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肆拾壹 新世界(2/2)
作者:明月申
    这是距离鬼灭世界一百年后,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东京都!

    此时,一架直升机呼啸盘旋在一栋高楼的上空,

    “呼叫ccg本部,20区aqua建筑接到非法入侵通报……非法入侵者定为喰种,喰种……请尽快奔赴现场!”

    在直升飞机之下的这栋建筑的某层楼层之中有一个有着垂腰紫色长发的赤**子,她的口中不断的在发出着满足的叫声,她的脸上,身上,遍布着的都是赤红色的液体,

    在她那双娇嫩白皙的手上,是还依然散发着余温的鲜血,

    女子柳腰花态,身姿绰约,那双充斥着对鲜血渴望的美眸也让人一见难忘,

    在女子的身下所压着的,是三四个已经被吃的看不出容貌的人类。

    这时候,一个穿着白西装,白色头发被梳成背头的的高大男人捏着咔咔作响的手指走了过来,

    在他宽阔的鼻梁两边,是一双充斥着惊喜的眼睛,他的左手,提着一一面白色的,满是孔洞的面具。

    “不愧是大喰……果然不是浪得虚名啊。”

    这时正在吞噬着人类的紫发女子停住了咀嚼,她那两片沾满了鲜红的嘴唇动了动,开口道:“我最讨厌……在进食的时候受到别人的打扰了……”

    “你难道……不知道我么?”高大男人声音中带着一丝的无奈,

    自发女子慢慢站起了身子:“我当然知道你……喜欢敲诈别人的无聊男人……太守八云。”

    这时候高大男人开始笑了,他将那副面具慢慢戴在了脸上,他的瞳孔之中发出了惊喜的光芒:“是上面要我来活捉你的……神代利世……”

    男人猛地一压自己的食指,

    “咔”

    男人面具下的眼睛之中逐渐充血:“但是在那之前,我会先取了你的手指,再取了你的胳膊,最后取了你的腿!!!”

    男人从腰间抽出了一把巨大的钳子,身材巨大的他速度却相当之快,转瞬之间便已经来到了紫发女子的身后!

    “轰!”

    四根尾状的赫子从她的肩胛骨之后爆射而出,其中一根瞬间便贯穿了男人的胸脯,下一瞬女子便沿着墙壁逃走,消失不见。

    男人矗立在原地,丝毫没有在意自己被戳穿的胸膛,他只是在颤抖之中看着自己手中消失的钳子,口中不断的大喊:“还给我!!!还给我!!!!”

    ……

    当这一切发生之时,一双踩着木屐的白色小脚,一双原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脚,轻轻的踩在了这个世界的地面之上,木屐与沥青地面的碰撞发出了沉闷的响声。

    周言那双在夜晚散发着微微殷红光芒的眼睛,平静的扫视着面前的小巷,此时的他已然变成了荻野千寻的那张绝美的面容,这样在夜晚的东京街头慢步才能足够危险,才能碰到他想要碰到的东西。

    这里相当的偏僻,周围都是早已经被贴了封条的门户,路边都是堆积如山的垃圾,阵阵恶臭随风飘进了周言的鼻子中。

    周言迈开步子,向前走了两步,这时候一道身影从他的身后闪过,停在了他的身后,背对着那道身影的周言眼睛微微向一侧偏了偏,他停住了脚步。

    他听到了身后粗重的喘息声,他能感受到身后那人,许久未曾进食的痛苦。

    不多时,周言听到了脚面离开地面的轻微声响,在那喰种即将触碰到周言身后时,周言的身体上下爆射出了无数的触手,将冲来的喰种从上到下贯穿了个遍。

    被无数触手挂在半空中的喰种惊恐万分,眼睛之中的恐惧无法抹去!

    “你……你是赫者?!”喰种是个中年男人,看起来非常落魄。

    周言没有回身,只是轻声问道:“知道神代利世么?”

    那个男人愣了片刻,急忙开口:“知道!她是有名的‘大喰’,以前在11区为祸一方!”

    周言轻轻一笑:“很好……她还活着么?”

    男人连忙点头:“她还活着!并且她现在就在20区!”

    周言缓缓转过身,他那双散发着幽幽红光的眼睛望着男人,这一刻身为喰种的男人仿佛是一只被饿狼盯上的无路可逃的小羊,浑身瑟瑟发抖。

    “你叫什么名字?”周言问道。

    “我……我叫小林藤泽!”

    “我叫鬼舞辻无惨……以后你就负责为我收集情报,明白么?”

    小林藤泽连连点头!

    他有感觉,眼前的这个喰种绝对特别牛逼!!!

    而且他全身都能使用赫子,最少最少都可能是s级的喰种!最主要她还很漂亮,身材还很好!

    自己流浪了这么多年,终于算是能找到一个靠山……

    小林藤泽还没有意淫完,他的脖子便被一根手臂粗的触手刺穿,这一刻小林藤泽觉得自己要完蛋了……

    周言其实也觉得这货要完蛋了,他只是试验一下,看看自己的血对喰种有没有用,有用的话自己能多在这个世界搞几个眼线。

    几分钟后,依然被周言的触手挂在半空中的小林藤泽终于从巨疼之中缓解了,此时,他的脸上攀附上了黑色的鬼斑纹……

    周言点点头,自己能听得到这个家伙心里的声音了……正好,顺便再实验一下明天这货会不会被太阳晒死吧……要是晒不死还可以再多收几个。

    周言想到这里将所有的触手从小林藤泽的身体中抽了出来,小林藤泽此时如同没有骨头的泥一样瘫在了地上,

    刚才的那一阵剧痛让他现在还没有缓过来。

    “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大人了……也以后叫我……无惨大人。”

    “是……无惨大人……”男人强忍着疼痛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