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七〇章 小尾巴(2/2)
作者:试剑天涯
    不一会儿,老妈从外面走进来,一身正式商务装。一进门就把手包摔在沙发上,坐进沙发里,气呼呼的说道:“烂泥扶不上墙,谈了一夜,一个条件都没达成,气死老娘了!”

    张平笑了笑,赶紧给老妈倒了杯水端了过去,又到了沙发后给老妈捏肩,“妈,这件事情我们不参与。让他们闹去吧。

    最多给他们点支援,就说捐款吧。”

    却说这次梦境危机,造成了很大的死伤,整个秦皇星的生活、经济和生产等,近乎停摆。

    危机过后,大家自然要追究责任、赔偿等。

    甚至有人准备做点踩线的事情。

    这时候就有人把张平的事情给翻了出来:张平在梦境空间危机中表现的极其优秀,也更加反衬出扣押张平相关人员的可恶。

    张平的父母也支持这个事情。但老妈讨论一夜后,却发现:这些人就是一团乱麻,更有人趁机浑水摸鱼、谋取私利。

    “凭什么给他们钱!”老妈气呼呼的。

    张平笑着解释:“让他们使劲的闹。这件事情我心里也火大的很呢。

    只是我现在被捧成了英雄,孔谦死前又道歉了,让我束手束脚。

    但并不代表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

    说着,张平眼神中闪过冷厉,“对于那些想要趴在我身上吸血的,我一个也不会放过。”

    老妈眼睛一转,当即说道:“既然这样,不如让他们成立一个梦境危机死难家属共情会吧。这样我们就有了更正当的理由捐款。”

    如今的老妈,也越来越雷厉风行了。

    到中午的时候,共情会就注册成立;而后就收到了大量的社会捐款。此后事情就……和张平无关了。

    和张平有关的,是冯德海带领的律师团队,正在发起前所未有的惊天诉讼。

    不断有人就此事找张平说清,张平反口就是一句:依法处理。

    这一次涉及到的事情太多,私了的口子绝对不能开。

    张平又在自家集团内坐镇几天,指挥大家上新的实验设备等,准备研究能量块技术。

    不管哪个时代,掌握能量的都是头等大事。刚好这一次张平的集团趁机挖了不少人才。

    当张平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一个直径足有十多米的‘能量块’后,楚盛文、刘宝莹、以及所有星辰集团的高层,都惊呆了。

    现在,星辰专利集团、以及齐州市辰光精工集团,共同组成了‘齐州市星辰集团’。

    “能量块这么大啊。”大家惊讶。

    张平拍了拍能量块,“所谓的能量块,其实就是一种另类的电池。眼下这个能量剩余不足百分之一,处于绝对安全的状态。

    不过,得到能量块的可不止有我们。还有很多大学、研究院、企业集团等。大家抓紧时间研究,争取注册一些属于我们的专利。”

    楚盛文皱眉了,“张平,如果大家同步研究,我们比不上那些专业的研究机构。”

    张平点头,‘我当然知道。所以,我们也有优势。’

    说着,张平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了一个玉简,“所谓的能量块技术,说穿了就是一种超级磁场压缩电荷的技术。我在恒星上发现了更好的手段。

    我在恒星上发现了一种电磁生命,并解析了这种生命的生理结构;这种生理结构完全可以拿过来直接使用。你们要做的,就是把它具现出来。

    相关资料都在玉简中了。

    至于说玛索加尔达文明提供的这个能量块,使用来给大家作为参考的,不至于从头开始完全抓瞎。”

    大家的眼睛明亮起来。

    张平对楚盛文说道:“楚叔叔,这次的能量块专利技术,我们要开辟一个全新的方向。所以我希望这一的所有的专利完全掌握在我们手中,并建立严密的专利墙。”

    “放心吧!”楚盛文脸上露出了一点带着冷厉的笑容,“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我们此前的法宝隐身专利技术,只有16个无法绕过的专利,却卡的我们不得不低头。

    这一次,轮到我们卡别人了。”

    把这个问题处理之后,张平又巡视了一番集团,满意的走了。

    将齐州市这边各种杂事和各种小尾巴处理后,张平告别了亲朋好友,踏上了传送阵。再次出现东海大学这边。

    忽然传送阵上有人大叫一声:“张平在这里!”

    张平皱眉,总觉得这个声音有点熟悉。

    可不等张平仔细寻找,四周就有大量人群包围过来,签名的、拍照的等等,一片喧嚣。

    张平狼狈而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