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书(1/1)
作者:颜思沫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17k这个大家庭一段时间了,《我与你的浪漫奇遇》这本书也走向了完结。感谢那些不离不弃的陪伴,一路走来暖心的鼓励。

    现在新书已经开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坐坐,看看哈,名字先随便取了一个,谁让编辑大大提着八百米的大长刀在边上呢。

    新书类型是悬疑爱情,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类型的小说,文笔当然稍显稚嫩,剧情也没那么深刻烧脑,但因为自己喜欢看这一类型的作品,所以有些跃跃欲试。

    本人就想尝试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小说,把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给写下来。

    当然,悬疑小说讲求逻辑严谨,心思缜密,本人在描述时或许存在不当,并不是在挑战读者的智商哦。实在是自己的能力够不上那个高度,只能让大家见笑啦。

    我会尽可能将逻辑漏洞降至最低,当然,仅限于自己智商范围之内,毕竟我的智商是硬伤。

    写文,是我的一个兴趣爱好,如果能得到大家的认可,那是更好啦!

    在女频中,除了破案,当然也少不了谈恋爱啦,谈情说案,应该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吧。

    好了,废话不多说,大家一起加油吧!祝每一位关注我的朋友们,新书大卖,一书封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