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章节已被锁定(1/2)
作者:四万八千岁
    “房子龙,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不就是用了点水吗?至于这样吗?再说了这大海里全是水,本公主用点怎么了?”高阳公主顿时理直气壮地说到

    “李令月,这是淡水,那是海水,海水是不能喝的!”

    房子龙顿时更加崩溃了,原来自家这虎老娘们连淡水和海水都分不清楚,

    早知如此,自己就该跟他提一嘴的,但谁知道这傻老娘们竟然跑到这大坑里泡澡来了。

    “海水不能喝,你少唬我了,明明都是水,怎么不能喝了?”

    高阳公主语气一滞,似乎隐隐约约想起来,这海水好像的确不能喝,只不过刚才泡澡的时候,高阳公主完全把这件事儿给忘记了!

    “海水要是能喝,我至于和你说这么多吗?赶紧起来啊!”

    房子龙更加抓狂了,这但凡有点生活技能的人都知道海水不能直接喝吧!

    “苍天啊,大地啊,我做错了什么啊,为什么要偏偏这样惩罚我呀?”

    房子龙险些崩溃,大多数人的确知道海水不能直接喝,但是房子龙却是忘记了,高阳公主不是大多数人,也不是一般人,

    她是大唐的金枝玉叶,是根本不需要有任何生活技能便能过上世间最奢侈最豪华的生活的!

    “你凶我,你竟然敢凶我,房子龙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高阳公主两只眼睛泛红,眼看便要泪雨滂沱起来。

    “…”

    房子龙顿时无语,果然,一哭二闹三上吊,高阳公主的拿手好戏呀!

    “你为什么不说话?是不是想要骂我,呜呜,房子龙,你竟然真的不爱我了,你竟然真的敢变心!”

    高阳公主说着说着,情绪竟然有崩溃的趋势,其实对高阳公主来说,他也很是委屈,自己不就是微服出访,女扮男装,想来山东看看驸马房子龙有没有乱搞吗?

    怎么偏偏就遇上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被人绑架了不说,还流落到荒岛上来,现在还被房子龙这样大声吼着,他高阳公主不要面子的吗?

    房子龙铁青个脸色,直接走到石坑当中,伸手一把直接把高阳公主给拽了起来。

    啪!

    高阳公主顿时懵逼,还没来得及高声叫喊,只听见一声清脆无比的声音响起,高阳公主肉臀上面顿时便传来火辣辣的疼痛之感!

    “不准再叫,不准再闹!从现在开始你给我乖乖的!”

    房子龙霸气说道,又不解气的在高阳公主肉肉臀上面狠狠拍了几巴掌!

    “咛…”

    房子龙这几巴掌打下来,高阳公主身上顿时软了下来,原本还想开口大骂,宣示一下自己的公主威严,但此刻却是脸色通红,没羞没臊的靠在房子龙身上。

该章节已被锁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