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陆拾贰 再添赫包(1/2)
作者:明月申
    “神父没有跟上来?”

    跑了一阵后的旧多二福回头看了一眼,并没有看到神父的影子,不过周围倒是多了几个身影,

    在楼宇之间飞跃的两人停下了脚步,环顾四周……四周的楼顶已经出现了大批的黑影。

    “等了这么久你们终于现身了……”

    猗窝座从旧多二福身边的黑影之中走了出来,

    紧接着妓夫太郎和堕姬也走了出来,他们被周言从刑区放出来了,他们答应周言一定会将功赎过的,安佛快闹死他俩了。

    死堪回过身去,又看到了扶着腰间日轮刀的黑死牟。

    “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杀掉吧!”妓夫太郎呲出满口的尖牙,顺便摆了摆手中的血镰。

    “你们拦不住我的,”旧多二福怪笑了一声。

    “你可以试试。”猗窝座面无表情的说道。

    “轰!”

    死堪先一步出手,他拥有四种赫子,他同时用鳞赫和尾赫突袭妓夫太郎和堕姬,兄妹二人迅速开始阻挡。

    猗窝座借着这个功夫开启罗针,脚下微微一动,一拳便正中死堪的面部,死堪甚至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便如同自由落体一般的朝着楼下坠去,期间拉起了一条长长的血色缎带。

    “我们去对付他!”

    妓夫太郎和堕姬很不满刚才那个家伙的突然袭击,兄妹二人想也没想便直接从楼上一跃而下,

    此时的楼顶天台,只剩下黑死牟、猗窝座,以及旧多二福。

    旧多二福注视着面前的猗窝座嘿嘿一笑,下一刻他的手臂骤然被赫子覆盖,变成了尖锐的长枪,长枪之上闪烁着赫子的赤色光芒,

    “轰!”

    旧多二福的长枪陡然刺向猗窝座。

    ……

    当堕姬和妓夫太郎落地之后立刻便遭到了一大片如同子弹一般密集的赫子攻击,妓夫太郎瞬间便被破防,身上击穿了无数的血洞。

    堕姬避闪之时,两条硕大的鳞赫猛地刺向堕姬,堕姬挥出缎带将其斩断,紧接着更多的鳞赫便朝着她刺来,

    “这么好的东西不能浪费了不是?”

    周言的声音忽然响起,死堪短暂的停住了攻击,惊异的看向身后不知何时出现的女子……

    那张脸死堪不会忘记……正是鬼舞辻无惨,‘鬼月’组织的首领!

    “砰!”

    周言的手臂瞬间变成大嘴,死堪迅速用赫子攻向周言,这时候周言的皮肤表层忽然出现一层甲赫,轻松将死堪的赫子阻挡,

    死堪震惊异常,不是说‘鬼月’组织的人都不会使用赫子的么?!

    “轰!”

    周言很随意的一拳便将死堪击飞,死堪还未站起来,便被妓夫太郎的血镰穿透肩膀,将他死死的钉在了地上。

    这时候慢步走到了死堪的身边,俯视着他的脸:“未来的你会成为一方的祸患啊……谁能想到你未来的实力能够超越sss呢?”

    说完这个,周言的脸上泛出了恐怖的笑容,他的右手,化作一张巨口,缓缓贴在了死堪的脸上,巨口中腥臭的口水味冲入了死堪的鼻中,死堪或许是因为恐惧开始奋力挣扎,

    妓夫太郎的血镰之中有毒,此时毒早已经流入到了他的身体之中,他现在的体力各方面,恐怕连普通人都不如了。

    【吞噬ss级喰种死堪】

    【恭喜获得鳞赫*1、甲赫碎片*40】

    ……

    高楼楼顶,赫者化的旧多二福风一样的用双拳炮轰着猗窝座,大量的赫子所形成的触手疯狂的抽打着猗窝座,一时间在旁人看来竟然是猗窝座落向下风。

    实则不然,猗窝座全程都在感受旧多二福的力量,根据之前自己击败的有马贵将来说,这个男人实力甚至比有马贵将还强,

    刚才旧多二福的长枪刚出手便被猗窝座折断,语气用长枪,旧多二福觉得还是拳头来的实在一点。

    被疯狂攻击的猗窝座嘴角微微上翘……终于能打一场比较有意思的架了,他刚才一直在放水的原因就是搞清楚旧多二福的实力,如果太弱的话猗窝座不介意一拳把他打死。

    “轰轰!!!”

    猗窝座闪烁着青光的乱拳骤然出击,旧多二福心中一惊,身体迅速后撤,一面巨大的甲赫阻挡在了他的面前,

    随着清脆的破裂声,旧多二福惊恐的望着自己的甲赫……就这样被打成了碎片!

    “噗!”

贰佰陆拾贰 再添赫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