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笔九十九章:大智若愚的曹达华(1/2)
作者:龙升云霄
    下午。

    吕泽三人坐在游乐场内,一个个目光无神。

    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和卧底见面,都会选一些比较特殊的地方。

    黄志诚喜欢上天台,黄建新就喜欢来游乐场。

    正规游乐场也行,港岛天热,可以来看看大白腿。

    儿童游乐场是什么意思,里面只有一群四五岁的小孩子,难道是让他们来看宝妈的?

    “怎么还不来,不说两个小时就到吗?”

    吕泽看了眼手表,他们是三点出来的,现在已经是五点半了,距离约定时间过去了半小时。

    “可能是什么事耽搁了,卧底吗,时间都不是自己的,胡乱消失很容易引人怀疑。”

    黄建新解释一句,随后指着游乐场内的大屏幕说道:“再看会电视吧。”

    吕泽抬头看了一眼。

    大屏幕上播放的是一款少儿节目,剧情类似于后来的快乐星球,主演都是十三四的小萝莉。

    “这是给小女孩看的,不是让你们看小女孩。”

    吕泽只看一眼就收回了目光,因为有科学家证明,经常看这种由小女孩主演的电视剧,会诱发你的萝莉控倾向。

    港岛虽然没有死刑,可炼铜在这里绝对是重罪。

    “刚才那个穿白衣服的宝妈不错啊,一脸温柔相,身材又好,一看就知道很会疼人。”

    麦西哥不炼铜,成熟性感的宝妈才是他的最爱。

    说起来,麦西哥也是苦命人,这些年来为了不让女儿麦雪茵被后妈欺负一直单身,连个暧昧对象都没有。

    现在麦雪茵长大了,大学毕业去了电视台工作。

    麦西哥这才解放了几分,就像他老树开花的二次事业一样,内心有些蠢蠢欲动起来。

    “阿泽你看看呀,那个白衣服的真的好漂亮。”

    麦西哥拉了拉吕泽,示意他一起看。

    “别傻了麦西哥,我不看别人老婆的。”

    吕泽开着玩笑。

    不想一旁的黄建新当了真,一脸钦佩的说道:“泽哥,我女朋友有多漂亮我是知道的,很多人看到她都走不动路,只有你对她不屑一顾,我佩服你。”

    黄建新竖了竖大拇指。

    吕泽回头看了他一眼,难怪他女朋友会被周星星撬走,这也太容易相信人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警察的。

    不过话说回来,周星星撬了黄建新女朋友这件事,也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大家都是当警察的,你趁虚而入,撬了同事马子,这可不是值得骄傲的事。

    逃学威龙2中,本该升职的周星星被调去当了交通警,本身就能说明问题,不然光是打犯人,言语顶撞上级,还不至于被一撸到底。

    虽然这些东西,电影里没有表达出来,可想想公司内的职场三角恋,又有几个有好下场的,最后还不是一地鸡毛。

    为了一个女人,赌上一辈子的前程,吕泽不知道何敏的妙处,不好说值不值。

    可能,也许,大概,周星星觉得很过瘾吧。

    “来了来了。”

    六点多,一名带着棒球帽,穿着吊带裤的中年人走进了游乐场。

    黄建新站起来挥挥手,喊道:“达叔,这边。”

    被称为达叔的曹达华,双手插在口袋里优哉游哉的走过来:“黄sir啊,做卧底很辛苦的,你别整天找我出来,不然我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和电影里不同,出现在吕泽面前的曹达华,脸上带着奸邪之气,一点不像逃学威龙中的丑角。

    这也难怪,二十年的卧底,那还不是演什么像什么。

    跟周星星在一起搭档的时候,他就是表情猥琐,眼神乱转的社会底层大叔。

    而现在,他扮演的是帮大飞为军火生意牵线搭桥的中间人,一个生活在灰暗地带,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奸诈人。

    “我也不想叫你出来,但是没办法,上面来人要过问这个案子。”

第一笔九十九章:大智若愚的曹达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