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〇七章 风云齐聚点兵台(1/2)
作者:试剑天涯
    转眼就是两天多时间。

    因为山谷这里战斗结束,人族和妖族恢复对峙,所以边缘那边,人族和妖族的军团也不相互扯后腿了,大家终于赶来。

    双方的军团几乎不眠不休赶路两天,才抵达。并带来一个信息:当前放逐空间还在扩张。

    这也解释了此前的一个问题:张平等人刚来的时候,大家前进两百多公里就抵达这里;后续援军来了,距离此处却有上千公里。

    人族这边有上千士兵,全副武装的,这些士兵的弹药充足。

    新的军团中,竟然又有上百名学生。

    妖族方面更多,各色的妖族军团超过三千之多。这些妖族军团没有弹药,但却有大量的法器等。

    人族和妖族的军团相互忌惮。

    现在大家都是炼气层面。

    妖族忌惮人族的军火;远程攻击下,法器的威力不如军火。

    人族又忌惮妖族的法器。军火威力强大,但消耗了就无法补充,但法器不会消耗。

    实际上人族和妖族的战争,一般很少发生初级兵团之间的交锋。大都是星际军团、或者高手之间的冲突——通常这样情况下,军火效果已经不大。

    正是如此,这一次忽然的遭遇,让双方都有些措手不及。

    但不管如何,人族和妖族相遇了,就不会有和平。眼下的对峙是在寻找机会。一旦找到了机会,绝对是不死不休!

    却说人族军团抵达后,指挥权利移交给蒋玉川。然后蒋玉川领着诸多士兵围观张平——法器啥的,不用怕,我们马上就有了。

    两天时间了,张平完全没有休息。要么在炼器,要么在修行。

    周围有士兵将此前死亡的妖兽、甚至妖族尸体收集起来,将能用得上的牙齿、爪趾、羽毛等收集起来。

    这一次有了羽毛,张平炼制了大量的箭头。箭杆什么的张平就不管了。

    两天时间里,张平炼器越发的熟练了。

    但见火蛇翻滚,火蛇内部直接形成阵纹;经过火蛇烙印后,一把普通的法器长刀就出现了。

    张平控制三条火蛇,可以同时炼制三把长刀。虽然这样的法器效果不是很好,但也不会很差——太阳真火可不是闹着玩的。

    当然,这样批量化生产的,暂时只有长刀。现在最重要的是效率,争取每人都有一把长刀法器。

    张平这边炼制的火热,对面妖族却不断觊觎。经常有妖族飞到高空探查,甚至携带法器长弓等。

    包家荣带着一些士兵轮班守护,只要有妖族进入狙击枪射程,绝对不客气。

    刘少兵抱着自己的长刀,蹲在雪地上无聊的大哈欠。一会看看被大家包围、保护起来的张平,眼神中闪过羡慕。一会看看前方的结界,畅想着自己灿烂的未来。

    这样的学生很多,不止刘少兵一个,大家一起发呆中。

    两天多时间过去了,前方的结界已经完全展开,一个庞大的超乎想象的金字塔结构出现了。

    那是一个用青黑色岩石垒砌的、阶梯结构的金字塔。其宽度超过千米,高度约650米左右。

    平地出现这样一座建筑,其恢弘超乎想象。

    整个金字塔有九层,每一层都有一圈狼牙飞檐的青石建筑;只是大部分建筑已经坍塌,只有少许幸存。

    金字塔上一片残破和斑驳,不少地方甚至还有白骨。

    整个金字塔外面有一层结界,暂时无法进入。但结界正在变淡。

    此时人族和妖族的大军,隔着结界和金字塔对峙,彼此的眼睛都盯在金字塔上。

    寒风萧瑟,双方数以千计的学生和士兵对峙,彼此杀机勃勃。

    大地上狂风卷着流雪在地面上肆意飘荡,如同大地的纱衣。苍茫荒凉的大地上,一些没什么价值的杂草灌木生长其间。
第一〇七章 风云齐聚点兵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