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佰壹拾陆 新晋S级英雄与新晋A级英雄(1/2)
作者:明月申
    “!”飞在半空中的深海王看到镭射线朝着自己的射来的一刻心中慌乱,

    下一刻,他看到在飞起的性感囚犯的身后,一颗光头在以极快的速度冲向自己,深海王刚想拽过那个人替自己挡下镭射线,可是……

    可是他的脑袋炸开了……不,他的身体全部炸开了!黑紫色的血液飞溅向空中各处!

    埼玉面无表情的收拳,以肉眼难以察觉的速度飞射向了地面正在用六只眼睛喷射镭射光的黑死牟!

    在他的认知之中,那也是怪人!

    而刚才腾飞向空中准备对深海王动手的性感囚犯,在他的视线之中就是空中的深海王突然就爆炸了……埼玉的速度太快以至于深海王什么都没有看清楚……

    “住手……”

    缘一零式的日轮刀先一步砍向冲来的埼玉,埼玉纵然已经用绝大部分人无法看清的速度俯冲下来了,可是在缘一零式的眼中,埼玉的运动轨迹还是可以被捕捉的!

    “唰!”

    缘一零式迅速出手,秒速挥出了十几刀,就是一般的龙级怪人挨到缘一零式刚才的几刀可能都已经要被分尸了,可是到了埼玉这里,他只需要左右闪躲就能轻松的躲开缘一零式的攻击,

    “啊咧?这个纹身脸大叔,你有什么事么?为什么突然攻击我?”埼玉皱起了眉头。

    “他是我的兄长……你不能碰他。”缘一零式手扶着腰间的日轮刀,只要眼前的这个大光头一有动作,自己绝对会第一时间出刀将对方斩杀!

    凭借缘一零式多年战斗的经验来看,眼前这个光头是第一个让缘一零式感受到了威压的男人……

    不,不仅仅是威压,还是一种无形的压力,仿佛是天空一般广阔的压力……

    就凭借刚才他出刀那一瞬间,对方的闪避动作就能看出,缘一零式能清晰的分析出对方的实力绝对在自己之上。

    如果黑死牟被这个光头男人打了,黑死牟很可能会死,就算黑死牟拥有强悍的恢复能力,也一样会死!

    “大叔的兄长长得好奇怪,他真的是大叔的兄长么?”埼玉看了一眼缘一零式身后的黑死牟。

    “埼玉兄,他们是我的朋友。”一只手拍在了埼玉的肩膀上,埼玉扭过头去看到了周言的脸,一脸好奇。

    缘一零式和黑死牟当即就要下跪,周言立刻用精神震慑了一下两人,腿都已经微微有些打弯的两人立刻站直了。

    “可是,那好像是一个怪人?”

    “他们是我朋友,”周言走到了高大的黑死牟和缘一零式中间,接着抬起两只手臂搭在了两人的肩膀上,“好朋友,他只是因为太过喜欢看自己的兄长所以长出了另外的两对眼睛,但是他真的是无害的。”

    埼玉挠了挠嘴角,又看了一眼黑死牟和缘一零式:“好吧。”

    “呼……”周言长长的舒了口气……

    “但是无惨桑,如果你的朋友做了对人类有害的事情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将他打败的。”

    “嗯。”周言瞪了一眼有点怒气的黑死牟,黑死牟瞬间哑火,他不得已将多出来的一对眼睛隐蔽起来,这才看起来像正常人。

    深海族现在还在J市各处造反,很显然他们还不知道他们的老大,深海王已经被一击暴毙了。

    “来了这么多的男孩子?”性感囚犯从高处一跃而下,落在了周言等人之中激起了几块碎石,两只‘媚眼’打量着这一群人,最终将视线落在了周言的身上,

    “我们先分散开把这座城市的怪人全部干掉吧……在我们说话的功夫说不好已经有很多的人类已经被伤害了。”

    周言能想到最好的摆脱性感囚犯的方法就是这个,他是真的不想和性感囚犯说话,哪怕是多一句话都不想。

    “这位英雄朋友说的是。”鼻青脸肿的毒刺刚凑过来便转身继续去对付其他的怪人,周言也腾空而起飞射向远处,最后只留下性感囚犯一人懵逼的站在原地。

    周言沿着一条沿海主干道干掉几个深海族怪人跑出几百米后忽然感觉到了身后有一股气息在紧跟着,他以为是性感囚犯跟来了,于是回头一看,一把锋利的苦无居然已经飞到了自己的面前!

    “乓!”

    周言猛挥手掌,将苦无拍打的落向地面,苦无金属的身体和地面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哼……又见到你了……我已经知道你的身份了,”一个穿着忍者紧身套装的纤瘦男人脚尖轻轻点地,落在了周言的面前,

    他正是上一次被周言踢到蛋蛋的索尼克,因为周言介入这个世界的原因,所以本应该和性感囚犯一起被关在臭盖狱的他,并没有被关进去。

    “你来了?我感觉好久没见过你了。”周言看到不是性感囚犯之后松了口气,索尼克的话还好对付一点,至少对方只是想杀了自己罢了,性感囚犯……那可说不好。
叁佰壹拾陆 新晋S级英雄与新晋A级英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