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佰贰拾肆 没事儿,我溜达(1/2)
作者:明月申
    “安佛?!你特么跑哪儿去了?!”周言冲上去就给探出头的安佛头上来了一巴掌,

    安佛痛的哀嚎了一声之后委屈的捂着脑袋将身子从那条裂缝之中完全走了出来,

    此时的安佛已经和周言一头高,容貌、身材,都完全一样,连穿着黑西装都和周言是同款的,如果周言没记错,周言穿着的这一身应该是无限城限量版的,是周言在当初离开鬼灭世界的时候单独定制的。

    这小子怎么会有?

    难道是到我家里偷得?

    呸,想远了。

    就是气质方面,我周言还是完胜他的。

    “你去哪儿了?!”周言来不及问安佛怎么突然看起来变大了这么多,他只想知道这小子这段时间跑哪儿去了。

    “大人啊……我……”安佛欲言又止,接着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脸上的痛苦变成了笑容:“大人和那个怪物打架的时候不是我的身体开始融化嘛!然后我就用老爹以前交给我的撕裂时空的能力穿越到了过去,找到了过去某个时间段的大人,然后让大人救了我。”

    似乎是知道周言不会相信他的话,所以安佛认真的说出了真实的原因。

    周言眯起眼睛看着他,觉得他在扯淡。

    安佛穿越的事情周言时真的不知道,如果他知道自己曾经死过一次还是被安佛给救回来的,恐怕就不会这么说了吧。

    “反正大人您看,我现在不是没事儿了嘛!”安佛拍了拍自己身子。

    “所有人都在为你担心,你知道消失了多久吗?”周言实在是对这个‘亲儿子’生气不起来。

    “三……三天?”

    “一个月!”

    “我靠!这么久!”

    “安佛,你不对劲,你说话方式和以前不一样了。”周言再次眯起了眼睛盯着安佛,安佛汗颜了一阵,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

    “跟我回无限城,和大家打个招呼……另外童帝那边你也去打个招呼。”

    “好。”

    ……

    “根据安佛离开这段时间的感悟,小生执笔做出一本小说,名为《全职艺术鬼》……请大人过目……不行,这样不好听……小生在安佛不再的这段时间大有感触……”

    安佛刚回到无限城就听到了响凯先生的自言自语,周言和安佛循声望去,这里是周言的书屋门口,响凯就在不远处不停的来回踱着步子,似乎在纠结什么事情。

    “响凯,看看谁来了。”周言拍了拍和自己同高的安佛的肩膀,响凯被吓得一个趔趄,接着转过头来,一脸疑惑不解的看着周言和安佛,

    单单靠视觉,响凯一时间傻傻分不清哪一个是大人,哪一个是安佛。

    周言半个小时之后召开了一场小型会议,将鬼月们还有喰种们都叫回来,一直在周言身旁的安佛却总是在强颜欢笑,明眼人都看出来了他有点不对劲,但是很可惜,无限城没有明眼人。

    其实安佛也没有想到无限城因为没有了自己能这么难受,他心里还是有点感触的……

    可是他心里更多的问题不是这个,是其他的问题,是关于无惨大人的问题……

    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去说出口,该不该一直吞在肚子里,还是直接说出自己想说的那些话。

    当苔腐和魇梦扭扭捏捏的揉动起安佛的脸蛋时,安佛依旧还在思考着这些问题,

    当妓夫太郎用血镰帮安佛剔牙时,安佛也依然在思考着,

    当堕姬将安佛拥入她的胸口时,安佛也傻呵呵的笑着,思考着自己的问题……

    一直到交流会结束,安佛才忽然对着空气大喊:苔腐大人不要离我这么近啊啊啊啊!

    ……

    第二天一早周言便神清气爽的回到了Z市的家中,

    埼玉和杰诺斯正在吃着薯片看着电视上的报道,波罗斯的灾难之后好像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龙级的怪人再出现了,这对于埼玉来说这样的生活是无聊至极。

    但是当他们看到周言回来时,两人的脸上都绽放出了笑容!

    “无惨桑!!你终于出院了!”埼玉不顾嘴角的薯片残留物开始和周言打招呼,

    杰诺斯也笑着冲周言摆了摆手:

    “无惨老师,您终于醒了!!!您和那位怪人的最终战斗真的太让我热血沸腾了!我在您住院期间去给您送过几次花,只可惜都败了。”

    “是啊无惨桑,你一定隐藏了不少实力,”埼玉冲他眨了一下眼睛,“你的力量,让我很感兴趣啊!”

    “好!找个机会我和埼玉兄好好干一架!”周言握紧了拳头,然后一跃飞到了埼玉和杰诺斯的中间,一手一个搭在了两人的肩膀上,开始看起电视来。

    ……

    十日后-

    Z市有人区,

    一条泰坦巨蟒忽然扭动着从地面之下冲出,它张开的血盆大口瞬间就能将小汽车撕裂,它庞大的身躯长度就在接近百米,单单是他硕大的头颅便有大卡车车身那么大,

    “是怪人啊!大家快跑啊!”

    Z市的人类开始疯狂的四散而逃,四处都是尖叫和呐喊,

    那条巨大的泰坦巨蟒扬起了硕大的头颅吐着信子,两只竖缝眼来回打量着四周,他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Z市出现巨大蛇形怪人!推测灾害等级:鬼!请所有市民前往避难所避难!”

叁佰贰拾肆 没事儿,我溜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