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 继国家要出手了(2/2)
作者:明月申

    “我叫你闭嘴啊!!!”

    玉壶一瞬间便出现在了金鱼人面前,玉壶只是随手一挥,金鱼人的上半身便四分五裂。

    几秒钟后,金鱼人的上半身渐渐开始恢复。

    “大……大人……”金鱼人脸还没有完全恢复便怯生生的开口了,“继国……继国家的长老……带着继国家鬼杀队……要……要打十二鬼月……”

    此时玉壶脸上的暴戾完全消失,转而是有几分恐惧。

    他钻进了底下的壶中,转瞬又从几米之外的壶中喷了出来。

    “继国缘一……继国缘一可是连无惨大人都败在他的手下……看来真的被那个家伙说准了,如果继国缘一要亲自讨伐十二鬼月的话,我的做点准备什么的了。”

    玉壶说着拿出了一个拇指大小的玻璃瓶,瓶中是深红色的液体。

    这个玻璃瓶便是几天前出现在自己宫殿里的那个男人给自己的,那个男人说这是他的血能够提升自己的实力。

    玉壶当时还没当回事,出手准备灭了他,结果刚出手就被人家切成了三块儿。

    玉壶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看着暗红色的血液有几分犹豫,如果真的和那人说的一样,自己喝了这个血,应该就能达到半天狗……不,猗窝座的实力!甚至超越他!

    再说了自己是鬼,而且还对那家伙有用,他也不会对自己做什么的。

    “咕噜……”

    玉壶弹飞瓶盖,一仰头将瓶中暗红色的血液一饮而尽,下一刻双目暴突,身体陡然膨胀,玉壶张着嘴想要发出惨叫,这时候身体猛然炸裂,站在不远处的金鱼人就这么一脸懵的被炸了一身的血。

    几秒钟后,玉壶重新融合了碎片,此时的玉壶额头暴突出了三张半米长且异常锋利的鱼鳍,纤长的身体上,布满了巨大的,如同章鱼般的触须!

    “哈哈哈……我变强了,我变强了……什么狗屁继国家,来一个我杀一个哈哈哈哈!!!什么狗屁猗窝座!我把你变成鱼之后嚼着吃!”

    ……

    “阿嚏!”

    正在和下弦第二的辘轳交流信息的猗窝座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继续询问信息。

    周言此时就舒服的躺在无限城的一座高塔顶层的空房中挥舞着肘部突出的日轮刀样的物体,火之呼吸的每一个动作都在周言的脑子里,但是需要他好好练习一下,现在还是非常生疏。

    继国家准备发兵讨伐十二鬼月的事情他先一步知道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下弦们布下到强大情报网。

    而距离继国家最近的十二鬼月点,就是下弦第五的累,他所在的那田蜘蛛山直线距离继国家所在的城市不过十五公里。

    经过一白天的研究之后周言总算明白了这个boss系统究竟是干啥的了,说白了就是收小弟系统,这个系统翻译成中文正是老板系统。

    任何自己身边的人或者鬼,只要对自己的忠诚度超过60%,就能够归入自己的系统之中,成为自己的小弟,而只有当忠诚度超过90%以后,系统才会开始赠予一些特殊奖励。

    这些东西如果不是周言问,系统真的就不会说,只会让他自己摸索。

    周言算是看出来了,这个系统水很深,自己以后还是得小心一点,别被坑了。

    话说,自己是不是该去挨个找找下弦们了?自己现在可损失不起手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