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〇七章 你挺活跃嘛(1/2)
作者:试剑天涯
    在基地外面,张平见到了楚依依。好几天未见,楚依依似乎越发的风姿卓越,站在门口,引来诸多艳羡的目光。

    但是张平一眼就看向了楚依依身边跟着一个颇有些风流倜傥的奶油小生,两人站的距离有些近。忽然,一种说不出的酸涩从心头泛起。

    张平眼睛微微眯起,随后笑道:“怎么来永安市了?”

    楚依依皱了皱鼻尖,做嗅探状,“你吃醋了?”

    “……”

    楚依依背着双手,努力挺起娇俏的身材,“你最近挺活跃嘛,不是说要去东海大学么,怎么跑到无生教方面鬼混去了!”

    “……”看着忽然泼辣起来的楚依依,张平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但再看看背后那风流倜傥的奶油小生,张平有点皱眉,“欠了无生教的人情,不太好还。”

    楚依依傲娇的围着张平转了一圈,小鼻子嗅了嗅,忽然趴在张平耳边小声说道:“还好,元气还在。不过,不管红罗天女有多优秀,只有我能陪你走下去,走过地仙、甚至天仙,你知道的!”

    张平沉默了。楚依依这话说的不错。就目前情况看,能陪着自己走下去的,还真就只有楚依依了。其余的哪怕是红罗天女,地仙基本上就是极限——就目前情况看。

    只是今天的楚依依,怎么有点不正常?

    张平还在发愣,楚依依忽然小声说道:“吻我!”

    终于,张平不再发愣了,再看看跟在楚依依身边的奶油小生,终于明白了;当即一把抱住楚依依,两人竟然就在军事基地门口、在大庭广众之下,吻的忘情忘乎所以、吻的天昏地暗、吻的日月无光。

    后面,跟在楚依依身边的奶油小生面色迅速铁青!

    许久许久,楚依依开始推张平的胸口,张平终于放过楚依依了,两人嘴角有一丝晶莹剔透丝线拉开。

    楚依依脸色红的发紫。好在张平反应快,一点真火的气息闪过,一切不雅的痕迹消失。

    楚依依推开张平,稍微整理一下衣衫开口了,“我给你介绍下,这位是我师兄王鸿飞,大一;等我们入学就是大二了。我们都跟着永安大学的功法研究组带组教授郎明川。”

    张平露出灿烂的笑容,和王鸿飞打了一个招呼——普通作揖的那种。握手就算了,大概率对方会拒绝,看那铁青的脸色就明白了。

    握手的话,一方不伸手会有侮辱的味道;但作揖就不同了,不回礼就是失礼、不礼貌、没素质,这种不回礼不会侮辱对方,反而会让自己落得坏名声。

    所以王鸿飞虽然面色很不好看,却还是不得不标准的回礼。作为一个大学生,有些东西是要注意的,不然被人发网上可就有乐子了。

    张平露出淡淡的笑容,但在王鸿飞眼中,却是刺目和嘲讽的笑容。

    楚依依转身:“谢谢师兄送我过来,我真的有男朋友了。”

    王鸿飞扯了扯嘴角,“我知道了!我先回去了!”

    说罢转身就走,开着自己的飞车就跑了,似乎还有点超速。
第三〇七章 你挺活跃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