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佰玖拾陆 准备进入新世界(1/2)
作者:明月申
    【叮】

    【恭喜习得‘鬼之呼吸’、领域展开】

    【使用领域展开时,领域内周言实力等级加成50%,领域内鬼月实力等级加成30%】

    【恭喜获得鬼之呼吸加成:周言实力等级+5】

    周言看到这行字的时候他已经和五条悟冲到了面对面的位置上,

    五条悟在交手之前就已经和周言说了这一次他不打算用咒力,他打算用周言教授给他的呼吸法和利用通透世界战斗,而且不用兵器,只是赤手空拳,

    而周言则是不用自己的能力,只用咒力(周言称其为鬼之呼吸)。

    在蒙眼的五条悟贴近周言的面门时,周言双脚迅速被红黑色的咒力包裹,身体如同弹簧一般压缩,当五条悟的拳头冲过来时,周言飞射向了数十米高的空中!

    而五条悟的拳头则是猛击在了地面之上,掀起了一大片的木屑碎渣!

    “老师好像并没有运用咒力,反倒是那个新来的老师在运用咒力。”禅院真希望着正在交手的两人分析道。

    “鲑鱼。”

    “鬼之呼吸·一之型·破!”

    周言的拳头包裹着大量的咒力,身体从天而降,拳头直冲五条悟的面门砸来!

    “在通透世界中,你的一举一动我都能清晰看到,很神奇,”五条悟惊讶的抬头看着周言,此时的他甚至连眼罩都没有摘便能看到另外一个样子的世界,

    这一刻的他完全开启了通透世界,在他的视觉之中,周言的动作都放慢了,并且他的每一块肌肉的走向,包括他体内多出来的几颗心脏和大脑的颤动他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惊喜的五条悟的脸上,再次攀附上了紫黑色的火焰斑纹!

    “轰!”

    周言的拳头落下了,而五条悟的拳头,也迎着上方的周言猛冲而出!!!

    尽管没有过多使用咒力的五条悟,仍然还是轻松将周言击飞,周言倒飞向天空了数十米,此时他和五条悟相互冲击的右拳,尽然皮开肉绽……不过转瞬间拳头便恢复如初。

    周言再次将咒力凝聚在双拳之上突刺向五条悟,两人的拳头相撞后周言还是感觉自己完全没有取胜的可能……

    五条悟,真特么的是个变态啊。

    “啪嗒。”

    周言向后一个后空翻,接着轻轻落地。

    他不打算继续打了,这个叫五条悟的是真他娘的变态,再打两下自己就让打成狗屎了。

    那家伙不用最熟悉的咒力居然自己还打不过他。

    而五条悟这边,给学生们展示为假,实则还是实战想测试一下自己学到的东西运用的如何,实践一下呼吸法和通透世界的运用,

    在这个学校之中,甚至可以说在五条悟所见过的每一个对手之中,目前只有周言配让他认真出手一次,虽然说二人之间仍然还有巨大的鸿沟存在。

    看到周言不想继续打,五条悟脸上的斑纹便渐渐消散,他也从方才的状态之中走了出来。

    “你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掌握咒力的确让我没有想到,不论以后你去哪里,希望咒力都能帮助到你。”五条悟走到了周言的面前,友好的朝着周言伸出了一只手,

    周言微微一笑,也伸出了一只手,和五条悟的紧紧握在了一起,二人双双露出了诚挚的笑容。

    这时候五条悟忽然贴到了周言的面前,用极小的声音说道:“我刚才可是看到你有好几颗心脏和大脑了啊……要是一般人我就把他杀了,这可不算是人类了。”

    “那我还得谢谢你,以后如果我还来,会和你再打一次的。”周言说完拍了拍五条悟,“那时候,我和你都将用完完全全的实力说话。”

    “ojbk!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觉得你还是挺有趣的,希望还能再见。”五条悟说道,紧接着五条悟放亮了声音,“你们看到了没有?这位无惨兄才仅仅接触到咒力半天时间,他已经能运用到这个程度,甚至已经能够使用领域展开了,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周言在一旁尴尬的笑了笑,什么也没有说,

    反倒是围观的学生们开始窃窃私语。

    “不愧是……我东堂喜欢的女人类型!”东堂此时感动的泪流满面,“只有这样的人,才能配得上我东堂的尊敬与爱戴啊!”

    “才半天就能施展领域展开?开玩笑的吧?”钉崎野蔷薇难以置信的望着看台上那个面色苍白的,看起来和死人一样的男人自言自语道,

    一旁的禅院真希平淡如水:“五条悟的强大固然是特例,但是特例永远都不止是只有一个。”

    “我要挑战他!!!”

    这时候一声爆喝传来,众人纷纷看向了发出声音的方向,拍手掌的声音蓦然响起,周言身边的五条悟变成了那个肌肉壮硕的东堂!

    “只要我战胜你,你就再变一次给我看好不好?!”东堂激动的伸出双手抓住了周言的双肩,

    周言叹了口气:“这位同学,你有什么心结,你有什么心里问题可以去看心理医生,不要对我下手……”

    “我觉得只要我展现出绝对的强大,你就能被我征服!”东堂说完挥起拳头便砸向周言,

    周言身体一闪便躲开了,紧接着东堂极具冲击力的第二拳便冲着周言的面门砸来!

    “砰!”

    东堂拳头还未到,周言的拳头已经停在了东堂的脸上,前者只感觉两眼一黑便向后栽倒了。

    “耶耶耶,太棒了太棒啦!”人群之中的五条悟开始像彩带一样扭动起自己的身子……

    ……

    无限城。
贰佰玖拾陆 准备进入新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