰壹拾捌 山之恶魔波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