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〇四章 原地满血复活(1/2)
作者:试剑天涯
    张平很快就恢复意识,却浑身无力。

    勉强睁开眼睛,就看到包家荣抱着自己狂奔。包家荣身后,妖族怒吼,甚至有飞行的鸟类妖族发出攻击,甚至还有弓箭。

    就在张平睁开眼的瞬间,一支锋利的箭矢从包家荣胸口透出,刚好停在张平的鼻尖。

    一滴血液滑落,刚好流到张平的口中。

    浓稠的铁锈味和腥味在舌尖绽放。

    包家荣脚下一软,却扯着嗓子爆发沙哑的吼叫,口中吐着血液,抱着张平继续狂奔,速度还有所增加。

    张平想要挣扎,却浑身无力,胸口位置一片麻木。

    一片苦涩的后悔从心头升起:为什么自己此前没有保留一两滴功德。等等,自己还有丹药!

    张平摸向背包,却摸了一个空。

    包家荣沙哑无力的声音飘来:“我抱不动了,将背包丢了。”

    说话中,包家荣又喷了一口血液,又一支箭矢从胸口透出,锋利的箭尖刺痛了张平的心。

    张平凝神看向‘青铜球’,然而此时的青铜球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

    为什么!

    你给我出来!

    为什么自己将所有的功德都用完了,为什么没有留下一滴!

    那个因为组建战斗小组激活的功德,还只有一丝,根本无法使用。

    眼看着包家荣脸色从苍白变得黄白,那是血液流干的征兆。包家荣的眼皮也渐渐闭上,却只有脚下速度不停。

    绝望,从张平的心头升起。

    微微转头,就看到后面大量的鸟类妖族疯狂追击;而在更后方还有无尽疯狂的妖兽冲击、践踏,大量的妖族被妖兽狂潮碾碎。

    张平嘴角流露出一丝笑容:也好,地狱里不孤单!而后张平紧了紧右手,手掌里握着三根滴血的、华丽的金色翎羽。

    包家荣眼皮即将闭上,意识已经模糊;张平心态平静了,死亡固然恐怖,但勇敢的迎接死亡,却让人心情宁静。

    张平很清醒的认识到:自己顿悟了,自己的精神、境界在这一刻得到了升华。

    然而,自己要死了!

    朝闻盗席,死可也!(注①)

    可是,不甘心啊。我还有梦想,我还想做一个攻城狮,我还想……

    忽然,青铜球动了,出现在张平‘眼前’,一道熟悉的、玄妙的信息出现在张平脑海中:

    【新的五行相克思想辅助顾雁山突破化神期,并得到国家修真功法研究学会认可,完善了《通用功法》,推动了华国文明的发展与进步,意义重大,功德无量。】

    这个念头浮现的瞬间,如同雨水一般的功德落下。

    功德无量!

    这一次是真的无量了,青铜球下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出现一汪‘青’泉。这一次的功德,数以百计。

    青色的人道功德、后天初级的功德,此时看在张平眼中,却象征了生机和希望。

    意念一动,张平瞬间动用五滴功德:其中两滴功德用于恢复身体,三滴用于恢复精神、真气、疏通经络等。

第一〇四章 原地满血复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