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二〇章 恐慌(2/2)
作者:试剑天涯
    “这还差不多。”陈媛将张虹放在头顶,忽然兴奋了,“我们来旅游吧。”

    于是,一家三口开始了梦境世界的旅游。

    环球旅游什么的,弱爆了。

    诡异的梦境世界,也有着奇诡的美丽、奇瑰的壮丽。

    张虹化作太阳,化作了照路的明灯。一路上遇到几只幽嚣,但这些家伙老远就跑了。

    “原来都是些见不得光的东西。”陈媛开始傲娇起来。

    张兴川也兴奋的踢着脚边的石头,“你说怪不怪,我们看不到的时候如履平地;等我们看清路面的时候,却坑坑洼洼。”

    “这里是梦境世界,你管那么多干嘛。”陈媛抱着张兴川的手臂,忽然伸手,凭空出现一朵灿烂的玫瑰,娇艳欲滴。

    陈媛兴奋了,“哈,不就是建模嘛,多简单的事情。”

    张兴川默默地看了一眼,不说话。这东西没法战斗啊。

    两人只有这么走着、走着,直到耳边听到闹钟声,梦境才破碎。

    从床上坐起来,陈媛的穿好衣服,冲到客厅中,就看到张虹正在客厅里乱飞,叽叽喳喳的,满是欢乐。

    阳光从窗外照来,照到了张虹身上,散落出点点水五光十色的光彩,光彩夺目。

    “谢谢。”陈媛开口了,或者说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张虹叽叽喳喳的飞到陈媛的肩膀上,歪头摩擦着陈媛的脸颊。

    陈媛笑了,将张虹放在聚灵阵上,聚灵阵直接开到最大:“从今天开始,无限量供应,我这就去开通最顶级的不限量套餐。”

    陈媛洗漱后,就出去买菜,也准备去灵气的营业厅开通新的套餐。可刚出门,就看到别墅区内的广场上,人满为患。

    广场中央有一个巨大的宣传车:

    “沉睡符咒,脱胎于沉睡诅咒改良而来,限量供应啦。用了沉睡符咒睡觉,再也不做梦了,一觉到天亮,用了都说好。

    炼气版本沉睡符咒,只要299元;

    筑基期版本,只要999元;

    金丹期版本稀少,价高者得。

    金丹期以上的,暂时没有,我们会争取。”

    四周一片哄抢。

    陈媛走了一会,有人认出陈媛,“哎,陈姐,你家不用沉睡魔咒……哦,沉睡符咒吗?”

    “这东西没用吧。记得之前还有人说,用了这东西后还是成了植物人。”

    问话的人叹了一口气,“可不用,还有什么办法?我已经三天没有睡觉了,熬不住了。”

    陈媛沉默了。

    不过作为一个经过社会毒打的中年,陈媛并没有说出张虹的事情。所以只是安慰一下对方要相信国家,就要继续前进。

    但陈媛的表现,却引起了关注——你这么不在乎,是不是张平留下了什么手段?

    “我相信国家!”陈媛冷静的说道,“实际上最近张平失联了,相比于梦境和我自己的安危,我更关心张平。”

    “张平失联了?!”大家发出惊呼。但随后大家就继续疯抢沉睡符咒。

    张平失联了……和我没关系啊。还是沉睡符咒更重要。

    营业厅是智能化无人服务,在别墅区内就有服务厅。陈媛刷了身份证,验证了指纹、瞳孔、声音后,缴纳费用开通了。

    而后才转向超市,准备采购早餐食材。

    可刚刚进入超市,里面就爆发出一声声如同狮子一般的怒吼,人群慌忙奔逃。

    “怎么了?”陈媛拦住一个身着工作服的超市人员。

    “陈翼和李澜熬不住休息了一会,就忽然醒来,四肢着地乱爬,吼叫不断。”

    工作人员说着,人就跑远了。

    陈媛听着里面传来的兽吼声,腿脚还是有点发软,最后也没进超市,就有这么空手返回。不过路上却通过网络,从网上订购的食材。

    回到家里等了半个小时,食材还没到。陈媛询问网购平台的客服。客服很无奈的表示:之前你们订购的食材,都是超市加盟的节点并就近发货;可现在翠微山居周围几个大型超市,全都乱了。

    陈媛面色凝重了,立即上网搜索相关内容。发现只是昨天一个晚上,翠微山居周围上规模的七个超市,全都出现变故,有工作人员忙着忙着打了一个盹儿,就再也没有醒来。

    现在超市已经出现罢工。

    从最初的事情爆发到现在,已经半个多月。恐慌早已经不可控制。

    整个社会秩序能坚持到现在,已经难能可贵——要知道某些所谓的皿煮国家不到12个小时的崩溃了。可不管如何,现在还是坚持不住了。

    全球不眠,爽歪歪啊。

    陈媛不得不驱车飞往菜市场。

    一捆小白菜原来只要5块钱,现在要二十多;陈媛讲价十几秒,最终以40元成交~

    (万更又见万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