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佰零捌 击杀兽王(1/2)
作者:明月申
    第二天一早,周言的房门便被叩响,他大概已经知道是谁了。

    门打开后,一张英俊帅气的脸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的双臂是金属机械所构成的,上身是一件黑色的马甲。

    “无惨老师。”杰诺斯很有礼貌的给周言打了个招呼,

    “我的名字叫做杰诺斯!”杰诺斯又重复说了一遍自己的名字。

    “我知道,那个,埼玉老师在我的隔壁,如果你想找老师的话就住隔壁吧,给他点钱他就能收下你了。”周言指了指另外一扇门,“要进来坐坐么?”

    “好!”

    杰诺斯进来之后和周言面对面坐在了榻榻米上,周言为他准备了一杯水果茶,看起来杰诺斯还是蛮喜欢的。

    “请问,无惨老师您用的是什么配件呢?还有隔壁的埼玉老师,都是什么配件呢?”

    “额……我们都是正常的人类。”

    “emmm……”杰诺斯陷入了漫长的思考,半晌后说道:“那埼玉老师的头部肤色是装甲吗?”

    “他只是秃了……”周言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那无惨老师,你想听我的故事吗?”

    “不想。”

    “我叫杰诺斯,今年19岁,4年前,我到15岁为止都还是血肉之躯,但是那时候的世道虽然不景气,但是我和我的家人每天的日子过的还算幸福。可是某一天,一个失控的改造人闯进了我们的城镇,他将一切都破坏殆尽,那个改造人应该是因为身体改造失败所以发生了异常。我们城镇的公园、学校、楼群,还有我的家……还有……我的家人的性命,而我则是奇迹般的活了下来,但当时的我只有15岁,我很虚弱,独自在城镇的废墟里马上就要力竭了,这个时候碰巧库赛诺博士路过哪里,博士是一位为了阻止失控改造人的暴行而踏上旅途的正义科学家,于是我恳求库赛诺博士对我的身体进行改造,之后我变身成为了一名正义的改造人,并答应库赛诺博士,总有一天要将那个失控的改造人破坏掉;就这样过了四年……无惨老师你在干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杰诺斯轻飘飘的飘了起来,低头一看是周言抱着他,正在把他往门外送。

    别说,杰诺斯虽然看起来就那样,可是抱在怀里是真的沉。

    “咚咚咚!”

    周言单手抱着杰诺斯,一只手快速的敲打着埼玉的门,

    不多时埼玉开门了,周言把杰诺斯丢在了门口:“埼玉桑,这位是你未来的徒弟,好好对他,一起挤挤睡吧。”

    说完周言拍了拍手,走回到自己的房间,并“啪”的摔上了房门。

    杰诺斯和埼玉站在门口大眼瞪小眼,没一会儿杰诺斯开口:“埼玉老师,您很强,我很佩服……但是您想听我的故事吗?”

    ……

    在某处山林之中的高耸建筑,这栋建筑外观就像是一个直立的长方体,

    一般隐藏在山林之中的建筑或多或少都是有秘密的,这里也不出意外。

    这里是进化之家,昨天造成了蚊子灾难的,便是这里制造的蚊女所造成的。

    在进化之家的研究所中,有些阴柔帅气的基诺斯博士正在看着大屏幕上,周言展开领域后还有埼玉秒杀蚊女的画面,

    在基诺斯博士的身边,还有许许多多穿着白色衣服,上面有着数字标号的助手们,这些都是他的克隆人,他们的长相和基诺斯博士一模一样。

    基诺斯博士的本体按道理来说应该已经七十多岁了,但是他靠着克隆技术返老还童,甚至能做到永远不死。

    “小型跟踪相机拍的这些画面,很不错,这两个人都各有强大之处,即使用最强硬的手段也要研究一下他们的身体才行……送使者去‘邀请’他们,来我们‘进化之家’做做客。”

    “是。”

    ……

    “现在自己对付龙级可能还有点牵强,那波罗斯来了怎么办,他那三大干部我要是打不过可就丢人了,”周言坐在榻榻米上喝着稀血茶自言自语,手底下在把他知晓的剧情都写出来,这样才能正确的分析接下来自己将要遭遇的,

    这时候他的头顶忽然传来一声巨响,他猛地抬起头,天花板居然被撞破了!!!

    一个螳螂模样,头顶的大脑都能看得到的绿色怪人出现了,他落地之后还不忘摆个pose:“锵锵锵锵!我的名字是螳螂男!!”

    “滚!”

    周言扑上去便给螳螂男的脸上来了一拳,螳螂男没能站稳,踉跄着后退了几步,这时候周言和埼玉房间的墙壁忽然被击碎……

    “你干什么啊啊啊啊!这是我的墙壁啊!!!”隔壁的埼玉看到了墙上的大洞,还有墙那一头的周言霎时间崩溃了!!!

    杰诺斯刚才忽然说了一句什么有高速接近反应,接着就把墙给打烂了!

    “哈哈哈!既然你们都在,那就……”螳螂男话音未落,杰诺斯的焚烧炮便轰然将他化作了灰尘。

    周言:mmp。

    “外面还有。”杰诺斯将视线转向了楼下,

叁佰零捌 击杀兽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