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捌拾叁 美利坚(1/2)
作者:明月申
    此时在酒店中,睡得朦朦胧胧的安佛坐起了身子,还砸了咂嘴,他抬起手下意识的掀起了被子,

    这时候门外正好是鸣女要来找大人,她方才敲了半天门都没有应答,犹豫之下,在想到之前无惨大人死过……

    最后鸣女还是直接奏响琵琶,瞬移到了房间之中……

    当他入眼看到安佛和累两个小崽子光秃秃的一起躺在床上时,鸣女那张惨白了上百年的脸忽然红了,接着她背过身去:“抱歉,走错了……”

    “不是……鸣女大人……”

    安佛张开嘴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只听鸣女一声叹息,只听几声悲伤的弦声,下一瞬鸣女便没了踪影。

    “靠!”

    安佛狂揉自己的脸,为毛我会和累大人躺在一张床上?为啥累大人没穿衣服!

    还有,这里不是我和累大人的房间啊!!!!

    啊啊啊啊啊啊!

    我安佛的一世英名啊!!!

    ……

    在隔壁房间,温柔响凯被暴躁响凯用了几根钢条死死的捆住了手脚倒吊在天花板上,他现在想动一下都不行,他害怕被打。

    临走前,暴躁响凯给温柔响凯是这么说的:

    “小生要出去吊妹子了,你在只会给小生增添麻烦,在小生不再这里的时候你小子最好乖乖吊着,小生回来要是发现你不在这里吊着,小生会揍你。”

    所以温柔响凯不敢动,在被倒吊的这几个小时里,他的脑子里在飞快的形成一一句句的话,最后拼凑成了一个只有两行的诗——

    倒吊人·(大正)响凯

    倒吊鬼,倒吊魂,

    倒吊都是鬼上魂。

    ……

    赶到快中午,艳阳高照时周言他们才陆陆续续返回宾馆,

    周言今天一天当螺旋桨在海里一不小心蹿出了几十海里,直接游到了人家大洋洲小岛国家的领土上,期间还被人家指着鼻子说非法入侵他国领土。

    不过这一路上倒是看到了不少好玩的东西,找回到这里的路途也是非常艰难,途中周言还碰见了一艘快艇,周言差点给人家撞穿。

    回到宾馆的周言舒舒服服的躺在了床上,安佛和累那两个小子没影儿了,不知道干啥去了。

    “系统,兑换一个稀血牛排。”

    周言说完在他的面前凭空便落下了一片厚厚的牛排,闻起来看起来吃起来都像牛肉,但是到底是什么那可就没人知道了。

    周言直接用手抓住便开始撕扯着吃起来,过一会儿他再打开电视扫两眼,正好看到NBA篮球赛,这时候周言忽然手痒痒了……

    自己多久没打过篮球了?

    六年了?

    好像还久吧。

    几天之后在周老板的号召之下,无限城开始动工建设篮球场……

    …………

    三天以后,从夏威夷起飞的飞机飞向了美国东海岸,而目的地正是世界第一大都会纽约。

    这一次周言将无限城中的经费拿出来了相当多的一部分,均分给了鬼月们还有喰种们,

    纽约一站,除了买鬼月们还有喰种们自己需要的东西之外就是增添无限城中的配置,

    很多东西能有现成的,干嘛还要自己去做呢?

    当飞机降落后时间已经将近半夜,累和望日砂还是吐的一塌糊涂,这一趟飞了小半个地球,时间也相当久,一路上周言耳边尽是一个个鬼月的哀嚎声。

    落地后周言这一次长记性了,直接约了一辆大巴车,大巴车载着一堆人朝着纽约最高规格的曼哈顿假日酒店驶去,而周言定的房间,都是顶楼最豪华的房间。

    当安排好房间之后发生了一点问题,本来累和安佛两个身材小,就安排在一间房子里,可是今天的两个人好像是吃了火药一样,坚决不和对方睡在一间屋子里,安佛甚至扬言要回去无限城,

    最后在周言强硬的态度之下,安佛决定和无惨大人睡一间房子,而周言也下了一个规矩,这一次旅行任何人都不能返回无限城。

    当晚所有鬼月和喰种都因为旅途的疲惫躺在床上休息时,在他们的天花板之上,也就是在酒店的顶楼出现了一群漆黑的人影,

    为首的一人是个高大壮硕的黑人男性,他的额头上一只赫眼在不断的睁开闭上,他的后脖颈上,一条长长的,凹陷的疤痕从他的后脑勺一路延伸到他的脊椎骨中段。

贰佰捌拾叁 美利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