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 得来全不费工夫(1/2)
作者:明月申
    “大人,属下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找到这个叫珠世的女人。”猗窝座擦了擦嘴角,无惨大人女人的形象,猗窝座还是有点看不习惯。

    “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周言说道,他并不在意刚才猗窝座所做,那种人被吃周言倒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在密密麻麻的人流中前进,化作人类形态的猗窝座根本没有任何人性,全程如同推土机一般勇往直前,所有拦路的人都被撞飞。

    走在猗窝座身旁的周言感觉怪难堪的……你吃人就算了,还撞人……

    “喂喂喂,你是什么人!走路难道不长眼吗?!”一个警察打扮的男人挥舞着手中的铁鞭跑了过来,看样子是刚才有人报案了。

    “怎么了么?”

    周言身下的一只手拦住了想要动手的猗窝座,开口说道。

    化形卡就是好,自己的声音也被改变了,周言自己都被自己的声音酥到了。

    “这……”

    这个警察看到周言绝美的面容时老脸一红,紧接着整个人方才的嚣张灰飞烟灭,他完全把猗窝座的事情给忘记了,转而是一副绅士极了的态度:“小姐,我可以邀请您和我共进晚餐吗?”

    周言抬起玉手挡在小嘴前呵呵呵笑了笑,真是瞌睡有人送枕头!

    猗窝座瞥了一眼身旁的大人,又看了一眼那个在他看来十分猥琐的警察:“无惨大人岂是你这种弱者……”

    话没说完,他的嘴便被周言右手捂住了。

    “无惨,真是个非常美丽的名字呢。”警察温柔的笑道,“可是这位是……”

    “嘻嘻,这是我弟弟~要和我一起吃饭可以呀,但是我有一个小小的不情之请呢~”

    周言轻轻一笑,那个警察如同触电一般浑身一颤,巴掌大的爱心从他的头顶开始向上飞起。

    “好!说吧,什么我都能帮你做得到!”

    “我需要找到一个名叫珠世的女人,还有一个叫愈史郎的少年。”

    ……

    某处三层建筑之上屹立着一男一女。

    “矢琶羽啊,我感觉有同类现在就在下面,呵呵呵呵~”女人笑呵呵的说着,两只手中还在反复丢着一颗皮球。

    “朱纱丸,不要再丢你那颗球了,总是会激起令人厌恶的灰尘,每当我吸到我会恶心到想吐……”另外一人,则是一身僧侣打扮,黑色短发,紧闭双目的男子,他的脸上满是厌恶。

    “喂喂喂,矢琶羽,我说,别的鬼都跑到咱们的地盘了,你平时不是最在意咱们的地盘吗?!”

    “这种小鬼你自己解决就足够了。”矢琶羽说完便闪身消失了,只留下朱纱丸一人左右手来回扔着皮球。

    在两人脚下的车水马龙的长街上,方才那个警察打扮的人换了一身得体的西装,从警局中飞奔而出,顺路在门口买了一支玫瑰花,可是当他的到了与那名绝世美女约定好的餐厅时却没有看到美女的身影。

    而在三十米外的一条漆黑小巷中,周言和猗窝座出现在了那里。

    “珠世……愈史郎,这两个人在本地的警局都没有记录……他们的房子还有愈史郎使用的血鬼术笼罩,一般人根本看不到他们的房子……这就让人深感棘手啊。”

    周言小碎步走在小巷中,此时的他倒是有了几分日本艺伎的味道。

    而跟在周言身后的猗窝座面无表情……准切来说,这些事情他并不想去思考。

    “猗窝座。”周言忽然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去,“你去整个东京的医院里都转一圈,找一个叫做珠世的女人,她喜欢穿黑紫色和服,长得很漂亮。”

    “是。”猗窝座微微一低头,随着一声炸响便消失了。

    【叮】

    【请降服/击杀朱纱丸、矢琶羽】

    我嘞个去去去去!系统尼玛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在不应该出现任务的时候出现任务!老子刚支走猗窝座哎!

    算了,我无惨大人不计小系统过。

    自己还有鸣女啊!

    “鸣女,送零余子到我身边。”

    噗通

    “哎呦”

    零余子摔在了周言身边。

    “这……是哪儿?”

    零余子疑惑的环顾着四周,这时候她的注意力集中到了面前的绝美女子身上。

    她吞了吞口水,盯着周言看了半天。

    “不行不行,无惨大人不让吃人。”周言注视着她的眼睛,听到了她内心的声音。

    【零余子,忠诚度+1】

贰拾 得来全不费工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