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一〇章 给我滚回去(1/2)
作者:试剑天涯
    可惜张平听不懂妖族的语言,但这并不妨碍张平下杀手。

    不过周围的妖族也反应过来,风青岩、金云天联手,一道道妖风、寒气扫过。

    妖风一吹,人就容易头晕。妖风本身也有束缚效果。

    还有寒气,会让人行动迟缓,有一定的麻痹效果。寒气本身也拥有相当强悍的攻击力。

    周围有四个妖族在金云天、风青岩的命令下,放下长矛,直接扑了上来。因为扑的太急了,只有一个妖族手中有一把匕首,其余三个空手就扑了过来。

    张平几乎都想不想,直接就是一个抗拒火环加上一个抗拒风环,四个妖族直接弹飞。

    “噗嗤……”一声闷响,一个倒飞的妖族胸口有蓝色的寒冰尖刺出现,点点血液流淌。

    寒冰尖刺消失,妖族跌落地面,四肢挣扎着。后面露出一个清丽却面带寒霜的身影。

    沙小晴。

    “我来了!”

    沙小晴淡淡的说道,双手握着一根似乎魔法杖一般的法器,轻轻挥舞,地面涌出一片寒雾翻滚,如同地毯一般蔓延开来。

    寒雾绕开了张平,重点卷向风青岩和金云天。

    两妖赶紧跳开。

    不想沙小晴嘴角露出一丝冷笑,却见扑向金云天和风青岩的寒气直接消散,而后一道幽蓝色的寒气从下方升起,瞬间爬上张平附近五个妖族的身体。

    但见这五个妖族身体表面瞬间出现一层寒冰,五个妖族也瞬间化作冰雕。

    不用多说什么,张平身影闪烁,剑光寒彻四方,五颗冰冻的脑袋滚落地面。

    妖族惊慌、后退。眨眼间,大好的形式逆转,妖族竟然在具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被反杀。

    金云天却没有放弃,他大吼着指挥妖族冲锋。趁着更多人族还没有上来,还有机会斩杀张平和眼前这个人类的女孩。

    此时已经有更多妖族赶来,足有五十多。

    本来进入这片空间的妖族的学生,就远超人族的;现在爬到点兵台第一层的妖族同样很多。

    张平和沙小晴前后斩杀八个妖族,但却补充了二十多个过来。而人族方面,暂时依旧只有张平和沙小晴。

    沙小晴双手握着‘法杖’往地下一顿。但见一层层水纹扩散开来,等水波冲过张平身边后,水波忽然抬起,化作一片片冰墙。

    每一层冰墙都很薄,但一层层冰墙连绵不绝,一时间竟是挡住了妖族的攻击,并为身后的人族提供保护。

    妖族疯狂的冲击冰墙,冰墙不断颤抖、崩塌,又不断出现,挡住妖族的脚步。

    沙小晴的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苍白。

    终于,楚依依第三个冲了上来。随后刘少杰、冯飞明等人冲来。

    几乎同时,冰墙轰然崩塌,足足五十多妖族轰隆隆碾压过来。沙小晴一口血液金云天指着张平的等人咆哮:“所有的人族,格杀勿论!”

    箭矢、法术、投矛、石头等等铺天盖地。

    金云天将手中的弓箭交给旁边一个粗壮的妖族,他自己拔出一把长刀,和风青岩一起杀向张平。

    金云天下了狠心,今天就算是将所有的妖族都拼光了,也要将张平杀掉。

    一个张平,顶的上千军。

    没有张平,现场几乎所有的人族士兵和学生,都要用白板装备。只有沙小晴等极少数人自带了装备。

    但有了张平,两天时间,愣是疯狂的炼制了一千两百多法器长刀——几乎做到了所有的士兵和学生人手一把大砍刀,还有后勤储备。

    眼下才只是炼气境界啊!要是等这个‘人’成长到化神境界呢?

    此时金云天脑海中已经浮现这样一个画面:未来张平成长到化神期,给人族数以千计的化神期高手量身打造法宝套装,所有人族高手战斗力翻倍再翻倍……

第一一〇章 给我滚回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