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九〇章 功体(1/2)
作者:试剑天涯
    张平在东海大学这边休息一夜,和顾雁山讨论一晚上。讨论的内容,是张平此前赠送给黄绍武的养生功法。

    顾雁山看了下电子版的原稿和翻译后的功法,看着张平神秘的一笑——就知道这小子藏了不少功法。

    这养生功法不是特别优秀的功法,但却是最接地气的功法——与别的功法相比,最简单,却也是最容易理解的。

    功法这东西,并不是越高级越好,而是合适的最好。

    攫欝攫。晚上休息时间,张平还和刘宝莹交谈一下,说了炼器比赛的问题。

    等张平返回昌平一中武班的时候,已经是周一下午。销假的时候,校长兼班主任冯方圆、以及新的修行导师李元林,都盯着张平看了好一会,最后又都没说什么。

    倒是高云河等人见到张平后,有点急了,“张平,后天就要到龙山洞天拍摄宣传片,上午王非王、王营长给我发了消息,希望我们明天一早就过去熟悉下情况。如果可以,最好今晚就过去。”

    张平笑了,“明天下午吧。今天晚上我给大家设计下武器,上午测试。铠甲套装来不及,先设计武器。”

    高云河立即兴奋了,“真的?”

    “假的。”

    “……”

    学校这里并没有炼器室,张平只能等到晚上放学,带着小伙伴们再次来到刘宝莹这里。

    刘宝莹笑吟吟的送上一大堆玄铁、赤铜,甚至少许精金等,表示随便用,不用就是看不起姐。

    因为要实战,所以楚依依、高云河、高慧萍、刘昊、刘杰、以及张平自己的武器,都必须要炼制完毕,越快越好。

    本来张平计划是明天请假炼制武器、而且是全套的发起套装,但王非王既然提前通知,想来是有什么事情。

    太阳真火翻滚,四周小伙伴们一退再退。

    刘宝莹看着张平那明显变化的火焰,忍不住惊呼一声:“这家伙又突破了。上次是炼气七层吧,看样子突破炼气八层了。”

    张平安静的炼器,没有心思回应。高云河、高慧萍、刘杰、刘昊却有些震撼。这才多久,张平竟然到炼气八层了——刚进入龙山洞天的时候,张平是炼气三层,出龙山洞天的时候,张平是炼气六层,现在炼气八层。

    要不要这么秀!

    楚依依默默的看着张平,看着那认真的神情,看着那翻滚的火焰,心头微微有些叹息——她越发肯定,张平早就觉醒了前世的记忆,而且这太阳真火也许就是前世带来的,包括功德。

    自己想要与张平并肩而行……压力好大。

    然而这一对儿神仙情侣,完全没注意到外人对他们的感觉:和这一对在一起……压力好大。

    玄铁融化后,从楚依依开始,挨个来到张平这边确定武器形状。确定后,张平暂时冷却成型,放在一边。

    因为明天可能就可能用到,时间很紧张,炼制套装时间绝对来不及了。所以张平决定每人尽量一把武器、一件防具。

    经过讨论后,张平确定:

    楚依依:单手剑、小手盾、前后护心甲;

    巘戅追哟文学z&#戅。高云河:双手长刀、前后护心甲;

    高慧萍:长枪、前后护心甲;

    刘杰:双手长刀、前后护心甲;

    刘昊:双手刀、前后护心甲。

    等所有武器和防具成型后,张平对大家挥挥手:“都去休息吧,明天早上六点过来。

    刘姐,多给我准备点玄铁。赤铜暂时就用不到了。”

    说罢,张平再次开始炼器。这一次,金色的太阳真火滚滚,滚滚的高温扩散开来,刘宝莹这个金丹期竟然都赶到了灼热难耐。

    眼看张平进入状态,刘宝莹对大家招呼一下,就带头离开炼器室。但来到炼器室外面,刘宝莹却盘坐在门口,竟然就这样打坐了。却也吩咐服务员带来更多的玄铁。
第一九〇章 功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