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肆拾壹 新世界(1/2)
作者:明月申
    周言真的没有生气,真的。

    他只是替鬼灭世界的人感觉到憋屈,由内而外的憋屈。

    有惨,也或许是无惨妄图称霸日本的时候,几万的鬼在日本到处游荡,曾经名声鼎沸的继国家在半路夭折,

    那时候势单力薄的产屋敷家只靠着几千人的鬼杀队就敢于和当时的有惨对抗……虽然是敌人,但是这种精神周言很钦佩。

    而官方呢?官方甚至让产屋敷家代替他们战斗!他们完全无力解决这种事情。

    现在可好,鬼都没了,官方却开始作威作福,曾经代替整个日本作战的产屋敷家沦落到家主只能住在山野里的程度……

    多丢人,多憋屈?

    慢慢的,这些思考问题就变成了更高层次的学术性问题,

    周言看到了一本从旧金山买的,关于爱因斯坦对于相对论的理解,

    老实说周言从第一个字开始基本全程没有看懂,但是他想到了一个更严峻的问题——如果可以,周言真的想去和历史上的那些名人们碰碰面……周言也想被载入史册……

    在系统距离升级完成还有两个小时的时候,周言所在的书屋被叩响,此时的周言正好看到《雾都孤儿》的最后一页。

    “进。”

    “嘎吱”

    门开了,一股淡淡的香味飘了进来,

    周言的鼻子很好,一嗅便知道是谁了,他缓缓侧首看向了牵着恋雪的猗窝座毫不意外:“恋雪,狛治,回忆起你的过去了?”

    听到大人叫自己的名字猗窝座一点都没有意外,他两眼垂着,不敢直视无惨大人的眼睛:“大人,我只是……回忆起了我和恋雪,还有和庆藏师傅的过去……”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周言挥了挥手并不想听他多说什么了,现在这样很好,周言将视线重新落在了恋雪的身上,恋雪似乎有点害怕。

    当然,她是完全不会知道自己曾经在摩莫的店里遇到的那个美女便是眼前的男人。

    现在在无限城之中,只有她一个人类……不对,安佛现在天天带着马符咒,也算是一个。

    “你真的决定好了,要和我们一起上路么?前面的路遍布着迷雾。”周言轻声说道,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和蔼一些。

    “我……我决定好了……只要有狛治在,我什么都不怕。”恋雪说话的时候,猗窝座用周言从未见过的深情凝视着恋雪。

    周言淡淡笑了:“猗窝座……不,以后我还是叫你狛治吧……等我们稳定下来的时候,我会为你们筹备一场婚礼,毕竟你们是无限城名义上的,第一对情侣。”

    猗窝座抓恋雪的手紧了几分,下一刻他直接半跪在了地上:“谢谢大人!”

    “恋雪需要的食物,安佛都有,安佛变成人类之后一直在吃人类的食物,狛治,没事带恋雪多去安佛那里走走。”

    “是!”

    “谢谢大人!”

    恋雪也跪在了地上,她那双晶莹的眼睛中闪烁着泪光。

    当这一对撒狗粮的走了之后老板仰天长啸:“老子什么时候才能收获甜甜的爱情?!难道老子一辈子只能看镜子里的自己女装?!”

    ……

    【系统自我升级完成】

    【耗时7天整】

    【系统自启中……】

    【本次系统升级开启赫子系统,可配置所获取赫子】

    【所有适用于血鬼术的卡牌都适用于赫子】

    【系统七日前随机世界选定】

    【东京食尸鬼】

    【携带‘无限城’开启新世界——】

    所有在无限城中的鬼和人都感受到了一阵眩晕,很明显的眩晕,感觉和飞机刚起飞那一刻有点相似。

    此时在猗窝座专门的屋子之中,猗窝座紧紧的将恋雪拥在怀中,他冰冷的身躯这一刻就仿佛有了温暖一般;

    望日砂将零余子‘保护’在怀中,称一会儿如果发生爆炸自己能保护零余子。

    黑死牟抓着缘一零式的手臂不肯松开,骨盘腿坐在鸣女的旁边两人一起发呆;

    妓夫太郎和妹妹因为一袋抢响凯的血袋大打出手;

    满脸‘笑容’的魇梦被苔腐抱着脑袋痛哭,苔腐大声的哭诉着童磨大人要永远的离他而去,要魇梦安慰他;

    两个响凯坐在他摆满古董的书店里激烈的讨论下一本书是叫《轮回鬼屋》还是《糖果旋转木马》;

    累在安佛的工作室释放蜘蛛,帮安佛清理工作室里最近因为太潮出现的一些小虫子。

    一切都这样的平常,一切却又这样的不平常。

    当持续了几秒钟的震动停止后,所有人统一的仰头看了看上面,经历过一次的他们都知道,他们又来到了另外一个不同的世界。

    东京·2012年。

    夜晚笼罩下的东京灯火璀璨,高楼鳞次栉比令人头晕目眩,街道上的车辆川流不息,大街小巷都被耀眼的灯光所照亮。

贰佰肆拾壹 新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