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佰壹拾贰 一起当英雄(1/2)
作者:明月申
    “我,音速索尼克在此说明,下一次见面就将是你的死期……下一次,我一定会用我自己的忍术,将你制服……”

    两条腿夹在一起,身体剧烈颤抖的索尼克还在放着狠话,周言叹了口气,没有理会他,借着这个机会,索尼克溜了。

    周言和索尼克交手的这一小会儿时间,钉锤头早已经跑远了。

    而埼玉,正好在家里看到了电视上播报这里出现桃源团的事情,正好也都是光头,于是埼玉桑出动开始执行正义,结果半天没找到人,还被一群路人当成桃源团……

    好巧不巧,钉锤头跑远之后正好和埼玉撞上了,然后被埼玉直接把身上的铠甲给打爆……

    ……

    当周言和埼玉再次见面已经是在Z市的家里了,

    周言之所以没有去继续追杀钉锤头,是因为钉锤头在被埼玉打破铠甲逃跑之后会遇到两个机器人,然后钉锤头会从此学乖,开始好好工作,好好赚钱养家。

    看着坐在对面的埼玉脸上露出了深深的幽怨,周言抠了抠脸:“咋了埼玉兄。”

    “埼玉老师难道是在担心头发太少的问题吗?我最近在网络上看到海带有助于生头发……”杰诺斯补充了一句。

    “不……我意识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埼玉双眼呆滞的看着窗外的星空,

    “什么?”杰诺斯好奇的看着埼玉。

    “我的知名度,太低了!!!虽然我已经当了三年的英雄,干掉了无数的怪人,但是我的知名度还是太低了!根本没有人认识我!今天我出去还有好多人把我当成了桃源团的恶人……”

    “那好办啊,去当英雄,我现在就是英雄。”周言轻轻敲了敲桌子,杰诺斯和埼玉都看向了自己。

    “不,我就算了。”杰诺斯低下头去,似乎并不想成为英雄。

    “去登记吧,去登记我就让你做我徒弟!”埼玉高兴的说。

    “好!!”杰诺斯大喝一声。·

    这真是一对‘真香’师徒啊……周言不禁心中吐槽……

    “无惨桑不去吗?”埼玉好奇的看着周言。

    “我已经是B级英雄了,以后共勉啊。”周言记得自己好像和埼玉讲过自己是英雄啊……这家伙还真是没记性。

    “没想到埼玉桑先我们一步,走吧杰诺斯!”

    “嗯!”

    ……

    周言早就知道俩人英雄测试之后的结果了,所以一个人躺在埼玉家的榻榻米上思考鬼生。

    “大人……”

    鸣女忽然出现在了周言的身旁,吓得周言一个趔趄。

    “怎么了?不是说不要随便出现在这里吗?!”

    周言赶紧整了整衣服,端正的坐了起来,还好埼玉不在。

    “抱歉大人,无限城又出现了问题了,三只喰种在铺设电路的时候操作出现错误,结果被炸死了……现在一部分的喰种认为是我们的一些小鬼从中作梗才导致发生这样的事情……”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喰种那一边,已经有十多只喰种开始和鬼打起群架,后来演变成鬼月和喰种之间的问题……现在妓夫太郎已经堵住古董咖啡店,说要砸掉那里。”

    “送我回去。”

    周言的面色,陡然从平静变成了冷峻。

    ……

    “让开让开!老子今天就要把这里砸掉!混蛋,欺负我们鬼家没人是不是?!”

    妓夫太郎带着一群小鬼站在古董咖啡店外面嚷嚷,雾岛绚都、雾岛董香、金木研三人在店外面阻拦妓夫太郎,

    在妓夫太郎周围还有数以百计的喰种和鬼在干仗。

    “这个问题并不是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问题一开始很可能只是电路出现问题了,你先冷静下来,我们先分析一下好不好?

    再说了就算是喰种的问题,你砸掉我们咖啡店也没用啊!最后修咖啡店的还是鸣女大人啊。”雾岛董香有点无奈了,

叁佰壹拾贰 一起当英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