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捌拾玖拔个火罐(1/2)
作者:明月申
    这一次是十六天的时间,

    在里约热内卢的酒店中。

    鬼月们一个两个看起来瘦了一大圈,而且看起来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一回来妓夫太郎便叫嚣着要给喰种们送个礼物,

    然后拿了几只被他拍扁的大蜘蛛还有大水蛭、食人鱼丢出去吓唬那些喰种们,然后还剥了几张鳄鱼皮和蛇皮塞在裤兜里,拿回来的时候都发臭了。

    这一次和上一次从撒哈拉回来之后的反应差不多,不过这一次鬼月们的身体里,湿气更重了,

    这一趟他们回来一个两个都看起来四肢沉重,下一秒就要睡着的样子,并且他们总是嚷嚷他们的四肢酸痛难以缓解,周言知道,这就是湿气,老祖宗传下来的东西,不能丢。

    周言在里约的华人街找了一家专门做按摩拔罐的,周言花重金约了两个镇店之宝级别的老中医来酒店给鬼月们拔罐。

    “啧啧,还这么年轻身体里就这么多的湿气,这可不是很好啊。”一个戴着圆框眼镜,留着山羊胡的老中医看着刚取下火罐的黑死牟的后背,那上面是几排暗红色的圆形痕迹,

    因为害怕吓到这些老中医,鬼月们都统一变成了普通人的模样。

    “他们刚从亚马逊丛林里回来,这样也正常。”坐在黑死牟床边的周言笑呵呵的说道。

    “去亚马逊丛林了?不错啊年轻人,那种地方,没点本事的人还真的不敢进去。”老中医说道,“听说里面有一些什么能吃人的蟒蛇啊,还有鳄鱼啊,最可怕的还有食人鱼。”

    而黑死牟就懵逼了啊,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一顿刮痧一顿拔罐一顿按摩之后自己的身体居然舒服了很多!

    虽然他们鬼都根本不害怕身体受损,就算受损都是可以迅速恢复的,可是日积月累的疲惫会让肌肉和骨骼陷入一段时间的低沉期,而中医的这种按摩手法,就是专门针对这种疲惫的!

    拔了个火罐,黑死牟感觉自己重新活过来了,他原地抖擞了一下手臂,感觉浑身都轻松了不少,他觉得自己这会儿可以战胜缘一零式了!

    他原地挥舞了一下拳头,接着拿起了放在床边的日轮刀,随手挥动了两下,身体不再酸痛,不再沉重,自己仿佛是回到了巅峰时期!

    紧接着挨刮痧和拔罐的就是其他的几个鬼月,原本周言还以为堕姬和零余子会有点在意男老中医,结果俩人都无所谓,于是俩人便脱得赤条条的趴在床上挨刮痧,

    那两个老中医倒是也厚道,全程目不斜视,刮完之后还不忘评价一下两个女孩子的身体状况,让他们多吃点黑的补补,说她们太白了有点肾虚。

    苔腐在拔火罐的时候发出了一声声的娇嗔,这让在他旁边拔罐的累一脸黑线。

    安佛被拔罐刮痧的时候他不停的在询问着关于刮痧的物理功效,结果人家老中医根本不理他,反倒是开口给他讲了一顿关于刮痧和拔火罐的好处:

    “脾虚湿重体质者多为‘湿邪’,通过在背部拔火罐可以‘驱风散寒祛湿’,达到防病治病的效果。”

    安佛半懂不懂的开始理解……可是他无论如何都无法理解‘湿邪’这种词的含义,完全无法理解。

    从早到晚,拔完火罐也已经到了傍晚,周言兴致勃勃的开始给一群鬼月们讲述中医拔罐的神气之处,鬼月们也是切身的体会到了,

    满身是深红色圆形痕迹的望日砂似乎是爱上了这种拔火罐的感觉,他准备上网络上买一套,回头给零余子小姐拔火罐(??﹃??)

    周言:好家伙,鬼月都开始用网络购物了。

    ……

    再然后,周言和一众喰种还有鬼月便返回到了东京机场。

    一个多月的旅行再回来东京,这里已经变得不太一样了,
贰佰捌拾玖拔个火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