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 继国家要出手了(1/2)
作者:明月申
    鸣夜自从两天前被周言放走,便一直躺在继国家的医疗屋里,他将自己那天的所见所闻,全部用口述的方法告诉了昨日来探望自己的继国缘一。

    听说昨天继国腾哉的大儿子继国尊最也不见了,按照继国尊最的性子,应该也按照自己给的路线去找了无惨吧……恐怕……

    鸣夜进入继国家也有二十年了,二十年前他是前任雷柱的徒弟,也是最有望成为柱的子弟,结果因为太过缺少干劲而和前任雷柱产生了矛盾,最终放弃了成为产屋敷家的柱,转而投靠了更为强大的继国家,辅佐继国缘一的大儿子继国腾哉。

    一年前鸣夜开启了斑纹,当时全继国家上下都以为他开启的第二日必死,结果鸣夜却活到了现在。

    有传闻是这样的,所有鬼杀队的剑士,只要开启了斑纹,就注定活不过二十五岁……当然,也存在意外,那就是继国缘一,他出生就自带斑纹。

    而在这个不一样的鬼灭之刃的世界里,出现了第三个出现斑纹且活过了二十五岁的存在。

    第一个是继国缘一,第二个是继国缘一的孙子继国尊已,第三个便是他鸣夜。

    而在继国家中,只有三个人有斑纹,也就是他们三人。

    第三天的旭日升起,仰躺在医疗房中的鸣夜直勾勾的盯着木质天花板,无惨狂虐继国尊已大人的那一幕如同刀子一般在他的脑子里反反复复的雕刻着。

    自己未开启斑纹的状态虽然不比产屋敷家的柱,但是开启了斑纹绝对能在柱中有一席之地……可是饶是如此,自己还是被无惨轻松写意的击败,肋骨被无惨一击击断了九根。

    看到鸣夜依旧还是那副模样,身材高大伟岸的继国腾哉重重的叹出了一口浊气。

    作为继国缘一的长子,今年已经一百四十四岁的继国腾哉仍然老当益壮,平日里都是红光满面,傲气十足。可是这的两天的继国腾哉看起来真的只是一个一百四十四岁的老头子了,每天披散着苍白的头发佝偻着身子,布满皱纹的苍老面庞上只剩下忧郁。

    继国腾哉只有三个孩子,大儿子继国尊最,二儿子继国尊已,三女儿继国尊清,

    其中二儿子尊已是被继国腾哉父亲继国缘一点名要继承继国家的,结果他主动去挑衅无惨被杀;

    大儿子继国尊最和继国尊已这对兄弟关系极为要好,继国尊最为了给兄弟复仇,前天夜里只给父亲继国腾哉留下书信便去找了无惨,继国腾哉再派人去寻找无惨府邸,看到的只是人去楼空。

    继国尊最的骸骨,也在庭园中被找到,只不过已经碎成了渣。

    “腾哉大人。”躺在床上的鸣夜朝着高大伟岸的继国腾哉轻轻点了点头。

    “无须多礼,这几天父亲已经筹备了军队准备讨伐十二鬼月,调查组说鬼舞辻无惨已经转移了,你就在这里好好歇着,等我们从十二鬼月的嘴巴里抠出无惨的位置之后,你再和我们一起出发。”

    “腾哉大人,一定要活下来。”鸣夜的眼睛中闪烁着泪光。

    ………

    在距离继国家府邸两百里外的海边,这里本来只是一个落魄的渔村,自从玉壶来了之后这里变了,他不仅盖起了巍峨的宫殿,还垄断了这一代所有的海运公司。

    “玉……玉壶大……大人,”

    一只长着金鱼脑袋都人形生物,摇摇晃晃的走入了宫殿的厅堂内,他的体表流淌着令人作呕的黄绿色液体,

    漆黑的厅堂中遍地是骸骨与壶。

    厅堂的那边尽头,便是王座,王座周围堆满的不是金银财宝,而是各种颜色的壶。

    王座之上,玉壶正在玩弄着手中的一只刚从过海的外国商队手里搞来的壶,这只壶模样极为美丽,在不同的光线下,表现出来的色泽也不相同。

    “喂,我在欣赏艺术品啊,不要打扰我啊!”

    玉壶不满的说到,嘴上、额头上的眼睛还在观察着手中的新壶。

    “可……可是……”
玖 继国家要出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