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捌拾贰 善良和蔼的鬼月和喰种(1/2)
作者:明月申
    当飞机降落在夏威夷火奴鲁鲁的飞机场时,暖人的阳光洒在周言的脸上,这让周言一阵舒爽……

    能晒太阳的感觉,真特么的爽!!!

    周言在这里订了一处五星级的酒店,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拖着大包小包的分批打车前往,期间还出现了一点点的问题,

    那就是骨和鸣女,还有缘一零式、黑死牟四人坐上车之后都不说话,司机问他们四个也不回话,四个人就这样在车上干坐了两个多小时,在司机快要不耐烦的时候,周言出现了……这下才让这四个蠢蛋回到宾馆。

    周言再次心累。

    夏威夷人们的热情似乎也让鬼月们还有喰种们被感染,刚来的第一天晚上,一大群人便勾肩搭背的跑下楼去参加当地人的草裙舞篝火晚会,

    伊鸟和堕姬换上了当地人的服饰,今晚的她们如夜晚的灯火一般璀璨,在火光的照耀之下,两人扭动着的身躯引起了许多同样来这里度假的人们的欣赏,不少男人甚至出高价来找他们做点奇怪的事情,

    但凡来找的,要么被呗打了,要么被妓夫太郎吓跑了。

    “喂喂喂,混蛋,我妹妹早就不做那一行了!”妓夫太郎赶走来骚扰自己妹妹的男人之后还不忘补充一句,他一开口周围的人都跑了——

    因为他的肩膀上扛着一把火箭炮。

    周言此时以男人的形态坐在距离篝火不远处的一张日光浴椅子上,他赤裸着上身,翘着二郎腿,此时虽然已经是晚上了,但是温度依然很舒适,

    时不时的,会有几个比基尼美女从自己的面前走过,周言也会有意无意的瞟一眼。

    周言看自己和看堕姬看的有点审美疲劳了,有时候换感觉看看其他种族的女人,倒是别有一番风味~

    距离篝火不远处的泳池中,雾岛绚都呲牙咧嘴的在水里滚动,后面是苔腐和魇梦坏笑着跟在他的身后,并且嘴里还在不断的叫着:“快跑呀快跑呀~要是被我们抓到今晚就和我们睡一间屋子~”

    坐在泳池边上,把脚戳进水里洗脚的望日砂扣了扣鼻孔,继续泡脚,

    “望日砂大人~”

    这时候换上了一身泳装的零余子笑眯眯的抓着两只高脚杯缓步走来,杯中是鸡尾酒味的血,远远的闻起来丝毫没有血的味道,只有鸡尾酒的清香,当然,还有零余子身上的淡淡芬芳。

    因为零余子在无限城天天和花花草草的打交道,所以她的身上自然就有了花草的芬芳。

    当望日砂看到零余子裸露的那部分白灿灿的身体时,两溜鲜血从望日砂的鼻孔里奔驰出来……

    “望日砂大人?”

    零余子蹲在了晕倒在泳池边的望日砂,她轻轻将两个高脚杯放在了一旁湿漉漉的地上,伸手揉了揉望日砂的脸,望日砂还是一动不动……

    “他一定是死了。”

    猗窝座牵着恋雪走过这里时甩了一句。

    “没错,是死了。”

    丸手斋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还伸手试了试望日砂的鼻息。

    ……

    一夜的狂欢,周言在正午的阳光照射之下才缓缓清醒,他躺在酒店里舒服的大床上,窗外温暖的阳光此时将整间屋子照亮。

    昨晚周言也喝了不少茅台味的血,细心的金木将这些血分派给了每一个喰种和鬼,在鸣女差一点喝下她的那一份时,被众鬼一齐拦住,这才免得发生不好的事情。

    另外安佛和累这俩小朋友昨晚还要拼酒来着……不知道这俩现在怎么样了。

    可能还是在睡死的过程之中吧……

    周言揉了揉剩下舒服柔软的床垫……

    哎?

    这床垫怪怪的?

    周言一个趔趄从床上跌了下来,定睛一看……老子刚才躺在安佛和累的身体上!

    这俩小子都光着身子躺在床上,看他们的样子几个小时之内怕是都还醒不过来……

    周言无奈的替他们盖好了被子,然后自己穿好了泳裤,去洗手间揉了揉头发,简简单单的之后整理了一下头发便离开了,让那两小子继续好好睡吧。

    刚出门,周言就碰上了正拖家带口准备出发的芳村功善,今天的老爷子也换上了泳裤拿上了泳圈,他的身后是古董店的一行人,还有青铜树的一行人,

    看到他们都换上了泳装,这让周言感觉有点怪怪的……

    哎,穿了泳装的董香好平啊……

    董香平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在董香身后的芳村艾特身边的那个人……

    你特么谁啊?

    那人看到周言之后顶了顶挂着金丝吊坠的眼镜,他穿着一身得体的黑色西装,胸口别这一支香喷喷的玫瑰:“无惨大人~”

    “卧槽,你特么是响凯?”

贰佰捌拾贰 善良和蔼的鬼月和喰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