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玖拾 壹帮五条悟打漏瑚(1/2)
作者:明月申
    “咒术回战……是个嘛?”

    周言愣住了,接着丢下了手里的事情快步走出了书屋,

    “鸣女,送我去外面转转。”

    随着一声琵琶弦的轻响,周言来到了外面的世界。

    这是一条公路,刚出来的周言便感受到一阵剧烈的风正在吹打着自己的面部,自己的头发不受控制的在快速向后飞荡,

    空气之中是让人有些难以忍受的酷热。

    周言老远就看到公路下面的一处平旷土地上,一个人影在疯狂的从头顶喷吐着岩浆一般的火焰,在距离他不远的地方有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白头发的高个子男人,

    男人似乎并没有被那个头顶喷吐岩浆的怪物吓到,反倒是异常的平静。

    “?”

    在周言出现的第一时间,那个高个子,白色头发遮住眼睛的男人便侧首‘看’向了周言所在的位置,

    而在距离他不远处那个头顶冒火的,只长着一只眼睛的蓝皮肤怪物见他这副模样还以为是对方瞧不起自己,于是张开满是大黑牙的大嘴吼道:

    “混蛋五条悟!今天我漏瑚一定会杀掉你!一定会!!!”

    “你先等等,”

    被叫做五条悟的男人瞬间便来到了漏瑚的面前,一只纤长的指头顶在了漏瑚的鼻尖,

    漏瑚瞬间好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瞬间软了下去,头顶的小火山也不再喷吐火焰岩浆。

    “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出现了啊……是诅咒么?还是人?”

    五条悟说完瞬间又从漏瑚的面前消失,漏瑚还未来得及说什么,远处的公路边轰然炸开,漫天碎石四处纷飞!

    “我艹!”

    周言没忍住爆了一句粗口,那个白头发紫衣服的高个子男人什么时候过来的?!

    周言飞快的跃向了高处,而刚才自己所站的地方则被轰出了一个巨坑!

    “哎?你为什么要说脏话呢?”

    五条悟如同影子一样贴在了飞跃在空中的周言的身后,周言心中大惊!!!

    这特么是个什么玩意?!

    “你好像不是诅咒?那就抱歉啦~”

    五条悟说完这话之后双脚轻轻点地,落在了地上,

    而周言则轻轻落在了距离五条悟三米开外的地方,警惕的望着他。

    刚才周言差一点就对这个突然袭来的男人动手了……不过还好周言忍住没有动手,很显然,这个男人比自己厉害,厉害很多。

    就凭他刚才展现出来的速度和爆发力,周言便已经望而却步了,完全不是一个等级了……

    不,不是说自己,就是缘一零式和刚才那个男人都不是一个等级的……什么玩意儿……

    “很抱歉啦,我刚才贸然攻击你,那我继续去打那个家伙了~”

    五条悟刚说完,漫天的岩浆便朝着两人落下,周言猛的抬起头,看到了刚才那个头上长着小火山的独眼怪物漏瑚。

    “哎呀呀……”

    五条悟似乎是能透过蒙住眼睛的布看到周言的行动一般,周言双脚骤然加速,身体上也覆盖上了一层甲赫,

    “血鬼术·冰墙!!”

    周言张开了双臂,一面巨大的,五六米厚的冰墙凌空出现在了五条悟和周言的上空,当那些高温的岩浆落在冰墙上时,冰墙迅速开始化作水汽蒸发!

    “很强!”

    周言心中微微有些震惊……自己出来的是不是不太是时候?

    “有点意思……好像也是咒灵?不过好像又不是?难道也是投靠了咒灵的咒术师?”五条悟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周言,现在看来他并没有要出手的准备。

    “你又是谁?!难道是特级咒术师?!”

    漏瑚愤怒的呲牙咧嘴,今天本应该是自己杀掉五条悟的日子!

    这个混蛋男人是从哪里出现的?!

    “我特马的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周言咬紧牙关撑着头顶的冰盾,冰盾在不断被溶解的同时还在不断的被加厚,

    周言现在不敢贸然出手,而那一边的漏瑚也不敢贸然出手,两边现在就在这样僵持。

    “哎,请问……你是咒术师么?”

    五条悟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周言的身边,吓得周言虎躯一震,

    漏瑚见机大笑一声:“哈哈哈哈!现在就让我释放我最强的领域展开!!!”

    “领域展开·盖棺铁围山!!!”

    随着漏瑚的大喊,从他脚下开始,大片的岩浆高温迅速开始扩散,周言看到岩浆蔓延到自己脚下的时候心中一惊,紧接着扑面而来的便是超高温的巨浪,

    周言迅速舍弃了冰盾向后撤去,五条悟也迅速后撤,漂浮向了半空之中。

    此时被岩浆覆盖的地面的范围在快速的扩散,短时间内便扩散出了上百米,

贰佰玖拾 壹帮五条悟打漏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