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最近以及未来完本的事情(1/2)
作者:孟良柒
    闲聊一下吧。

    这本书写到现在也快60万字了。

    不得不说。

    是我写的最长的一本,很有幸朝九晚五这本能被大家喜欢。

    前期成绩很不错,免费榜第一我也拿了,上架的成绩也很不错,首订不错2200,畅销最高第四。

    写到现在精品成就也达成了。

    这本书给我带来了一定的成绩,在这里万分感谢各位能追定到现在的各位书友,也要感谢我的责编,时光,感谢各位的支持。

    虽然成绩一路下滑。

    从开始上架一章能有两千多人正版订阅,到现在只有一两百人订阅,实话实说,我心里有很大落差,我也有过切了,开新书的想法。

    我知道自己更新很差,这是我扑街的原因,一天四千字,有时候六千,上架也才爆更了一万字,更新这点...着实让良柒我蒙羞。

    不过...我还是很稳定的,一天四千字,基本上雷打不动。

    诶。

    从订阅来看,我的剧情应该是崩了,从进入地球篇开始,一路崩到现在。

    尤其是虚空篇,大量的原创,更没有多少人看了。

    要问我现在后不后悔开虚空篇,我肯定会说后悔。

    老老实实在地球跟剧情,水字数他不香么?

    不费脑子,还有人看。

    干嘛开原创虚空篇。

    纯纯脑子被炮仗炸了。

    真的是难。

    当时却没这么想,那时候想着,这本书开头本来就是大量原创,跟地球剧情,太过于无聊,不符合主角人设,索性加快节奏,上原创虚空篇。

    借鉴一部分喰种跟海贼王的势力设定,打造出一个虚空宇宙,加入凯莎卡尔等原生超神人物,一定会很有趣。
聊一聊最近以及未来完本的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