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〇五章 结束了?(1/2)
作者:试剑天涯
    谭云香距离张平最近,可正是如此,谭云香也最是绝望:她攻击了。

    飞剑化作一道寒光扫向围困张平的虫子。

    飞剑,作为修真者最强大的攻击手段,当然也是谭云香现在最强大的攻击手段,自然是下意识就出手了。

    然而却只见虫子疯狂盘旋,飞剑竟然不能寸进。当谭云香想要将飞剑撤回来的时候,却陡然觉得灵识刺痛。谭云香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飞剑,被虫子包裹、然后啃掉了!

    “噗嗤……”心神熔炼的法宝飞剑被啃掉,谭云香灵识受创。虽然不是致命,但受创依旧不轻。

    啃噬了谭云香飞剑后,有一批虫子带上了金属光泽,迅速进入内圈。

    内圈,被虫子层层包裹的张平,却完全没有任何惊慌。只见张平同学盘坐下来,浑身有太阳真火闪耀,不断有虫子落下。

    不过这些虫子并没有完全被太阳真火焚毁,张平竟然还有心思控制太阳真火的威力,留下少许虫子的尸体。

    大量虫子的甲壳、牙齿等坚硬部分落下,落到张平双手上方。这里火焰翻滚,竟是将这些‘零件’融化成为一个圆球。

    “好材料!”张平眼睛里闪过惊喜。与之前用的玄铁相比,这种材料充满了灵性,那是一种生命的气息。

    当然了,张平也知道这些虫子都是用‘人’喂出来的。但经历了放逐空间的事情后,张平已经不在乎这些。

    人已经死了,又不是自己杀的。收集这些材料是为了炼器,又不是吃。自己不收集也浪费了,还不如收集了,为社会做点贡献。

    退一步说,这些相信邪教的信徒,也算是自寻死路,和自己有什么关系。自己是在为他们赎罪呢。

    张平心中这样想着,身上太阳真火翻滚,不断将虫子炼化。至于说某些变异的、更加强大的虫子,在张平这连元婴期大佬都惊叹的真火下,全都是徒劳。

    虫子一片片飞来,又一片片送菜。张平手上的‘圆球’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晶莹剔透。

    不知过了多久,当圆球几乎达到一尺直径,当张平准备再次提升太阳真火威力提纯的时候,四周的虫子忽然消失了。

    抬头就看到范成云看着自己瞪眼。

    张平伸手:“范叔叔,这些是虫子的精华,我都提炼出来了。考虑到这些东西来历有点怪异,我就交给国家了。我感觉这种材料可以炼制不错的法宝,我现在还无法炼制法宝。”

    说着,张平又看向旁边一个头顶白毛的大佬黄绍武;“黄叔叔好。”

    黄绍武点点头。

    此时圆球还没有降温,滚滚的高温让范成云都有点皱眉。但看着这团灵性翻滚的‘溶液’,范成云点点头,“你将这东西冷却下来,给谭云香处理。”

    “好的。”张平盘腿,缓缓降温。

    范成云转头对几个赶来的元婴期大佬耸耸肩,“看吧,我就说这家伙没事。”

    黄绍武看着张平手上缓缓降温、渐渐出现黑水晶光泽的材料,眼睛眯起:“这次我们什么也不要,这东西分我一半吧。”

    “呵呵……”范成云转头就走,“亲兄弟明算账,大家之间还是按照先前说好的条件结账吧。要是弄成糊涂账,那你不成混账了。”

第二〇五章 结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