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一〇章 入场券(1/2)
作者:试剑天涯
    却说张平,完全是少年不知愁滋味啊,哪里知道那些危险神马的,他几乎是蹦着进入刘宝莹办公室的,刚进门就看到了短寸头、一身霸气黑西装、黑色大头皮鞋的第五命。

    第五命这身装扮,极具黑色会社彩,拍电影都不用化妆。但这个大佬在看到张平进门的瞬间,唰的就站了起来,看那起立的速度,堪比小学生——不管是速度还是姿态还是眼神。

    倒是刘宝莹开始搞怪,笑嘻嘻的说道:“哟,我们的大忙人张总终于回来了。”

    张平翻了翻白眼,“再忙也要回来看看刘姐啊。”

    刘宝莹笑的姹紫嫣红:“那可真的是太荣幸了,竟然能让张总这个大忙人记得呢。我可是比赵雪儿差多了。”

    张平摸了摸鼻尖,转头和第五命打了个招呼。而后转头对刘宝莹说道:“咱能不说赵雪儿的事情吗?要疯了,我都不敢看网页!”

    刘宝莹捂嘴笑得花枝乱颤。

    第五命都笑了:“张总怕是不知道爽约赵雪儿造成了多大的影响吧。”

    “之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刘宝莹笑道:“不,你不知道。就在你前往永安市的这几天时间里,尤其是周末、下课时间,狠多学生竟然到我们公司门口游行聚会。”

    张平更加无语了,“竟然没有人告诉我这些啊。”

    “又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一帮小孩子追星而已。自己心目中的仙女主动追别人还被爽约了,大家心里不平衡。”

    张平嘿嘿笑着坐下,“赵雪儿最近如何了?”

    刘宝莹好奇:“你没看?”

    “你看我这忙的脚不沾地的,之前又是在军事区内部,哪有时间关注娱乐新闻。”

    刘宝莹默默打开一个网页,上面有赵雪儿的图片,下面还有赵雪儿的发言:张平,你要是不道歉,我就跟你没完!

    张平看后嘿了一声:“我就不道歉,她还能来咬我啊。”

    “看把你美的。”刘宝莹踩着高跟鞋,吧嗒吧嗒的走到沙发上,将几份文件放在张平面前:“这是这几天我和第五先生初步协商的合作建议。因为你不在,也不知道是否合理,所以就是瞎谈的。”

    说是‘瞎谈的’,但张平还是认真看了起来。以张平对刘宝莹的认识,这些文件必然有极大的价值。

    实际上里面的建议,大多具有可行性。当然,因为刘宝莹终究不是张平,有些东西还要张平拍板。

    气氛,似乎凝固了,刘宝莹和第五命都看向张平。至于说周围的秘书之类的,更是大气不敢喘一口。

    其中最紧张的就是第五命了,两只眼睛瞪大了,盯着张平一动不动。这些文件都是这几天呕心沥血、殚精竭虑才考虑成熟并达成的。虽然只是‘初步的参考性建议’,但距离最终的‘可行性’就差一点了:张平的签名。

    说起来,最近一段时间第五命过的很不舒坦,后悔如同一只只毒虫在啃食自己的内心。

    一开始张平说愿意参与合作、研究炼气期功法等,第五命不以为然。当时他只是看中张平炼制的法器具有隐身能力,而不是张平这个人。
第三一〇章 入场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