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佰零玖 领域展开战龙级怪人(1/2)
作者:明月申
    周言这边解决掉兽王之后,杰诺斯那边也已经把盔甲大猩猩打成残废,埼玉也一拳将他拉到地下的土龙打飞。

    “进化之家来的吧?”周言是玩弄着兽王的一只爪子,笑吟吟的走到了盔甲大猩猩的面前,

    盔甲大猩猩看着周言沉思了一阵:“是的,您真的太聪明的,我给你们带路吧……不行,我的腿没了,我可以给你们指路。”

    “那你刚才为什么要一个字一个字的说话,现在怎么说话正常?”杰诺斯问道。

    “我……只是为了耍酷……”

    “走吧,我们主动出击,去找进化之家。”杰诺斯说道。

    “走吧。”周言拍了拍埼玉的肩膀,“一起去执行正义!”

    “啊咧,无惨桑你抢我台词!”

    ……

    在山林之中,三人飞快的穿行在树林之中,埼玉单单是不断的跳的速度都要远超杰诺斯和周言,要不是因为害怕找不到地方,埼玉可能早就跑没影了。

    在四个小时之后,三人停在了一栋山林之中的孤独建筑之前,周言突然想起来杰诺斯好像直接把这里给炸了,或许里面还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找到说不定还能送去让安佛研究一波。

    他刚开口准备阻拦杰诺斯,下一秒……

    “轰!!!”

    火光四溅,爆裂开来的其中一块巨石冲撞在了周言的脸上,直接把周言砸飞出去,在周言旁边的埼玉被石头砸到之后石头碎了,他没事。

    从远处看,一座山的半山腰忽然产生了一朵小型的蘑菇云……

    “喂,我说你,”埼玉顶着一张被烟尘熏黑的脸看向杰诺斯,说话时他的嘴里还在喷吐着黑雾,“冷不丁的干什么?”

    “我觉得这是能一网打尽的最好方法,”杰诺斯一本正经的说道。

    “咳咳……那你特么好歹也是个机器人,动手之前能不能动动脑子……”周言的帅脸刚才让砸的险些毁容,好在他的恢复能力极其强大。

    “你太残酷了……”埼玉佝偻着腰满脸无奈,“哎,这是什么?”

    埼玉看到一个被加厚铁皮封住的地下入口,接着埼玉跟揭开创可贴一样轻松的揭开了那个足足有三十公分厚的铁皮……

    周言:“我从未觉得我的实力如此廉价过。”

    ……

    铁皮之下是一条通往深处的道路,埼玉扣了扣鼻孔走在了前面,周言走在他的身旁,杰诺斯走在了最后面,进来之前杰诺斯还在门口留了一个记号,生怕一会儿走不出来。

    沿着楼梯一路向下,很快便看到了一条阴暗狭长的走廊,拥有超强听力的周言老远就听到了沉重的脚步声,有一个庞然大物在以超快的速度向这边靠近!!!

    “有高速移动物体靠近!!!”杰诺斯一个瞬步闪到了周言和埼玉的身前,接着张开双臂对准了前方的通道,

    一个长得和独角仙一样的庞然大物瞬间闪现到了杰诺斯的面前,随着一声炸响,杰诺斯的脑袋直接被塞进到了一侧的墙壁之中!

    “是龙级怪人阿修罗独角仙,”周言额头微微沁出了冷汗,下一刻一只硕大的拳头猛击向了周言的面部!!!

    “!!!”

    周言的面前瞬时爆出了两条粗壮的木龙将阿修罗独角仙的手臂夹住,这一动作让阿修罗独角仙微微有些吃惊:“居然能挡得住我的攻击?”

    阿修罗独角仙收回了手臂,轻轻松松将两条木龙的身躯折断,“听基诺斯说你们两个很厉害?突破了限制器?看起来还行,怎么样,和老子去战斗实验用的房间干一架?对了,忘记介绍了,我叫阿修罗独角仙,进化之家的王牌战力。”

    “偷袭我们不算本事,正面打才算本事。”周言板着脸说道,同时他将脑袋插进墙里的杰诺斯个拽了出来……他的面部皮肤被损坏了大半,已经能看到皮肤之下的机械构件了。

    “居然把杰诺斯打成了人体艺术啊喂,我也要找你算账。”埼玉说道。

    在一间偌大的空荡房间之中,基诺斯博士狼狈从外面走进来,然后倚靠在一面墙壁边看着在场的几人以及阿修罗独角仙,

    他那张帅脸上露出了痛苦的笑容:“没有人能够阻止得了阿修罗独角仙,进化之家史上创造出来的最凶残的怪兽…………至少普通的人类,根本没有办法阻挡。”

    站在空旷房间一处的周言看了一眼浑身破烂是血的基诺斯博士,又看了一眼阿修罗独角仙:“埼玉兄台,让我来试试。”

    接着周言脱下了自己的名牌西装,递给了埼玉,

    埼玉接过之后嗅到了衣服上的香水味:“你的衣服上有一股香水味,你有点奇怪。”

    “少废话!!!”阿修罗独角仙似乎觉得自己被无视了有点恼火,

    “焚烧炮!!!”

    杰诺斯瞬时飞射了出去,接着他的双手中喷涌出了一颗硕大的能量球,直奔阿修罗独角仙!

    “有意思有意思!”阿修罗独角仙开心的笑了,接着随手一巴掌便将杰诺斯的能量球拍飞了……

叁佰零玖 领域展开战龙级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