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佰壹拾肆 陨石坠落(1/2)
作者:明月申
    一周之后的正午,周言和埼玉去附近的小镇买了点特卖的菜品,结果埼玉因为今天没有上新的海带而焦虑,

    回到Z市无人区之后正正好,遇到了一个头顶长着海带的怪人,被埼玉轻描淡写的一拳消灭之后,他们有了未来几天都吃不完的海带,

    同时主角还看到了A级的两个英雄,他们似乎是在和这个海带怪人交手的时候失败了,两个人都晕死过去了,

    周言细细一看,一个是A级第32位的黄金球,另外一个是28位的弹簧胡子。

    很可惜的是并没有人看到刚才埼玉干掉海带怪人的一幕,所以当英雄协会的人赶来的时候理所应当的将功劳安排在了周言和埼玉两个人身上。

    ……

    回到家里后不久,杰诺斯就从手机上收到了一条消息:“新的英雄排名出来了,埼玉老师从C级的吊车尾388名上升到了342名,无惨老师也从B级的吊车尾99名,上升到了76名。”

    “还不错。”周言自言自语道。

    “而我的排名没有动弹,依旧是S级的第17位,也就是最后一位。”杰诺斯说道,“但是我在平民举办的人气大赛中,排名第六。”

    周言一愣……还有这么个比赛?

    正在喝水的埼玉也直接被呛到吐水。

    “上面说我19岁便出道成为S级英雄令人期待,脸很帅,不接受媒体采访感觉很酷;没有表情的钢铁下是令人捉摸不透的深邃。”

    “靠”周言拍案而起,刚准备说点什么,杰诺斯再次开口,

    “无惨老师的人气排名也相当靠前,第十九位,”杰诺斯说道,“上面说无惨老师虽然刚成为英雄没多久,但是俊美的外形已经收割了相当多的粉丝,西装革履看起来非常绅士,是女士们的结婚求偶对象。”

    周言将要说的话咽了回去,重新坐了下去。

    可以说自己不强,但是不能说自己不帅。

    在几人闲聊之时,外太空,一块巨大的陨石正在以高速,冲向地球大气层!

    “两位老师,协会忽然召集我说有事情,我去去就回。”杰诺斯忽然说道,

    埼玉扣了扣鼻孔:“可能是协会要开除你,哈哈哈!”

    周言:“我觉的是有一颗陨石要落下来了。”

    埼玉:“啊咧?你怎么知道?”

    “猜的。”

    杰诺斯离开之后周言来到阳台上仰头看了看天空:“埼玉兄,一会儿陨石就会落下来,准备准备去打陨石吧。”

    “英雄协会向大家通知,35分钟后会有灾害等级为‘龙’级的陨石落下,届时Z市将会被彻底摧毁!请所有Z市居民迅速前往避难区!”

    周言话音刚落,Z市街道上的喇叭便传出了声响,埼玉扣下了漫画书站起身:“无惨桑,你猜的真准啊,不过话说Z市本来就居住的人不多吧?”

    “我靠,你是本地居民你不知道?”周言懒得吐槽了,他还在继续看着天空,

    Z市是被称为鬼城,但是只有一部分的城区是因为经常出现怪人所以没人居住,但是还有一片城区那是相当的热闹啊。

    此时在Z市有人居住的区中,街道上已经被车流和人的海洋所吞没,四处都是鸣笛声,叫骂声,哭喊声,甚至还有婴儿的啼哭声,

    大多数人牵家带口拖着行李箱开始朝着城市之外逃跑,

    不少在Z市附近的英雄也赶到这里开始疏导这里的群众,同样的,这些英雄内心也压力极大!

    因为过不了多久陨石就会落下来,那时候他们可能也会因为没有来得及逃走而葬身于此!

    但是英雄的称号让他们不畏生死!再告诉他们这是他们必须要做的!

    此时在Z市有人区的上方,一座高楼之上,杰诺斯扔起了一个铁箱,铁箱霎时打开,变成了两只漆黑的机械手臂,

    杰诺斯张开双臂将两只机械手臂吸引过来,那两只机械手臂覆盖在他原本的手臂之上将他的手臂包裹,下一秒磅礴的能量从他的两只手臂之中奔涌而出!!!

    这个机械手臂让杰诺斯变得更强了!

    他面无表情的仰头望着空中的一点闪光,那里,应该就是陨石了!

    这时候杰诺斯的耳畔响起了一阵机器的轰鸣,他闻声望去,看到一个高大的机器人正在快速飞来,在它的身后,是喷涌出的一路的白色浓雾。

    当大机器人落在隔壁楼顶时,杰诺斯从楼顶飞跃而起落在了那个大机器人的身后开口说道:“你……是波佛伊么?”

    “你是谁?”机器人传出了机械的声音问道。

    “我是杰诺斯……波佛伊,请你助我一臂之力……”

    “我拒绝,”机器人用冰冷的机器音说道,“我只是来实验我的新武器的,只是碰巧遇到了陨石坠落罢了……而且这只是我的一个机器人而已,
叁佰壹拾肆 陨石坠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