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柒拾伍 鬼王vs.喰王(1/2)
作者:明月申
    “有什么东西过来了?”

    周言跑到半路忽然蹙紧了眉头,

    这时候周言注意到远处一个大鸟正在以超快的速度朝着二人所在的方向飞来,有马贵将移步闪到了周言的前方,准备替周言挡下前来袭击之人。

    他的双目一如既往的平静,只看他猛挥手中的铁箱,铁箱骤然变化成了一把接近有马贵将身高的库因克长矛。

    随着那只大鸟的靠近,有马贵将脚下骤然炸裂,紧接着他如出膛的子弹一般飞跃向大鸟,远远地,不论是周言还是有马贵将,都能清楚的察觉到对方的恶意!

    “轰!”

    周言远远只是看到有马贵将的长矛以丝毫不逊色于黑死牟的速度刺向空中的大鸟……

    可是那只大鸟,居然跟闹着玩似的扇了扇翅膀躲开了?!

    周言惊讶之时,那只大鸟的羽翼骤然闪过有马贵将的胸膛,紧接着有马贵将一口鲜红喷吐了出来,他的身体被从中间一切为二!

    “噗通”

    有马贵将的两半身体在落地之时便重新连接在了一起,这是他变成鬼之后体质上的一大飞跃。

    “轰!”

    有马贵将恢复好之后再次弹射向空中的那只大鸟,

    一人一鸟再次相互碰撞,有马贵将如一个找肌肉猛男麻烦的小婴儿一样被再次击飞。

    击飞了有马贵将的大鸟双脚落地,此时他所站立的距离周言不过十米,

    大鸟落地之时,他脸上身上的赫子羽毛开始逐渐消退,逐渐的露出了人肉的颜色,露出了药离的那张老脸,

    此时的药离用一种相当令周言不舒服的眼神看着他,他的眼神传递给周言的就好像是这个老头子看到了什么稀世珍宝一般……换种说法来说,这种眼神就叫‘视奸’,这让周言一阵恶寒。

    “将吾唤醒之人……虽为女儿身却颇有大将风采,难得,难得。”药离说着啧了啧嘴,眼神依旧丝毫不带掩饰的打量着周言的全身上下。

    有马的长矛此刻已经来到了药离的脑后,眼看就要穿刺进他的后脑勺时,药离身后一条尾赫骤然从有马贵将的身体之上扫过,这一扫不仅将有马贵将的长矛折断,还将他的身体击碎成了好几大块,

    几大块落地之后用了不到两秒钟便重新恢复如初,这也让药离微微吃惊于他强悍的恢复能力。

    恢复好了的有马身后爆出了两条手臂,阵阵闪电萦绕在他的身体之上,他的双眼此时也变得通红,变成了周言一般的鬼眼。

    这是有马贵将的鬼形态,而电,正是他的血鬼术。

    “雷神·灭式……”

    有马贵将的四只手的手掌心各自出现了一颗硕大的闪电球,他身上远超鸣女的闪电如天雷一般滚滚袭击向药离,

    药离饶有兴趣的背过身欣赏的看向有马贵将:“后生可畏……”

    在药离说完这话之时,有马贵将风一般的抛出了四颗闪电球,接着身体骤然加速朝着药离冲去!

    “轰!”

    刚加速的有马身体骤然炸裂。

    看到这一幕的周言额头冒出了两颗汗珠。

    刚才那个老头子的动作,自己也只是能勉强看清……

    在面对鬼化有马的时候还能展现出那么强悍的战斗力,这么看来这个家伙就是‘喰种之王’?

    能够轻易取胜和黑死牟同等实力的鬼化有马贵将?

    有马的身体再次恢复如初,恢复好的他猛地挥起四条手臂便砸向老头子,这一次他的脑袋直接被老头子给轰没了,前后不过一秒钟时间。

    “后生可畏啊。”药离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看向了周言,他看到了周言漂亮脸蛋上的惊讶,“汝来战吾否?”

    “轰!”

    周言爆出了最强的速度和力量,仅仅是一个瞬间,三条触手便迅猛的扫荡向了药离,药离的面色微微一变,一扫刚才的随意,多了几分警惕。

    “轰轰轰!”

    飞闪向天空的药离身后爆出了一对如刚来时的巨大的羽翼,同时猛挥手臂,三条硕大凶猛的尾赫以相当快的速度戳向地面的周言,

    周言大手一挥,一面巨大的冰盾阻拦在了空中和地面两人之间,让周言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所创造的三米厚的冰盾,瞬间就被药离的三条尾赫贯穿了!

    搞得就好像周言的冰盾只是空气一样!

    “噗!”

    周言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吐而出,其中的一根尾赫贯穿了他的整个胸腔!

    这个死老头子,单单从刚才简单的交手看来,他的实力绝对不会和自己差太多……而且……而且还有很大的可能性比自己还要强!

    周言咬紧牙关,擦去了嘴角的血,

    “血鬼术·迫!”

    冰盾消失,一股巨大的排斥之力冲向了空中药离,这股力量是周言当初将鬼舞辻无惨的本体碾压成碎渣的巨力!

    “噗!”
贰佰柒拾伍 鬼王vs.喰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