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陆拾柒 芳村艾特的妥协(1/2)
作者:明月申
    “唰”

    虽然温柔响凯刚才救了黑磐岩一命,可是他们在黑磐岩的眼中,依然还是需要被驱逐的对象。

    他的库因克扫过时,温柔响凯不慎被斩首,暴躁响凯咒骂了他一声后猛拍胸口的鼓瞬移到了几米之外,顺手击杀了两个一等搜查官,

    随着之后几次猛拍胸口的响鼓,周遭的七八个搜查官也瞬间被爪状攻击撕扯成了遍地的肉屑,包括他们手中的库因克也一同被斩断。

    随黑磐岩一同出来讨伐响凯的搜查官,现在还剩下不到十人,这其中还包括黑磐岩在内。

    “人人都觉得小生好欺负……那么多的鬼月,偏偏要来欺负小生……混蛋玩意,今天小生不会放走你们一个……”

    暴躁响凯说完再拍胸口的响鼓,这一次搜查官们都慌了,全部将战斗的气势提高到了200%,黑磐岩也将视线转向暴躁响凯,屏气凝神准备对其进行致命一击。

    “刷刷”

    天空中三道爪状攻击朝着黑磐岩袭来,黑磐岩爆喝一声,继而双腿微微弯曲,在双腿的爆发力支持下飞跃而起,只看他猛挥库因克,奋力将三道爪状攻击击碎!

    “唰!”

    暴躁响凯在黑磐岩对付爪状攻击时瞬移到了一群搜查官之中,搜查官们迅速摆出了作战队形,他们手中的库因克齐齐落向中间的响凯,

    “你们,还真是弱呢……”

    暴躁响凯说完双手轻拍胸口的鼓,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猛烈的飓风,飓风瞬间将周遭的几个搜查官全部吹飞,他们的库因克甚至都还没有触碰到响凯的一根汗毛……

    响凯盯住其中倒飞出去的一个,他迅猛飞跃而出,期间他猛拍肩膀的响鼓,三道爪状攻击落下,那个搜查官不明不白的便被斩做了四段,紧接着他继续调转方向,朝着另外几个飞出去的搜查官们冲去……

    方才被黑磐岩斩首的温柔响凯慢慢恢复好了脑袋,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面前的场景吓得他心跳不住加快……

    遍地都是破碎的尸首,方才还是活生生的人类,此时已经变成了一地随时都会腐烂的死物……

    一种莫名的悲伤袭上了温柔响凯的内心,两颗清澈的泪水从他的眼角涌出……

    “啪”

    暴躁响凯突然给温柔响凯的后脑勺上来了一巴掌:“哭你妹夫!赶紧站起来,要不然小生连你一起灭了!”

    温柔响凯吓得菊花一紧,赶紧站了起来,

    二十多个搜查官被暴躁响凯全灭,现在只剩下黑磐岩一人。

    就在刚才,黑磐岩被暴躁响凯的爪状攻击伤到,现在的他右手臂已经被齐齐斩断,整个人痛苦的跪坐在地上,难以行动。

    “喂喂,你,去把他杀了。”暴躁响凯又给温柔响凯的脑袋上来了一巴掌,

    温柔响凯扭扭捏捏的样子让暴躁响凯火大,最后没办法还是暴躁响凯亲自上阵,

    就在他拍向胸口的鼓时,一道白影闪过,那道白影牵引起的微风将两个响凯的头发微微吹起,

    “轰!”

    暴躁响凯毫无防备的被腰斩,在他的身体飞上空中的过程中他看清了偷袭自己的那人……

    是……有马贵将!!!

    他不是已经被大人改变成了鬼了吗?!

    “不能伤害他……”有马贵将挡在了黑磐岩的身前,高高举起了手中的长矛库因克。

    “混蛋……混蛋!!!”

    重新将上身接回到下半身的暴躁响凯擦去了嘴角的血液再次狂拍胸口的鼓,一阵阵的飓风夹杂着大量的爪状攻击朝着有马贵将的身体冲来,

    “有马……”黑磐岩开口想要说什么,可是有马贵将已经出手了!

    在黑磐岩完全无法看清的动作之中,响凯的攻击被有马贵将彻底击碎!!!

    黑磐岩知道有马贵将非常强大,如今的有马,比自己曾经认知之中的有马,又强大了许多,如今已经是让黑磐岩望尘莫及了。

    “我们不是敌人……但是这个人你不能杀死。”

    有马贵将击散响凯的攻击之后并没有继续攻击暴躁响凯,而是重新走到了黑磐岩的身前说道,

    暴躁响凯哪里能咽的下这一口气,只听他一声爆吼便迈开腿冲向了有马贵将,

    “实在抱歉……”

    有马贵将脚下轻轻一动,接着也飞射向了响凯。

    既然对方这么纠缠自己,那自己只能将对方收拾到纠缠不了自己的地步才能离开。

    “点到为止啊,你们两个……”

    就在两人马上就要接触到对方时,每个人的头顶被一根手指顶住……这让两个人都无法再前进丝毫。

    荻野千寻模样下的周言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没人能知道周言为了刚才能装13,犹豫了多久……

    有马贵将在变成鬼之后的实力是120级,和黑死牟相差无多,如果自己一根指头顶不住他可就尴尬了。

    不过还好。
贰佰陆拾柒 芳村艾特的妥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