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玖 寻找珠世(1/2)
作者:明月申
    好不容易消停下来时,已经是三天以后了,虽然说收拾无限城鸣女只是弹奏了一曲琵琶,

    但是鉴于这一次的偷袭的情况,周言好好安排了一下城里安保工作。

    至于一开始的壶是怎么出现,怎么让玉壶来的,周言现在深深怀疑是有内鬼,可是谁,周言说不上。

    此时周言负手而立在无限城中的专门放名画的长廊之中观摩名画,长廊左右两侧都是鸣女帮忙从府邸里搬运过来的画作,这些画作的风格,对艺术史略懂一二的周言在前世是真的没有见过,也没有听说过。

    但是按照鸣女所说,这些都是世界级的名画,随便一副都是无价之宝。

    无所谓了,好看就行。

    看画是假,溜达是真。

    话说在无限城狗了这么久,周言也有些憋屈了,自己堂堂鬼王,现在居然只能躲在手下的屋里?成何体统!!!

    “无惨大人。”

    魇梦人未到,阴柔的声音先到了。

    作为周言仅有的两个忠诚度高于90%的魇梦,周言还是比较喜欢他的……但是对于他,周言有时候还是感觉蛮心累的。

    这家伙总是张口闭口说喜欢看着人类死在美梦之后的噩梦里有多么多么如何如何……

    这种奇葩的三观周言不知道他是怎么形成的。

    迫于现在的形式压力,周言倒是也不好去改变他,这种变态在关键时候说不定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怎么了。”

    周言望着眼前的一大团半人高的烂糊糊肉团,肉团上却长着两只眼睛的魇梦,

    若不是烂肉上的眼睛中写着‘下壹’,周言可能还真的认不出来是谁。

    “猗窝座大人……又拿我是弱者为理由打我。”

    看着可怜兮兮的,没了人样的魇梦,周言心中笑喷了,脸上却是冷冰冰的:“身为弱者,你觉得我能包庇你一辈子么?”

    地上的一坨魇梦好像果冻一样抖了抖。

    “你不是一直想要开启和上弦的血战么?这就是你想要变强的态度?”

    听到周言的两个反问,魇梦陷入了深沉的思考,却不知周言早已经溜之大吉。

    一坨魇梦呆滞看着眼前空荡荡的长廊,心中自言:“话说无惨大人的速度好快呢~”

    【梦魇忠诚度+1】

    【梦魇,忠诚度:96%】

    处理完了玉壶的事情之后呢,周言这段时间又陷入了内部矛琐碎小事都盾之中——

    比如猗窝座这家伙厌恶弱者,和所有人的关系都不好;

    鸣女不爱说话,对其他人都是爱答不理,因为这样妓夫太郎还感觉自己有被侮辱到;

    堕姬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又因为嫌弃累身边的‘家人’太丑,直接出手把累的家人砍成碎片,累还手时也被一起砍碎……

    上弦的问题难以解决,好在下弦的几个都比较忠诚,好说话,这也是让周言欣慰的一点。

    累那边好说,但是堕姬这边不好解决。

    周言前世只是一个小员工,至于怎么管理下属……全凭感觉。

    回到房间后的周言枕着双臂仰躺在舒适的大床上,两眼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准确来说是自己的面板——

    【姓名:鬼舞辻无惨·周言】

    【年龄:1128岁】

    【boss点:922】

    【实力等级:19级(0\20)】

    【道具:149级体验卡*8、沾沾卡*1、化形卡*5、超越巅峰卡*1】

    【特殊:无】

    【能力:万象血鬼术、响凯血鬼术·初级】

    连续三天,周言没有收到哪怕是一条的任务提示,所以他也就当了三天的咸鱼,他多希望这时候能弹出来一个条框,告诉自己有新的任务,他有点想念每天有任务的日子了……

    【叮】

    【触发新的任务——我要活下去!找到珠世!】

    “我嘞个去,这他喵的也行?!”

    周言气的一个趔趄,老子以后再也不他喵的挑衅系统了!!!老子只是随便说说,老子觉得现在这么咸鱼着挺好!

    这个系统他娘的一定是个人工智能!

    自己可不能被它统治!

拾玖 寻找珠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